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柏木由紀 131213

看板AKB48作者 (楽しもう(・U・)ノ)時間12年前 (2013/12/13 22:2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entry-11728557186.html 2013-12-13 17:36:35 しゃしん 照片 テーマ:ブログ http://i.imgur.com/dmxDnW3.jpg
はろー♪♪ 哈囉~♪♪ 載せるの忘れてた写真。 忘記放上來的照片。 鈴懸なんちゃらのカップリング曲のオフショットー! 鈴懸什麼的的C/W曲幕後花絮照~! 上の写真は、 上面那張、 「Party is over」のときの♪ 是拍「Party is over」時候的♪ ゆいはーん、と。笑 與由依夯~。笑 前髪わけてるときだ、なつかしい。 瀏海還是分開的時候的、真懷念阿。 そんでもって、こっち! 接下來、這張! http://i.imgur.com/aWUQ9Yy.jpg
「Mosh&Dive」のとき♪ 「Mosh&Dive」時候的♪ お久しぶりサンコン。 好久不見的三混。 なかなかsexyな衣装です(^ ν^ ) 服裝非常sexy喔(^ ν^ ) じゃんけん負けちゃったけど。。笑 雖然猜拳猜輸了。。笑 【鈴懸の木の道で 「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 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 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 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 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倘若在梧桐樹的路上 對你說「我夢見了你的微笑」 之後我們的關係 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兀自持續想了好多天 最後有點難為情地得到了一個結論】  ←台壓翻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還是拜託大家多支持啦♪ 、、にしてもタイトル長い。笑 、、是說這曲名還真長。笑 で、ですよ 啊、對了 今夜は皆さん忘れちゃいけませんよ 今晚大家別忘了唷 深夜1時~! 凌晨1點~! 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でます(((o(*゜▽゜*)o))) 有All Night Nippon喔(((o(*゜▽゜*)o))) かなり久しぶりなんです 相當久沒在ANN出場了 ほんとに久しぶり。 真的是久違了。 しかも今日のメンバー! 而且今天的成員! まゆゆとさっしー!! 麻油油和阿指!! 旧チームB♪♪ 舊TeamB♪♪ まさかの仲良しメンツにたかまってます。笑 沒想到會是好朋友組合,很興奮呢。笑 生放送どーなるか私はしりません!!笑 直播時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不知道喔!!笑 どーなっちゃうかなー 楽しみだなー(^ ^)笑 到~底會是怎樣子呢~ 好期待阿~(^ ^)笑 ぜひ! おつきあいを♪♪ 務必! 要收聽喔♪♪ -- 等等記得聽ANN~ 翻譯有錯還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3.188

12/13 22:39, , 1F
期待今晚的暴走組合
12/13 22:39, 1F

12/13 22:51, , 2F
期待爆走www
12/13 22:51, 2F

12/13 23:05, , 3F
今晚一定跟wwwww
12/13 23:05, 3F

12/13 23:06, , 4F
快爆走!!!
12/13 23:06, 4F

12/13 23:06, , 5F
今天節目應該很吵www
12/13 23:06, 5F

12/13 23:07, , 6F
還以為是收錄的,原來是要生放送?
12/13 23:07, 6F

12/13 23:08, , 7F
是生放送沒錯~
12/13 23:08, 7F

12/13 23:21, , 8F
要爆走了!! ><
12/13 23:21, 8F

12/14 00:35, , 9F
豆乳麻油雞 不爆走也難
12/14 00:35, 9F
文章代碼(AID): #1IgncgY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ncgY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