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 UTB+ 14年1月號--森保まどか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10 22:52), 編輯推噓18(1805)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自二單發售現在乘著氣勢的HK48,森保まどか在UTB挑戰初次的個人寫真拍攝!在連載 與沙喜的雙人照受到好評,這次從高雅美麗到可愛的表情,是本人說「非常受到學習」 渾身解數的成品。 森保桑,這次是在UTB的初次個人寫真拍攝,聽到要單獨時什麼感覺呢? 「最初聽到時沒什麼實感,聽到一個人要上久違的UTB拍攝非常開心而已!!只是擔心我 的頁數在看時是否會被跳過~」 不不,沒那回事!講話方法好乾脆!話說之前明明身體不好在握手會也堅持到最後在各地 成為了話題。 「是那樣嗎~,好害羞~~。」 總覺得與上次的拍攝比起來改變了呢~,有什麼理由嗎? 在總選舉相當改變了,第一次的總選舉時完全沒有實感,但這次有說不定能登上舞台的 機會這樣的心情。」 因為在總選舉前的發票速報中進榜了呢。 「沒錯,進到速報非常有了自信,總選舉當天自己的名字沒被叫到當然非常不甘心, 不過比起那對大家的應援很開心!意識到想將感謝與懊悔的心情轉變為想更加努力 的心情。」 最近在公演MC和綜藝節目都非常積極呢~。 「就是唷!現在面對什麼都是積極拼命模式!不拿手的東西也會積極去挑戰!」 至今雖是冷酷且S角色的印象,似乎能看到更多不同表情的森保桑! http://imgur.com/a/EnoCN#0 (取自醬壇) -- 外表看似氣質文靜的女孩,實際上卻是喜歡吐槽走綜藝路線的饅頭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00.19

12/10 22:54, , 1F
個人覺得是賣呆啦@@"...
12/10 22:54, 1F

12/10 22:57, , 2F
擠得好辛苦
12/10 22:57, 2F

12/10 22:57, , 3F
表吐嘈裏賣呆的大正妹小圓!
12/10 22:57, 3F

12/10 22:58, , 4F
第二張好可愛 0////0
12/10 22:58, 4F

12/10 22:59, , 5F
莫再提她跟菜摘被雜誌公開處刑的事 XD
12/10 22:59, 5F

12/10 22:59, , 6F
自從出門的東京之旅之後就完全壞掉了
12/10 22:59, 6F

12/10 22:59, , 7F
看正妹搞笑就是有趣ww
12/10 22:59, 7F

12/10 23:00, , 8F
肉桂表示:休息室諧星
12/10 23:00, 8F

12/10 23:00, , 9F
那次頂上對決根本就是....算了w
12/10 23:00, 9F

12/10 23:02, , 10F
不要這樣啊!那次頂上對決明明兩個人的重點腰線都還是
12/10 23:02, 10F

12/10 23:02, , 11F
有拍出來啊!
12/10 23:02, 11F

12/10 23:04, , 12F
其實不是頂上對決,是頂上處決
12/10 23:04, 12F

12/10 23:05, , 13F
可以請問頂上對決是哪一本嗎w
12/10 23:05, 13F

12/10 23:08, , 14F
主力打不贏只好試別的啊
12/10 23:08, 14F

12/10 23:09, , 16F
WYJ跟WPB合作的一次寫真企劃~
12/10 23:09, 16F

12/10 23:12, , 17F
最後的結果是桃菜姫第一小惠第二小羊第三
12/10 23:12, 17F

12/10 23:32, , 18F
小圓菜摘拍起來都還不錯啊 0w0
12/10 23:32, 18F

12/10 23:43, , 19F
12/10 23:43, 19F

12/11 00:27, , 20F
小圓大正妹~
12/11 00:27, 20F

12/11 00:55, , 21F
超...超美!!! UTB幹得好啊
12/11 00:55, 21F

12/11 01:08, , 22F
頂上處決是那次根本各路牛鬼蛇神都出現哩ww
12/11 01:08, 22F

12/11 02:00, , 23F
南軍最喜歡的饅頭卡!
12/11 02:00, 23F
文章代碼(AID): #1Ifog_Y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og_Y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