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員] kakutsuchiあいり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看板AKB48作者 (想要重新開始~~~)時間12年前 (2013/12/13 00:50), 編輯推噓24(24010)
留言3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 8劇 場 出 席 簿   請按下Ctrl-v以便填寫 帳號:kakutsuchi 暱稱:AQ 性別:女 認識AKB48的機緣:約一年前妹妹拉我入坑的 那時剛好有看了一下AKB0048 發現歌曲蠻好聽的 然後妹妹又丟了一個HR的影片~ 從此入女王坑~飯48G 不過之前都是以本家為主 最近陰錯陽差的飯上玲奈 又認識玲奈旁的愛李XDD 就這樣有那麼一點從本家轉戰到SKE wwwww ((本家還是有在關注的XD PS:讓我入坑的HR: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YWTrACFDE
喜歡的成員(歡迎複選):女王入坑、激推愛李、神推玲奈 喜歡的歌曲(歡迎複選):很多耶XDDD 最近一直在聽的是 SKE 的 Escape~ ((雖然愛李在PV出現時間不超過5秒QAQ 參戰歷(公演/握手會/各式活動):沒....沒有錢Orz + 飯歷淺~ 所以幾乎沒有參加過任何活動www 在電腦前參加總選跟猜拳大賽算嘛XD 自由告白:あいり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愛李生日快樂!!!!!!!!!!!!!!!!!!!/ 我真的中你的毒重的很~~~~深很深 天天跟朋友東一句愛李西一句愛李 都怕他們聽煩了XDD 雖然一開始對你印象不好~ ((沒辦法很多同人小說都把你寫的好壞,雖然我不懂為什麼w 雖然是透過玲奈的關係認識你這個人 但自從知道你傻傻的個性、堅強的內心、 對阿玲的忠誠(?)、只會表現給阿玲看的M屬性(??)後 就越來越喜歡你了!!! 而且下陷的速度非~~~~常得快XD ((→ 可以有請朋友們出面證明w 因為你的關係,讓我很喜歡元KII這支隊伍XD KII有你跟鳥姐在~根本會變成一群瘋子XDDDD 熱鬧到不行XDD 我在看新KII的B5公演 - KII推的時候, 想說,怎麼可以有一群人瘋成這樣XD 但沒想到 鳥姐生誕那天的KII推居然可以比初日更瘋狂XD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在舞台上的那種感覺 當我更進一步的認識你後 發現你居然是在去年(2012)總選從圈外竄進來到第30名 今年更前進到27名 我知道的時候超感動的 這樣的結果對一個算是”老成員”來說 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容易 在前幾日的人生論你講到曾經掉選拔 我立馬就去補影片 ((然後差點哭出來 在人前不常哭得你,那次也不甘心的哭了 不過努力一定有回報的!!! ((→ 相信48G很多人都一樣非常的努力!!! 下一張單曲馬上就站回選拔!! 真的很厲害!!!!! 讓我又更喜歡你了! 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喜歡一個成員到這種程度!!! 已經沒有辦法用言語說出來了wwww 看到你就很開心!!!真的!!!會一直喜歡你的!!!!! ((好像在告白阿~~~艸 PS:1.萌殺我的帥氣愛李:http://ppt.cc/oZv8 2.希望今年的生誕不要消失阿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59.227

12/13 00:53, , 1F
推~ 久仰大名(?)
12/13 00:53, 1F

12/13 00:55, , 2F
push~歡迎中毒XD
12/13 00:55, 2F

12/13 00:55, , 3F
為什麼久仰大名OAO!?((驚嚇
12/13 00:55, 3F

12/13 00:55, , 4F
傳說中的極速大大XDD
12/13 00:55, 4F

12/13 00:56, , 5F
推愛李~
12/13 00:56, 5F
※ 編輯: kakutsuchi 來自: 134.208.59.227 (12/13 01:14)

12/13 01:09, , 6F
推唱歌很強又喜歡虫的愛李www
12/13 01:09, 6F

12/13 01:21, , 7F
推愛李
12/13 01:21, 7F

12/13 01:23, , 8F
如果愛李這樣對你的話
12/13 01:23, 8F

12/13 01:23, , 9F
你還會一直喜歡她嗎 XD
12/13 01:23, 9F

12/13 01:27, , 10F
畫伯生日快樂!
12/13 01:27, 10F

12/13 01:40, , 11F
推M屬性愛李畫伯!!
12/13 01:40, 11F

12/13 02:04, , 12F
推愛李WWW
12/13 02:04, 12F

12/13 02:11, , 13F
元KII推
12/13 02:11, 13F

12/13 02:37, , 14F
愛李才不會隨便踢人呢> <,不過愛李cos的兵長真的超帥
12/13 02:37, 14F

12/13 02:37, , 15F
!!但是眼神神煩www((跟丸子的艾蓮站在一起,根本帥
12/13 02:37, 15F

12/13 02:37, , 16F
翻了XD
12/13 02:37, 16F

12/13 02:44, , 17F
推愛李~
12/13 02:44, 17F

12/13 06:48, , 18F
站這兩隻中間就會變這樣
12/13 06:48, 18F

12/13 07:25, , 19F
推!
12/13 07:25, 19F

12/13 07:48, , 20F
推笑點滿滿的古柳w
12/13 07:48, 20F

12/13 08:30, , 21F
推古蜜
12/13 08:30, 21F

12/13 09:31, , 22F
推愛李~古柳超蕭笑XD 原PO可以去聽鳥姐的廣播看看
12/13 09:31, 22F

12/13 09:44, , 23F
總之推SKE(欸
12/13 09:44, 23F

12/13 11:12, , 24F
古柳 超嗨
12/13 11:12, 24F

12/13 11:46, , 25F
KII的公演看一次就忘不了
12/13 11:46, 25F

12/13 12:43, , 26F
推あいり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12/13 12:43, 26F

12/13 12:50, , 27F
推古柳~~~ 我也每天開口閉口就小惠騷擾人啊XD 愛李生日快樂!
12/13 12:50, 27F

12/13 13:10, , 28F
我有聽過兩次愛李上鳥姐的廣播XDD~一開場就好吵XDD
12/13 13:10, 28F

12/13 13:11, , 29F
感覺短短的25分鐘對他們兩個來講太少了!!!聽他們聊天
12/13 13:11, 29F

12/13 13:11, , 30F
真的很開心ww
12/13 13:11, 30F

12/13 13:38, , 31F
推古川w
12/13 13:38, 31F

12/13 18:24, , 32F
推古柳
12/13 18:24, 32F

12/13 22:11, , 33F
推古柳~
12/13 22:11, 33F

12/14 11:46, , 34F
我是被愛李的畫技電到…………
12/14 11:46, 34F
文章代碼(AID): #1IgUbNe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UbNe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