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山田麻莉奈 131212

看板AKB48作者 (まりり)時間12年前 (2013/12/13 14:33),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山田麻莉奈 2013/12/12 下午10:54 https://plus.google.com/104003652269738791415/posts/P1oFNfHDan8 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わ(・ヮ・)/ちゃす 大家,晚上好呀(・ヮ・)/嗨喲 きょうは 『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 でしたあああヽ(・ω・)ノ♡わっふい 今天是「腦內天堂」公演ヽ(・ω・)ノ♡呀呼 お写真は、 ユニットで『ほねほねワルツ』 をいっしょに踊った 坂本愛玲菜ちゃんと♡♡♡ えれなちゃん。 かわいいすぎる好きっ!← あ!推し変じゃないよ! 推し変じゃないからね! 照片是 在小組曲裡和我一起跳「骨頭骨頭華爾滋」的坂本愛玲菜醬♡♡♡ 愛玲菜醬 可愛過頭了好喜歡!← 啊!我沒有轉推喔! 這才不是轉推吶! わたしが 『〇〇ちゃんかわいい!』 って書くと、 『しのちゃんは?』 ってよく書かれるんだけど。 ちがうんだからね! だってかわいい子見ると、 自然と 『かわいい♡』 って言葉が出てきちゃうんだもん。 あのね、 しのたんは特別なの。 特別♡(@¯﹀¯@) 常常在我寫 「某某醬好可愛!」 的時候 就會有人回 「那詩乃醬呢?」 這不一樣哪! 因為一看到可愛的孩子 自然就會說出「好可愛♡」這句話了嘛 反正呢 詩乃蛋是特別的 特別♡(@¯﹀¯@) ( つ・ω・)つ━☆゚.・。.☆゚.*・。... それにしてもほんと 寒すぎてもう手が...((′д‵)) ブルブル さういさうい。 てぶくろ欲しいな...(′。‧ω‧。‵) いや、その前に マフラーも欲しいっ! みんなは ちゃんと防寒対策してる?? 話說回來真的是太冷了手都...((′д‵))抖抖抖 好ㄋㄥˇ喔好ㄋㄥˇ喔 好想要手套...(′。‧ω‧。‵) 不對,在那之前 想要圍巾! 大家有做好防寒對策嗎?? でわわ(・ω‐)/ちゃい 那麼麼(・ω‐)/掰咿 http://lh6.ggpht.com/-Nrzj1andaR0/UqnALcwnPbI/AAAAAAABmgc/--zqxcsDuKI/s0/0.jpg
--(回覆) 山田麻莉奈 12/12 22:56 ちゃ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 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 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 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 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ヮ・)/ちゃす♡ 嗨嗨嗨(・ヮ・)/嗨喲♡ 山田麻莉奈 12/12 22:57 えれちゃん♡(ノ)・ω・(ヾ)ムニムニ 愛玲菜醬♡(ノ)・ω・(ヾ)揉揉捏捏 山田麻莉奈 12/12 22:59 しのたんといいえれちゃんといい、 やはりロリは正義ですね(確信) 詩乃蛋也好愛玲菜醬也好 果然蘿莉就是正義吶(確信) 山田麻莉奈 12/12 23:02   みんなが推し増しとか推し変とか   _ _ しちゃうのもわかるよ。 / \_/ \ かわいい子いっぱいだもんね /。(一)::(一) 。 うんうん...わかるわかる。しくしく← |;;。゚(_人_)| 大家都會增推或是轉推我也是懂的 \ ゚ `⌒ / ゚ 畢竟可愛的孩子太多了吶 / ⌒ヽ ̄ ̄ヽ゚。 嗯嗯...我懂的我懂的。嗚嗚← / __\ \/\ \ と__)_ヽ_つ ヽ_つ 山田麻莉奈 12/12 23:08 おうちにいても いつも手が冷たい。 でも心があったかい証拠だってだれかが言ってた! 就連在家裡手也一直都是冰的 不過有某個人說過就因為這樣才凸顯心是溫暖的證據! 山田麻莉奈 12/12 23:29 なんか最近お写真が2枚に分かれちゃってて そっちのほうにも コメントとか+1とか来てるんだけど なんで分かれちゃうんだろ?(′。‧ω‧。‵) 不知怎麼地最近照片都會被分成兩份 雖然另外一邊也會有人留言和+1 可是為什麼會被分開呢?(′。‧ω‧。‵) ID人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大張的要去相簿看...(汗) -- ╔═ ▂▃▄══════════════════════════════ ∕川\ 今日も一日、高まりりー!2.5次元のお姫様になりたい、 ▍】● ●▏◣ ▄▄ こう見えても社会人18歳のまりりこと山田麻莉奈です。 i ╚══'' ═══════(・ヮ・)/ちゃす═══════(・ω‐)/ちゃ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51.245.78

12/13 14:37, , 1F
mariri你這蘿莉控!
12/13 14:37, 1F

12/13 14:39, , 2F
欸,原來圖片大小還有分@@
12/13 14:39, 2F

12/13 14:46, , 3F
推蘿莉就是正義!
12/13 14:46, 3F

12/13 14:54, , 4F
還在想為什麼最近小圖的比例這麼高 原來是G+搞的鬼..
12/13 14:54, 4F

12/13 15:01, , 5F
還有這種事情,看來梅露偶爾的小圖搞不好也是這樣嗎ww
12/13 15:01, 5F

12/13 15:01, , 6F
三樓好糟糕...推蘿莉 QQ
12/13 15:01, 6F

12/13 15:06, , 7F
推 xx52002:認真盯著小妹妹才不是什麼變態的事情啊!(咦
12/13 15:06, 7F

12/13 15:07, , 8F
推 jordan1227:對嘛 勇者喜歡小妹妹又有什麼錯!(?)
12/13 15:07, 8F

12/13 15:07, , 9F
你們兩個根本就半斤八兩吧
12/13 15:07, 9F

12/13 15:19, , 10F
咳咳不要忽然刺我一下啊,我現在每天都得上班看著小蘿莉們
12/13 15:19, 10F

12/13 15:20, , 11F
雖然還有小正太啦(喂
12/13 15:20, 11F

12/13 15:25, , 12F
能看小蘿莉和小正太這樣的工作你很喜歡嗎?
12/13 15:25, 12F

12/13 15:25, , 13F
喂喂!警察局嗎?
12/13 15:25, 13F

12/13 15:25, , 14F
該通報派出所加強巡邏了w
12/13 15:25, 14F

12/13 22:39, , 15F
是只有麻里里的會變小圖嗎@@"... 研究中
12/13 22:39, 15F
文章代碼(AID): #1Iggeea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geea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