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31211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2/11 21:21),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未更新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鈴懸なんちゃら 第2頁 Google+ - 優x0 指x0 鰻x4 橫x2 第7頁 ----------------------------- =====================北原里英 BLOG さんじのおやつ===================== http://ameblo.jp/kitahara-rie/entry-11727443792.html 2013-12-11 18:52:45 *鈴懸なんちゃら *倘若在梧桐樹什麼的 今日はついに! じゃんけんシングル 『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 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 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の発売日です\(^o^)/ 今天總算是! 猜拳單曲 「倘若在梧桐樹的路上對你說「我夢見了你的微笑」之後 我們的關係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我兀自持續想了好多天 最後有點難為情地得到了一個結論」 的發售日\(^o^)/ わー長い!!!! 哇~好長!!!! 76文字のタイトル、覚えましたか? 76個字的標題,大家記得住嗎? MVは北村龍平監督に撮っ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MV是由北村龍平導演拍的 ストーリー仕立てで、まるで映画を見ているようです 創造了一個故事線,感覺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27443792-12777546944.html セーラー服がんばりました!!!笑 まだいける!!!まだいけるぞ!!!!!(言い聞かせ) 很努力地穿上了水手服!!!笑 還可以!!!還可以穿啊!!!!!(聽我說啊)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27443792-12777546968.html 年長コンビ頑張ってる!!!!! 我們這對年長搭檔好努力!!!!! まだいけるからな!!!!!!!!(言い聞かせ) 因為還可以穿啊!!!!!!!!(聽我說啊) ダンスシーンにも注目 跳舞的場景也請注意 いま話題の プロジェクションマッピングです!! 是現在話題中的實物投影!!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27443792-12777546980.html 全身よってみたらこんな感じ 換到全身的鏡頭就是這種感覺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727443792-12777546996.html ぜひとも じゃんけんシングル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O^) 猜拳單曲, 拜託請各位一定要多多指教(^O^) そして、 然後, 本日の19時~ TBS『有線大賞』 今天19時~ TBS『有線大賞』 見てください 敬請收看 這年紀還能穿水手服毫無違和感真厲害阿w 志醬跟阿鰻辛苦了阿XD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115449512138863581856/posts/FrDWg3rjJ4u 田名部- 我... 很勉強的 進了裏猜拳選拔www 好丟臉阿~(⌒▽⌒) 我覺得我在預賽?的時候輸給優子醬與片山的時候就...(發現了)w Tanamin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7M2t5cZ5JJg 阿鰻- 大家早安! 今天是"倘若在梧桐樹什麼的" 的發售日ヾ(@°▽°@)ノ☆ 各位多~多~少~少。 也已經會唸歌名了吧?會吧?笑 那麼我一說開始一起說出來吧! ...開~始!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CC3DGNT7864 由依- 今天是"倘若在梧桐樹什麼的"的發售日!! c/w曲也聽聽看喔~☆ 麻友選手!!! http://goo.gl/Jh8cX3 ----------------------------- https://plus.google.com/107910364578005352567/posts/Hth1U4ed5fr 朱里- 我踩到了鴨子的面紙盒 乒乒乓乓碰! 就摔倒還瘀青了〇Ι ̄Ι_ 好痛。 要來nottv喔♪★(^^)d 竹輪趴成員一起拍的拍貼。 http://goo.gl/upGby5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fyGJqR5yQaB 阿鰻- 等一下馬上要播的! TBS「有線大賞」 敬請收看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Fc4A62bSZK5 由依- 我們在有線大賞上登場表演了! 冰川清志桑恭喜您☆ ZUNDOKO好有趣~!!! 評:ZUN~ZUNZUN~ZUNDOKO 清志~~ ----------------------------- https://plus.google.com/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ATQEBiv1WWd 阿鰻- 有線大賞,各位看過了嗎? 在電視上表演真心電流我這還是第一次♡好貴重! ZUNDOKO北原好開心~!恭喜囉! http://goo.gl/23IbVR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J4dRguPRnfM 阿鰻- 我正在看HKT的外出一遊中!現在就在看! 碧唯糖太可愛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好可愛 阿鰻:就算拿著蚯蚓也好可愛的碧唯糖♡ 阿鰻:真不愧是碧唯糖!! MVP!!好可愛!! 阿鰻:不過,菜摘也好可愛唷。HKT真的有一堆可愛的孩子阿!!最喜歡她們了!笑 評:明年春季的人事異動(誤)... ----------------------------- https://plus.google.com/101748015513264110691/posts/5sorCK4wynx 杏仁- 讓大家嚇一跳真抱歉呢(′^ ー^ ‵;) (請看杏仁之前的一篇G+文,貼了一張恐怖圖片) 就用聖誕杏仁來加倍奉還吧。。。 要做個好夢喔! 大家晚安♡♡ 啊。北原桑(笑) http://goo.gl/1z8Qc1 杏仁:登登登~ 杏仁:聖誕老人登登登~♡ 杏仁:晚安囉登登登~! 杏仁:剛剛的那眼睛的確是我自己的眼睛喔(^_-)-☆ 評:阿鰻在後面幹嘛阿www (附:眼睛的恐怖圖片 http://goo.gl/Y45CFE)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12/11 21:28, , 1F
12/11 21:28, 1F

12/11 21:28, , 2F
12/11 21:28, 2F

12/11 21:40, , 3F
優子看起來臉色還是不太好
12/11 21:40, 3F

12/11 21:58, , 4F
優子到底怎麼了啊
12/11 21:58, 4F

12/11 21:59, , 5F
希望是感冒康復中
12/11 21:59, 5F

12/11 22:48, , 6F
水手服阿鰻真不錯
12/11 22:48, 6F

12/11 22:54, , 7F
http://minus.com/mXCxetbVuxUg0 有線大賞 優子
12/11 22:54, 7F
阿鰻更新 P10

12/11 23:06, , 8F
有在聽你說啊!! 竟然連用兩次ww
12/11 23:06, 8F

12/11 23:30, , 9F
迷路姬感覺換這髮型整個就成熟很多XD
12/11 23:30, 9F

12/11 23:40, , 10F
捲髮的確感覺比較成熟阿~~
12/11 23:40, 10F
阿鰻更新 P10 別對她下手ㄚㄚㄚㄚㄚ

12/12 01:05, , 11F
沙喜在里英你背後~
12/12 01:05, 11F
杏仁更新 P11 看後面~~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8.166.211.97 (12/12 01:38)

12/12 03:23, , 12F
Yuko還是沒更新 ╮(╯_╰)╭
12/12 03:23, 12F

12/12 17:50, , 13F
http://ppt.cc/~bDp 優子好憔悴的樣子Q_Q
12/12 17:50, 13F

12/12 18:10, , 14F
http://ppt.cc/SdWj 大叔合照 12/19希望已經恢復健康了 真
12/12 18:10, 14F

12/12 18:11, , 15F
希望15日全握能讓優子休息..
12/12 18:11, 15F

12/12 18:46, , 16F
優子快恢復健康回來給娘娘公主抱啊 ~
12/12 18:46, 16F
文章代碼(AID): #1Ig6RsIq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g6RsIq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