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211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2/11 23:2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6:03 早安唷ー\(^o^)/ 今天冷了一個等級的感覺呢(′д‵|||) 明明從第一節課開始就要上持久跑的。 加油去!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aVzP8tn.jpg
田中菜津美 早安植木♪ =-=-=-=-=-=-=-=-=-=-=- 公開分享 - 下午9:34 今天是ー、 『鈴懸なんちゃら』的發售日唷ー!!! 大家、 TypeH請多多指教了\(^o^)/ 總是口癖講成TypeB的樣子。笑 Wink3回的MV看了後 我、沒辦法Wink阿!(((((゜゜;) 兩眼都閉上了阿!!笑 稍微有點醜抱歉呢ーヽ( ̄▽ ̄)ノ http://i.imgur.com/3k1zbv3.jpg
田中菜津美 哇喔!! 田中菜津美 糟糕糕(′д‵|||) 今田美奈 (°_°) 後藤泉 Boss(笑) 照片會珍重的收藏下來的。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上午5:32 早安阿*\(^o^)/* 昨天睡著啦!笑 http://i.imgur.com/frMTYw4.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5:57 到東京了唷^_^ 現在要跟麻豆卡吃飯 照片是之前的!笑 http://i.imgur.com/rp9a7qJ.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10:35 想睡覺了ー。 明天有期待的工作喔 照片是跟代梨谷!吵鬧著!! 晚安♪ http://i.imgur.com/78zpHr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71.92

12/11 23:42, , 1F
蜜柑就算不會wink也很可愛>///<
12/11 23:42, 1F

12/11 23:48, , 2F
長跑一小時好厲害啊....orz
12/11 23:48, 2F

12/11 23:50, , 3F
參加馬拉松的明明是另一個田中啊...
12/11 23:50, 3F

12/11 23:54, , 4F
1時間目から持久走なのに 翻譯可能有瑕疵,是指第一節課
12/11 23:54, 4F

12/11 23:56, , 5F
開始就在長跑,所以到底跑多久不知道@@"
12/11 23:56, 5F
※ 編輯: Softgel 來自: 125.230.171.92 (12/11 23:56)

12/12 00:01, , 6F
不過七點好像也還沒第一節課... 所以第一個小時到底指什麼
12/12 00:01, 6F

12/12 00:01, , 7F
不懂了...
12/12 00:01, 7F

12/12 00:02, , 8F
"明明從第一節課開始就要上持久跑,還給老娘冷成這樣" (?
12/12 00:02, 8F

12/12 00:04, , 9F
就是這個!太依賴看動詞分辨時式了... QQ
12/12 00:04, 9F
※ 編輯: Softgel 來自: 125.230.171.92 (12/12 00:05)

12/12 00:05, , 10F
感謝冰大的幫忙@@/
12/12 00:05, 10F
文章代碼(AID): #1Ig8E6I3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8E6I3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