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10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2/11 06:55),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10日 08:03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テストラストだ! わーい♪ まだ、終わってないけど… わーい♪×100くらい味わえるように しっかりやりきってきます!! それでは、行ってきまーす゚゚(′O‵)°゜゚サブーイ 大家早安\(^o^)/ 要考試要考試了! 哇~~~♪ http://i.imgur.com/qKnsEZq.jpg
嘟嘴P 雖然根本還沒考完… 為了能體驗到「哇~~~♪」x 100倍的滋味, 我會紮實地撐到最後的!! 那我這就出發囉゚゚(′O‵)°゜゚好冷喔~ 2013年12月10日 21:34 (日本時間) 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終わりました\(^o^)/ テスト終わりの公演といったら 達成感が2倍で とっても気持ち良い脱力感です。 今すぐ、眠れそう…(T-T)Zzz 博多傳奇公演結束了\(^o^)/ http://i.imgur.com/PF1awwu.jpg
千哈嚕 說到考完試後的公演,兩倍的成就感以及超爽的疲憊感。 現在快睡著了我…(T-T)Zzz 2013年12月10日 23:57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兒玉遥です(^-^)v 皆さん、いつも コメントや+1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ちゃんと、チェックしてますよー\(^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ても ググタスがあると 皆さんと繋がってる気がして 嬉しいです♪ もっともっと はるっぴたしゅが身近な存在になれたらなと 思います!! それでは、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m(__)m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ミ 大家晚安,我是兒玉遥(^-^)v http://i.imgur.com/DYeBQii.jpg
很感謝各位總是在G+留回應與+1! 我都有好好地去看喔~\(^o^)/ 不論分隔多遠, 只要有G+,就感覺是和各位牽繫在一起,心裡很開心呢♪ 我要讓哈嚕P+成為大家一股近距離的存在!! 那今後也請多加關照囉m(__)m 大家晚安~ 噗咻~哈~★ミ 其他照片區 http://i.imgur.com/NgvWuQ3.jpg
南央(みなみおう) x 氣絕P http://i.imgur.com/NTNex2x.jpg
南央(みなみおう) x 哈嚕P 側拍 http://i.imgur.com/AcKcUR5.jpg
氣絕前 http://i.imgur.com/DB8gSuA.jpg
氣絕後 http://i.imgur.com/W5sEs4V.jpg
W Haruka http://i.imgur.com/yH2qBrE.jpg
也是W Haruka 怎麼最近合照有點多 :D http://i.imgur.com/wLaffCR.gif
閉個眼睛何必這麼用力呢? XD 最後以心型病毒的影片收尾~ http://tinyurl.com/m5cjh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214

12/11 07:48, , 1F
那個閉眼再搭配手勢的動作 我每天大概會固定做兩次...
12/11 07:48, 1F

12/11 08:22, , 2F
若田部那一系列的照片都很生動可愛
12/11 08:22, 2F

12/11 10:09, , 3F
昨天公演的wink也都超用力的 結果都是閉雙眼www
12/11 10:09, 3F

12/11 13:14, , 4F
W Haruka~~~ wink苦手很可愛XD
12/11 13:14, 4F

12/11 14:14, , 5F
終於知道握手會要求wink是很殘忍的事 Orz
12/11 14:14, 5F

12/11 14:16, , 6F
言下之意 敢問ex大要她wink過幾次了...? :p
12/11 14:16, 6F

12/11 14:18, , 7F
要求過一次,但印象深刻..很安定的雙眼眨 XD
12/11 14:18, 7F

12/11 14:19, , 8F
即使如此應該還是超可愛的對吧~ XDDD
12/11 14:19, 8F

12/11 14:20, , 9F
話說RH要投はるっぴ哪首歌呢? 謎之歌有點太悲願了..
12/11 14:20, 9F

12/11 14:21, , 10F
超可愛是一定的 >///<
12/11 14:21, 10F

12/11 14:22, , 11F
根據中國鄉民參加握手會的情報 はるっぴ似乎是希望能投
12/11 14:22, 11F

12/11 14:22, , 12F
「今がイチバン」喔!
12/11 14:22, 12F

12/11 14:23, , 13F
中國那邊はるっぴ貼吧還置頂通知 XD
12/11 14:23, 13F

12/11 14:24, , 14F
太好了!我也最想投這首(不過ウインクは3回好讚啊XDD
12/11 14:24, 14F

12/11 14:25, , 15F
第一首C嘛...
12/11 14:25, 15F
文章代碼(AID): #1IfvlDe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vlDe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