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大矢真那 下一個課題131212

看板AKB48作者 (滿嘴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時間12年前 (2013/12/13 21:4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安,我是大矢真那。 http://livedoor.blogimg.jp/yabya/imgs/f/5/f5934e68.jpg
有幸得以持續出演歌唱節目了。 這期間找到了下一個課題。 把意識到了的狀況帶回家了。 特別是昨天的日本有線大賞,再次展示出SKE接下來應有的目標。 SKE是名古屋的SKE,這是我引以為豪的現實。 但是我覺得果然還是必須要有以全國區為目標的意識才行,這是自 SKE從名古屋誕生之時起便產生了的課題。 到底該在何時寫出來,是自2010年8月起我一直向自己追問的問題。 某一天被稱之為「鄉下人的誤會」的名古屋的鄉下人們,到底該如何 前進,到底該怎樣自名古屋來注視東京呢。 我直到現在都無法接受「鄉下人的誤會」這句侮辱性的語句。 即便說這句話的人當時並不是懷著善意而作此表達的也一樣。 東京這個大都會,的確是面向全國區的發祥地。 可是、可是… 讓我試著小聲咕噥几句。 對于花費了包括住宿費、交通費在內的費用,以近乎短期旅行的日程 特意移步前來sunshine劇場的各位,希望能讓他們發自心底的感到 為此而來真是太好了,希望能讓他們帶著幸福而歸。 這份熱誠,不管過了多少個月也都不曾冷卻。 不,有可能的話我希望能在記憶的角落里將其光芒永久的保存下來。 含著這份心愿而努力工作。 明天也是S公演。 這陣子出演成員並不固定,但我也已經習慣了這種狀況。 或許這樣並不算好事,但我已經習慣了。 一開始緊張到快僵硬了的研究生,隨著出演次數的增加,當然會有所 成長的這個課程,對我來說也是給自己的刺激。她們的成長也讓我 感激不盡。 如同懷著耐心從觀眾席關注著我的成長的各位各位一樣, 帶著各位各位教給我的那樣的視線。 那么,明天的S公演中,到底會產生怎樣的奇跡呢,到底會閃爍出 什么顏色的光芒呢 在這美好的夜晚里 道聲晚安☆ミ http://livedoor.blogimg.jp/yabya/imgs/0/d/0d8c805e.jpg
-- 秋元康︰只有鑽石才能識別出鑽石的原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6.113.169

12/13 21:45, , 1F
這個發言要擔心嗎? 畢竟也在傳聞名單內
12/13 21:45, 1F

12/13 21:51, , 2F
今天公演結束了 什麼事情都沒有
12/13 21:51, 2F

12/13 21:51, , 3F
下面那個傳聞更多旗子插滿滿的旗林王都沒事了
12/13 21:51, 3F

12/13 21:55, , 4F
~~~~~~~~~ who?? =w=?
12/13 21:55, 4F

12/13 21:56, , 5F
喔喔,看到下面那篇了XD
12/13 21:56, 5F

12/13 21:58, , 6F
如果我這一年心臟強度有變強 旗林王惠我良多啊
12/13 21:58, 6F

12/13 22:09, , 7F
推教主(膜拜中)
12/13 22:09, 7F

12/14 01:03, , 8F
有看今年生誕祭的話就不會擔心了啦~
12/14 01:03, 8F

12/15 03:00, , 9F
教主啊~~~~~
12/15 03:00, 9F
文章代碼(AID): #1IgmvIdT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mvId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