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近藤里奈 2013.12.10~11

看板AKB48作者 (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時間12年前 (2013/12/12 00:5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ω^ ) 夜ご飯のいい匂いが してる~( ^ω^ ) 今日は味噌鍋♡ みんなは? 明日はワラチャンの生放送♡ 見てねっ(o^^o) おやすみなさい☆ 大家早安( ^ω^ ) 晚餐的味道好香喔( ^ω^ ) 今天是吃味噌鍋耶 大家的晚餐是?? 明天有ワラチャン的現場直播喔 要記的收看喔(o^^o) 晚安囉☆ =====================================================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ω^ ) りぃちゃん24時間テレビ 発表されましまね! たくさん楽しみたいと 思い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o^)/ 19:00~ワラチャン 見てください( ^ω^ ) 有線大賞20:00~ ぜひ見てください! 行ってきます♡ ワラチャン生放送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ー! 終始笑いっぱなしでした( ^ω^ ) そして優勝の たかまつななさん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いしー へるしー たくさん笑ったから すぐ眠れそう…(°_°) おやすみなさい☆ 大家安早囉( ^ω^ ) 里醬24小時電視發表囉!! 我想一定超有趣的啦♡ 那就請多多指教囉\(^o^)/ 七點~ワラチャン 請記得收看唷( ^ω^ ) 有線大獎在八點~ 務必要收看耶! 我去參加了ワラチャン的現場直播 真是太感謝了從頭笑到尾阿( ^ω^ ) 然後呢優勝是高松NANA桑,恭喜囉♡ 好吃~又健康!! 因為笑過頭了,感覺馬上就能睡覺啦 那大家晚安囉☆ ================================================================== http://i.imgur.com/S9uDKkH.jpg
http://i.imgur.com/rND3MB2.jpg
http://i.imgur.com/oIT8JXY.jpg
http://i.imgur.com/NM5dpgo.jpg
WITH理科娘 http://i.imgur.com/ioWYWnQ.jpg
===================================================================== 不好意思再讓我打個廣告阿~ りぃちゃん24時間テレ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Tkk_Bf2AE&feature=youtu.be
時間:2013年12月13日15時~14日15時 單元內容:http://nmb48-staff.laff.jp/blog/2013/12/24-913f.html 里~醬醬醬!!! 里~醬醬醬 -- ばっちりーな がんばりーな 今からやったりー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8.151

12/12 06:30, , 1F
里~醬醬醬~ 我要看惡搞成員的企劃w
12/12 06:30, 1F
你應該注目看natsumi的拉麵吧~

12/12 14:40, , 2F
咦!?沒說我還沒注意到ww
12/12 14:40, 2F

12/12 17:09, , 3F
里~醬醬醬~ 期待大人深夜時段(?
12/12 17:09, 3F
永遠大~台灣應該沒辦法第一時間跟上吧www里~醬醬醬好洗腦阿 ※ 編輯: HTGF31 來自: 114.27.248.174 (12/12 18:24)

12/12 23:47, , 4F
不知道掛VPN能不能看XD
12/12 23:47, 4F
文章代碼(AID): #1Ig9ado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9ado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