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高島祐利奈 131205~131210
高島祐利奈
131205
公開分享 - 昨天 下午8:18
こんばん(. ˙灬˙y)♡たくさんの+1と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晚上好(. ˙灬˙y)♡好多的+1跟留言謝謝大家!
さっきテレビにみぃちゃんでてた!才能アリナシみたいなやつ!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了みぃちゃん!沒有才能的傢伙! →(你竟然這樣說你家隊長OAO
面白かった、、、けど、、俳句のやつ、、、(°_°)キャプテーン!!!小学生の国語の
教科書の見本で出て来そう。絶句レベルって言われてた
很有趣啦、、、但是、、俳句這東西、、、(°_°)隊長!!!這是參考小學國文的教科書
出出來的啊。這是已經是絕句得等級了啊゚
あああーーー、
啊啊啊~~~、
横浜アリーナ行きたかったあああああ テスト前だし我慢我慢、、、
好想去横浜アリーナ啊啊啊啊啊 但在考試前要忍耐忍耐、、、
今日も学校楽しかった*\(^o^)/*
今天在學校也很開心*\(^o^)/*
http://ppt.cc/sJw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06
公開分享
こんばん(˙灬˙y)たくさんの+1と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晚上好(˙灬˙y)很多的+1跟留言謝謝大家!
今日楽しいことあったー(˙灬˙)
今天發生了一件開心的事~(˙灬˙)
明日からテストだー
明天要開始考試了
あーやばいよー。勝負の化学は最終日だからまだなんだけどね。
啊~糟糕了呦~。因為最重要的化學在最後一天所以一點都還沒碰。
→(妳不是抄筆記了嘛OAO
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勘でやるか。空欄にするか。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憑直覺嗎?還是空白呢?
埋めたほうがいいんだろうけどお父さんが学生の時ほとんど全部埋めて2点だったことあ
るらしいから埋めれりゃいいってもんじゃないよね。
雖然寫些東西硬填進去似乎是個好主意啦,不過老爸學生時代有那種寫滿整張考卷卻只拿到
2分的經驗,所以也未必比較好吧。 →(感謝急速大大解救
ああ。おお。はぁ
啊啊。喔喔。哈ㄚ
次の公演いつだろ、10日はテストだから11日か。長いなあ。
下次公演是什麼時後、考試是10號跟11號。好久啊。
その前に8日のAKB劇場8周年&13期2周年だ( * ˙灬˙ )゛
在這之前8號是劇場8周年&13期2周年喔( * ˙灬˙ )゛
http://ppt.cc/g5q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07
公開分享
こんにち( * ˙灬˙ y)゛昨日もたくさんの+1と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日安( * ˙灬˙ y)゛昨日好多的+1跟留言謝謝大家!
テスト一日目終わったんんんんんうおおおおおお( ˙灬˙) しあわせ。
考試第一天結束囉喔喔喔喔喔喔嗚啊啊啊啊啊啊( ˙灬˙) 好幸福。
→(孩子你才第一天結束啊OAO
まああと三日も残ってるけどね。w
雖然還有三天。w
物理めっちゃできた気がするー!
有種物理會考很好的感覺~!
めっちゃ公式覚えたらめっちゃできた!!!!!感動。
因為公式都記得所以都寫的出來!!!!!感動。
でもね、昨日物理頑張りすぎて数学全然やらなかったら数学おわた\(^o^)/
但是呢、昨天太認真的看物理導致數學都沒看,所以數學完蛋了\(^o^)/
→(安安你的數學要完蛋了你還這麼開心那招?!
まあ一日のうちに辛い教科詰め込みすぎた先生が悪いよね(^ω^)♡
還有一天叫我們要在家念一大堆討人厭的書的老師真的很壞呢(^ω^)♡
TOEICBridgeも受けた(°_°)
收到TOEICBridge了(°_°) → (你去考了嘛OAO
疲れたーーヾ(⌒(_ ˙灬˙)_
累了啊~~ヾ(⌒(_ ˙灬˙)_
明後日のテストの勉強しなきゃ(°_°)
明後天的考試也要加油(°_°)
http://ppt.cc/NlK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08
公開分享 - 下午7:56
こんばん(˙灬˙y)たくさんの+1とコメントをありがとう!
晚上好(˙灬˙y)很多的+1跟留言謝謝大家!
今日でAKB劇場8周年、そして何より、、、
今天是AKB劇場8周年、還有就是、、、
13期生デビュー二周年です!!
13期生出道二周年!!
二年前13期が16人でお披露目され、
兩年前13期是16人一起出道、
周りが見えずとりあえず頑張ることしかできず。二年たってふと振り返ると気づいたらも
う10人しかいません。
因為沒辦法看清楚自己所處的情況,總之只能努力了。經過了兩年,一回過神來時發現只剩
10人了。
ファンの皆さんは13期は16人だよ、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る方がたくさんいます。でも13期は
前に進むしかないんです。
13期是16人喔,這樣說的飯依舊很多。但是13期不前進的話是不行的。
今の10人で頑張るしかないんです。
現在10個人不努力是不行的。
今の13期は
現在的13期是
萌、沙穂、うめた、涼花、彩花、早紀、彩奈、祐利奈、彩希、茂木の10人です。
萌、沙穂、うめた、涼花、彩花、早紀、彩奈、祐利奈、彩希、茂木這10個人。
これからはもう1人も欠けることなく活動でき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
在這之後希望能夠不缺任何一人繼續一起活動。
13期は運もくじ運もなにやら持ってないけど笑、でもそれをRESETする!ということで、
今日は13期でRESETを披露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o^)/*
13期雖然是沒有運氣也得不到運氣(笑、但這就是RESET!所以說、今天13期選了RESET這
首歌來做表演*\(^o^)/*
色んなスタッフさんやメンバーにすごい揃ってて本当によかった!一番よかった!と言っ
ていただけました。
能和這麼多工作人員和成員一起實在是太好了!真的是最好的!
