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城恵里子「対策」131209

看板AKB48作者 (城恵理子)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5:0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er6t えりこんばんわたがし(^-^)/ 惠理子晚安 (^-^)/ 今日の気分わ-? 上々!!!!!!! 明日も-? 上々!!!!!!! 元気で!み-んなを… ノックアウト!!!! (わ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Д°)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的心情是?超棒!!!!!! 那明天呢?超讚!!!!!! 我要用滿滿的元氣把大家都擊倒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謝謝大家! 兵庫県出身 中学3年生 14歳 城(しろ)と書いて城(じょう)と読む! ジョ-こと城 恵理子です! 兵庫縣出身 國中三年級、14歲 姓氏寫法是城(しろ)但讀作城(じょう) 暱稱JO的城惠理子 最近ホンマに寒い-(×_×) 手袋とニット帽とマスクとカイロ 必要です!笑笑 最近真的很冷啊! (×_×) 出門的時候手套、毛線帽、口罩跟暖暖包都是必要的裝備。笑笑 てことで今日は 寒さ対策について-!いぇ-い!笑 接著, 我們就來談談防寒對策吧!耶~!笑 皆は寒さ対策なにしとる-? 大家都怎麼來對抗寒冷的天氣呢? 私は常に全力(笑) 自転車こいでても寒いし- 歩いてても寒いし- 我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想辦法對抗寒冷啊!(笑) 騎腳踏車的時候冷得要死, 走路的時候也冷到皮皮銼。 やから! 自転車こぐとき! 全力でこぐ!笑 体むっちゃあったまる! むしろ暑いくらい!笑 所以啊! 在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都會用力的踩踏狂飆!笑 這樣身體就會變得很溫暖喔! 有時還會變得有點熱呢!笑 歩かんと走る!笑 むっちゃあったまる! 不用走的而是用跑的!笑 這樣也會比較溫暖! 穿重裝備跑步要小心摔跤啊! けど、むっちゃ汗かく! 不過,會流很多汗呢! 所以我覺得這真是個爛方法! 寒いから厚着してる訳でして- おもいっきり動いたら体温上がります- はい、暑すぎて汗かきます- て感じや! 因為很冷所以穿了很厚重的裝備, 又全力地活動了身體之後體溫就上升了呢! 沒錯~結果變得太熱反而而給它出汗了那樣。 わかりますかね?(・_・) 大家知道那種感覺嗎? 知道!很討厭~穿重裝還流汗很不蘇湖。 まぁ。私はこおやって 寒さ対策してます!笑 嘛~我就是用這些招式來跟寒冷天氣對抗的!笑 ちょっと参考になった? なったやろ?← 要稍微參考一下嗎? 參考看看嘛! 不要! 皆の寒さ対策も 教えてほしい-(^^)/ 希望大家也教我一些抗寒絕招 (^^)/ ぜひ!参考にさせて頂きます! 我一定會好好參考大家的意見。 不要出門最好了。 ゆっぴ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KB48さん8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ひろりん、めぐみん、るりりん N公演初日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優P桑生日快樂! 也恭喜AKB48桑創立八週年囉! 紘美、芽妹、瑠莉奈, 初次出演天使公演也辛苦了! 今日もブログ読んでくださって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也謝謝大家讀了我的部落格! 今日も気分上々な1日やった! 