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塔] 週Play No.51--大和田,みずほ,凪咲,奈子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11 22:53), 編輯推噓33(3303)
留言36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AKB48最新單曲的c/w曲中,於各自的隊伍被大大提拔為「center」後注目的新人之初次 拍攝! ●AKB48 大和田南那--喜歡甜食的「正統派」center● 12月11日發售「鈴懸なんちゃら(官方簡稱)」的c/w曲「Party is over」擔任center的 南那醬。 「嚇了一跳!光是處在眾多厲害的前輩之中就感到好棒......PV拍攝那天只有我的髮飾很 ,問工作人員『為什麼呢?』後,回說『因為是center唷』!」 果然很緊張吧? 「心跳不止,不過渡辺(麻友)桑對我說『放輕鬆』,所以輕鬆地做到了!」 南那醬是怎樣的女生? 會被說『好吵!』呢,還有好喜歡草莓跟生奶油!生奶油會咻~跑出來的生奶油罐一週 能吃三個,然後我們15期生也被稱做『草莓醬們』,請務必支持!」 ============================================= ☆SKE48 山田みずほ--在流淚後抓住了center之位☆ 以五期生加入SKE48,在其他的同期升格之中,兩年裡身為研究生努力過來的みずほ醬。 「『為什麼我無法升格呢?』,不甘心哭著,也有想過『想辭掉了』,但是那時松井玲奈 桑鼓勵我說『繼續下去比較好唷』,在這次升格後,現在能挺起胸膛說『我是TeamKII 的山田みずほ』非常開心。」 在「Escape」擔任了center,這首歌在四個團體的歌曲中是舞蹈最難的對吧? 「是的!似乎採用歐洲最新的舞步,看到動作瞬間感到『沒辦法!』,而且因為是center 沒辦法看旁邊的人的動作作弊(笑),相當努力所以希望大家聽聽,下次想目標SKE48 的單曲選拔。」 ============================================= ◎NMB48 渋谷凪咲--center是輕飄飄笑容的治癒系◎ 凪咲醬成為偶像的契機是? 看到柏木由紀桑的影像後,覺得『為何如此可愛呢!』而有了興趣,然後某天朋友邀我 『要參加NMB48的徵選嗎?』想說人生只有一次錯過的話就沒了,去參加後就上了(笑) 。」 這次在「君と出会って僕は変わった」初次被選為center! 「真的好開心!研究生unit『てんとうむChu!』中我是否知名度是最低的......說實話 焦急著,不過感到終於跟大家站在同個起跑線了。」 周圍的人也很高興對吧? 「想全力去回報讓心情變好(笑),然後以這次的center為契機,為了使更多人知道渋谷 凪咲這名字與NMB48研究生會加油的!!請務必用笑容看著!」 ======================================================== ★HKT48 矢吹奈子--身高138cm「史上最小center」的小小夢想★ 奈子醬雖然是東京出身,但加入了HKT48對吧? 「對,因為喜歡HKT48,明知不可為還是參加了徵選,沒想到上了後立刻成為『ウインク は3回』的center......,跟媽媽報告後對我說『確定那不是整人嗎?』(笑)。」 奈子醬也很驚訝吧? 「太吃驚完全沒有實感,不過田島芽瑠桑告訴我『我第一次當center時也非常有壓力唷』 ,心情稍微變輕鬆了點,只是要在前輩們前面表演現在也會緊張到無法好好說話(羞) 。」 奈子醬在班上身高也算矮的嗎? 「是最矮的,因此為了長高努力喝著牛奶(笑),還有......在學校聲音也是最小的, 所以想變得能好好地發出聲音講話......(小聲)。」 http://imgur.com/a/O6XJ8#0 (取自醬壇) -- 氣勢正旺常務 乖乖不哭小兔 難得贏人凪咲 小小偶像奈子 青春無敵啊!!!實在無法取捨,只好全部由我美味地享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5.153

12/11 22:56, , 1F
\常務/
12/11 22:56, 1F

12/11 23:00, , 2F
兔推不解釋
12/11 23:00, 2F

12/11 23:00, , 3F
大和田!!!
12/11 23:00, 3F

12/11 23:01, , 4F
奈子一生推~
12/11 23:01, 4F

12/11 23:02, , 5F
推小兔和Nagisa
12/11 23:02, 5F

12/11 23:02, , 6F
小nako~
12/11 23:02, 6F

12/11 23:03, , 7F
變態小兔加油
12/11 23:03, 7F

12/11 23:03, , 8F
小兔的"於是就升格了"應該是"在這次升格後"
12/11 23:03, 8F

12/11 23:05, , 9F
小兔///
12/11 23:05, 9F

12/11 23:06, , 10F
剛想說要翻這篇就看到翻譯文出現了www 奈子豪可愛喔奈子
12/11 23:06, 10F

12/11 23:07, , 11F
四個都很棒~~ 我全都要了~~~
12/11 23:07, 11F

12/11 23:08, , 12F
Nagisa我的謝謝
12/11 23:08, 12F

12/11 23:12, , 13F
結果てんとうむChu!中只有nagisa當了這次的center w
12/11 23:12, 13F

12/11 23:14, , 14F
因為其他人夠紅了?w
12/11 23:14, 14F

12/11 23:24, , 15F
奈子和mio一樣找梅露做了C位經驗談XD
12/11 23:24, 15F

12/11 23:27, , 16F
Nagisa好正啊!!!!!!!!!!!
12/11 23:27, 16F

12/11 23:29, , 17F
推小兔!!!
12/11 23:29, 17F

12/11 23:32, , 18F
推小兔
12/11 23:32, 18F

12/11 23:35, , 19F
\小兔/\奈子/
12/11 23:35, 19F

12/11 23:39, , 20F
推小兔~~
12/11 23:39, 20F

12/11 23:42, , 21F
看起來沒人推大和田 那我就收下了
12/11 23:42, 21F

12/11 23:48, , 22F
你把優花讓給我就把大和田讓給你wwwww
12/11 23:48, 22F

12/11 23:52, , 23F
奈子>///<
12/11 23:52, 23F

12/12 00:46, , 24F
麻友攻略中
12/12 00:46, 24F

12/12 00:48, , 25F
發現除了Nagisa 前輩都來這招阿
12/12 00:48, 25F

12/12 00:50, , 26F
麻友那招也對mio用過w
12/12 00:50, 26F

12/12 01:18, , 27F
推翻譯
12/12 01:18, 27F

12/12 06:54, , 28F
なこ(///▽///)
12/12 06:54, 28F

12/12 13:05, , 29F
不好意思問一下 Escape裡面彈琴的是哪位?
12/12 13:05, 29F

12/12 13:06, , 30F
好帥啊!!
12/12 13:06, 30F

12/12 13:06, , 31F
東李苑
12/12 13:06, 31F

12/12 13:07, , 32F
阿資馬 (東李苑)
12/12 13:07, 32F

12/12 13:07, , 33F
又名會彈琴握手會對應好的北海道茉夏(?)
12/12 13:07, 33F
※ 編輯: emperor 來自: 219.85.89.3 (12/12 13:33)

12/12 13:39, , 34F
被帥到一直重播阿>//<
12/12 13:39, 34F

12/12 13:54, , 35F
Nako醬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想抱回家><
12/12 13:54, 35F

12/12 20:12, , 36F
南那>///<
12/12 20:12, 36F
文章代碼(AID): #1Ig7n_q5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7n_q5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