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冨吉明日香 森保まどか G+ 131211

看板AKB48作者 (マドラー)時間12年前 (2013/12/11 23:2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irlssoglamorous.blogspot.hk/2013/12/google-131211.html 冨吉明日香 Google+ 131211 21:43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WiVLDeU6DqT 今天真的是隔了好幾年的 突然開始流鼻血 因為太久沒發生了所以就嚇到 「糟了!糟了糟了! 鼻血!鼻血不知道從哪裡流出來了!」 不小心就這樣說了、、、 不是鼻子還會有哪裡、、、 大家好!我是冨吉! 公演結束了ヽ(′▽`)/☆ 睡衣兜風公演 好久沒上好好玩喔(^q^)♪ 最一開始圓陣的時候 BOSS一直朝我用力wink攻擊的事情超好玩的。笑 超級努力逼人笑這點超可愛的。(笑) 然後! 果然看到有人拿明日香的東西就覺得很高興(^q^)♪ 扇子或是毛巾或是胸章♪ 一下就會看到☆ 謝謝大家♪ 照片在想什麼就是說 很多人討厭糖醋排骨裡面有鳳梨 感覺鳳梨好像都被當成壞人了 但是,如果在鳳梨罐頭裡面 只加一塊糖醋排骨進去的話 那一定就超討厭的 這一瞬間糖醋排骨就變成壞人了、、、 嗯、、、 但是果然 糖醋排骨還是不要加鳳梨比較好← 今天文章的無聊程度也是狀況超好!☆ 順便說一下這是公演前的素顏。咻~ http://goo.gl/a3navw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211 19:41 https://plus.google.com/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B8iz1UDmiMu 跟なっちゃん去吃飯了 只有兩個人在的時候 なつ就跟姊姊一樣! 說是一樣,其實她真的大我一歲 不小心就會說"好可愛~♡"。 雖然會被罵...笑 因為我們喜歡吃的東西也很像所以希望哪天還能一起去吃飯~ 這次沒合照所以下次再拍(^^) 現在要去洗澡了* 能這麼早洗澡真是太幸福了(;_;) http://goo.gl/2D4xB1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211 22:56 https://plus.google.com/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amkDKLZPxYs 各位まどらー, 大家晚安(((o(゚▽゚)o))) 照片是跟我最喜歡的杏醬 http://goo.gl/vp0SBQ -- 你再砍我站位 能得到這個機會真是太好了 我要打爛 我就要上G+發喪氣文了 我會好好珍惜努力加油的 你們這薛全輩啊 分一點給我吃 為什麼怎麼算都只有15人? 重複,分一點給我吃 .............. 少一個是誰? 合照不能接觸是規則 不要再靠邀我又吵又愛用 不爽不要拍 假音了,我是不會停止的 吃我ㄉ明太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64.175.224

12/11 23:30, , 1F
tomiyoshi在講啥XDD
12/11 23:30, 1F

12/11 23:47, , 2F
安定的冨吉電波 www まどか不是看到誰都喊可愛嗎←
12/11 23:47, 2F

12/11 23:58, , 3F
推有趣的明日香 不考慮去京阿尼當編劇嗎w
12/11 23:58, 3F

12/11 23:59, , 4F
公演的蜜柑真的超愛找人聊天玩鬧的...
12/11 23:59, 4F

12/12 00:56, , 5F
難得一起吃飯不是跟碧唯糖ww
12/12 00:56, 5F
文章代碼(AID): #1Ig8IFi0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8IFi0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