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珠] 週刊Playboy No.51--松井珠理奈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12 18:32),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今年的猜拳大會奪下AKB48 center寶座的松井珠理奈,她的周圍充滿著光亮,是一直通 往未來的光。 這次AKB48的新歌是超級長的歌名! 「最初拿到歌詞的紙時,想說『一開始有台詞要說啊』,原來是歌名好驚訝。是很棒的曲 與傷感戀情的歌!男主角想對喜歡的女生告白但是......如此的歌詞,那女生很像我唷 !如妹妹的妳跟大聲笑著的妳之類。」 也就是這首歌是「我」要給松井珠理奈情書為取向? 「是的!感覺粉絲們也說『最近變成熟了』,所以覺得可以接受。」 在AKB48的初次單獨center感想是? 「雖然緊張,初次選拔的晚輩很多,所以MV拍攝時想說『必須要去帶領!』,講雙關語跟 借物裝傻讓現場的氣氛明亮快樂起來!大家很溫柔會給我笑容唷!」 對觀眾有「想傳達如此的心情」或「希望能這麼想」的事嗎? 「呼呼呼......『也有可愛的地方嘛!』能被這麼想的話會很開心呢,因為常被說『成熟 』跟『帥氣』。這次的歌曲年輕的成員很多非常有活力唷,我也是16歲的女生,果然想 讓人感到『珠理奈好可愛啊!』,因為用比以往更小孩子的臉在唱歌!」 http://imgur.com/a/CQGKV#0 (取自醬壇) -- 珠珠可愛!好可愛!敲口愛! (比世界第一可愛的ももち還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9.3

12/12 18:49, , 1F
更小孩子的臉......有嗎?(毆
12/12 18:49, 1F

12/12 18:56, , 2F
不小啦...(茶)
12/12 18:56, 2F

12/12 19:39, , 3F
一開始有台詞要說啊XDDDDDD
12/12 19:39, 3F

12/12 20:35, , 4F
感謝翻譯
12/12 20:35, 4F

12/12 20:47, , 5F
有台詞啊 不過是節目MC的w
12/12 20:47, 5F

12/12 21:40, , 6F
珠珠>/////<
12/12 21:40, 6F

12/12 22:15, , 7F
總之超可愛的不解釋
12/12 22:15, 7F

12/13 09:32, , 8F
牛仔褲犯規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2/13 09:32, 8F
文章代碼(AID): #1IgP3FC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P3FC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