まだまだ1人だと弱い13期ですが、これから三年目は一人一人がもっと強くなれる、知っ
てもらえる年にな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
雖然現在13期每個人的單兵戰力還很弱 不過從現在開始是我們的第三年 每個人都變得更強
了 希望今年是能讓我們打開知名度的一年 → (感謝急速大大解惑
みんなで終わってから雑談してた時、なんか久しぶりにここまで楽しめたね、って言って
ました(o^^o)
大家在結束後閒聊時、我竟然有種好久沒這麼開心的再一起了的感覺(o^^o)
本当にめちゃめちゃ楽しかったなー(^^)
真的超級超級開心的~(^^)
ちなみに衣装の色は当時RESET公演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た時のままの色です!
順帶一提,衣服的顏色是照當時RESET公演時大家所穿的顏色去分配的!
13期大好きーーーーー(˙灬˙)♡
最喜歡13期了~~~~~(˙灬˙)♡
http://ppt.cc/Z0G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09
公開分享 - 下午8:45
こんばん(˙灬˙y)昨日はたくさんの+1、そしてお祝いのお言葉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
た!
晚上好(˙灬˙y)昨天除了有好多的+1,也收到好多祝福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めっちゃ嬉しかったです( * ˙灬˙ )゛
真得很開心喔( * ˙灬˙ )゛
コメントとか見てたら、最初はスタッフさんに反対されてたけど、何とか説得してRESET
やって良かったなって改めて思いました*\(^o^)/
雖然當初工作人員是反對的,但在看見留言後,真的覺得說服了工作人員並表演了RESET真
是太好了*\(^o^)/ →(有點好奇為什麼要反對啊
そして安定の今日もテストでしたん。
然後今天是安穩的考試。
明日もテスト、明後日もテスト
明天也是考試,後天也是考試
早く終わらないかなあ寝たいよう。
不趕快念完就不能睡覺了。
まあ寝てるけどさヾ(⌒(_ ˙灬˙)_
雖然也已經打算要睡了啦ヾ(⌒(_ ˙灬˙)_ →(孩子你真的是www
写真はRESETの衣装の全身~♡
照片是RESET的衣裝得全身~♡
この衣装すごい好き。
真的很喜歡這套衣服。
久しぶりに着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んですけど、すごい気合が入りました
雖然已經很久沒穿了,但依舊覺得很適合呢
http://ppt.cc/e7LJ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10
公開分享 - 下午9:08
こんばん(˙灬˙y)たくさんの+1と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晚上好(˙灬˙y)很多的+1跟留言謝謝大家!
今日もテスト終わりましたん。
今天的考試也無事終了。
明日が!!!やっと!!!最終日!!
明天啊!!!終於!!!最後一天!!
そのあと公演です( * ˙灬˙ )゛
在這之後有公演了( * ˙灬˙ )゛
やっと公演でれるー!!
終於可以上公演嚕~!!
明日はついにクライマックスの化学
明天終於迎來最高潮的化學
友達に
朋友說
今回化学にかけてるから ドヤ
為了這次的化學花很多時間 ドヤ
とか言っちゃったからもはや後戻りできないwww
前回目も当てられない点数とっちゃったから今回は40点くらい取らなきゃ赤点なのさ
前一次真的拿了很糟的分數所以這次不拿到40分的話我就要不及格了呀
だから今日必死で化学やってましたさ、
というかまだ化学やってますもう右手が限界(°_°)
所以今天要抱著必死的心來看化學,或著說要做到燃燒右手的境界(°_°)
電気分解とかさ、絶対将来使わないし(°_°)イオン化傾向とか考えないし(°_°)
電解什麼的啊,將來絕對用不到(°_°) 完全無法想像這些東西會變離子(°_°)
ああ。おお。
啊啊。喔喔。
この写真、すごい色々あれですね、
這張照片,真的非常那個阿、
13期の13のつもりが31になってるし、首ないし、、笑
13期的13變成了31,脖子也沒了、、笑
http://ppt.cc/7b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1.兔子有太多表符貼不上來,所以直接刪掉了抱歉((土下座
2.抱歉因為之前有點忙,所以拖了這麼久 ((土下座趴兔~
3.最近覺得營運好像有在推高島了喔喔喔喔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59.227
※ 編輯: Takashima 來自: 134.208.59.227 (12/11 01:54)
推
12/11 02:07, , 1F
12/11 02:07, 1F
→
12/11 02:07, , 2F
12/11 02:07, 2F
推
12/11 09:52, , 3F
12/11 09:52, 3F
→
12/11 09:53, , 4F
12/11 09:53, 4F
推
12/11 10:00, , 5F
12/11 10:00, 5F
→
12/11 10:01, , 6F
12/11 10:01, 6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1
43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