[Blog] 小笠原茉由手機博 131119 (檸檬相關)

看板AKB48作者 (愛上貓是一條不歸路)時間12年前 (2013/12/15 09:48),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つーかーれーたー( ̄▽ ̄)ぁぁあええええ 啊~好累啊~~~~( ̄▽ ̄) なんとか公演初日無事に終わりました うふふ 今天初日公演無事結束啦 呼呼 みおりんも一緒にできて嬉しかったの。T^T 能和檸檬一起很開心。T^T 公演後にな、みおりんが號泣してたからどうしたん?って聞いたら 公演結束後。檸檬就大哭起來。就去問了下怎麼了 「もしNとの兼任が無くなっちゃったら嫌だ~>_<」 って言ってくれてん! 結果檸檬說了“真的不想解除team n的兼任啊~>_<” そんなにNMBのこと 思ってくれてるんやってびっくりしたし嬉しかった! 能這樣喜歡NMB真的又驚又喜! いっぱい話したいけど長なるし 明日も早いからこのへんで!!( ̄▽ ̄)笑 雖然還有很多好想說的 但是明天要早起啊!!( ̄▽ ̄)笑 ほんじゃおやすみ★  那麼,晚安★ http://0rz.tw/bazkK ------ 雖然是舊博了可是現在才看到這篇很感動搬過來一下 檸檬是好孩子阿 看得出照片上她眼睛紅紅的剛哭過 因為兼任的關係 也喜歡上她了 跟由依憨一樣 不希望她那麼快走 不過多了很多好夥伴們也是收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57.131

12/15 09:52, , 1F
臨時被解除兼任.跟知道總有一天要離開 兩者都很難受啊Q_Q
12/15 09:52, 1F

12/15 09:54, , 2F
是顆好檸檬w
12/15 09:54, 2F

12/15 11:27, , 3F
咦? 檸檬被解除兼任了?囧a
12/15 11:27, 3F

12/15 11:29, , 4F
目前還沒啦 不過遲早的吧
12/15 11:29, 4F

12/15 13:08, , 5F
下次會換誰去呢?
12/15 13:08, 5F

12/15 13:16, , 6F
QQQQQQQQQ
12/15 13:16, 6F

12/15 16:51, , 7F
下次換TO去? XDD
12/15 16:51, 7F
文章代碼(AID): #1IhGfL_-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hGfL_-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