明日も気分上々でな! 今天又度過了圓滿的一日。 明天也要順順利利啊! お仕事、学校あるかた! 頑張るだ-! ミーも頑張るよ♪ 一緒に頑張ろか! 要上班、上學的朋友們! 加油吧! Me也會加油的♪ 一起努力吧! んな、ジョ-ジョ-\(^^)/ 飛ぶチーズ(゜ロ゜) 吶~ ジョ-ジョ-\(^^)/ 飛翔乳酪(゜ロ゜) ------------------------------------------------------------ http://ppt.cc/HAt9 今日初更新! 今天第一次更新! 皆なにしてるんだ-(*∀) ミーはググタスみてる-!笑 大家都在做甚麼呢(*∀) 我正在看G+喔!笑 廢話! 今日もいっぱい笑ったで♪ 今ブログ書いとる! 待っててな?笑 今天也是充滿歡笑的一日啊!♪ 正準備寫部落格呢! 在等著嗎?笑 城恵理子 今送ったで-! 現在送出去囉! 城恵理子 メールって届いた? 簡訊送到了嗎? ------------------------------------------------------------ http://ppt.cc/Dgyw おはたも-(*∀)! ミーは朝から 味噌汁飲んでニュースみながら ゆっくりしてるよ(笑) 早安 (*∀)! Me今一早啊~就 悠閒地一邊喝著味噌湯一邊看報紙呢! 喔喔!今天出門沒有像要上戰場那樣慌亂了嗎? てかね、今日一時間目から 全校集会や-ん!(笑) 寝てしまいそうだ!笑 起きとける方法はないのかね?(*∀) 話說,今天第一節是全校集會啊!(笑) 每次都好想睡覺!笑 有沒有甚麼提神醒腦的方法呢? (*∀) 教えてるみ-(*∀)!笑 請教教我! (*∀)笑 城恵理子 皆おもろすぎや(笑) 你們超好笑的啦(笑) 城恵理子 寝てしまいそうだ。 てゆうより お腹なりそぉ-!笑 比起睡著, 肚子咕咕叫的話更~!笑 城恵理子 行ってきます! 出門啦! 城恵理子 寝んかった! けどお腹なって恥ずかしかった(笑) 今天沒睡著唷! 不過肚子咕咕叫好丟臉啊!(笑) ------------------------------------------------------------ http://ppt.cc/2qTe 学校おわた! 今日の全校集会寝んかったで!笑 皆ほめろ-(*∀) 下課了! 今天全校集會的時候沒有睡著喔!笑 大家快給我拍拍手啊(*∀) 啊不就好了不起! 集会20分くらいで終わった あぁ、神や(笑) やから学校早く終わった うん、神や(笑) 集會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啊~感謝神啊!(笑) 所以也早早就下課啦! 唔~感謝神啊!(笑) 皆、寝んかったこと ほめてくれんかったら 恵理子さん拗ねる(  ̄▽ ̄) 各位~今天本少主集會沒有睡著這麼了不起的事, 如果沒好好稱讚我的話, 少主我可是要鬧彆扭的啊! 哪有人這樣的啦! 城恵理子 ふふふ-(*∀) 科科科 (*∀) 城恵理子 皆ありたも(  ̄▽ ̄)笑 謝謝大家 (  ̄▽ ̄)笑 居然變成傲嬌屬性了啊! ------------------------------------------------------------ http://ppt.cc/221r ミーは寝るべ!笑 Me要來睏了!笑 寝る前の写真が変顔で すまなんだな-(  ̄▽ ̄)笑 睡前一貼就來張鬼臉吧! 真是歹勢捏! (  ̄▽ ̄)笑 這變顏太失敗了!哪有越變越可愛的! 皆も早く寝るんやで! 明日も気分上々で! 一緒に頑張ろな! おやすみ☆* 大家也早點睡吧! 明天也要狀態絕佳地~ 一起加油喔! 晚安☆* 城恵理子 皆も寝るんや! 大家也去睡吧! 城恵理子 ミーも寝る! Me也要睡了! 城恵理子 また明日ね! おやすみ(*∀) 明天見囉! 晚安(*∀) 岩田華怜 まだ宿題おわらん(*_*) 城たん冬休み遊ぼな~♪ 人家作業還沒寫完啊 (*_*) 城糖寒假的時候一起去玩吧~♪ 學學你們同期的那位歸國子女啊! 她都沒在管作業的! 城恵理子 +岩田華怜 、 あ-らら-( ,_ゝ`) 遊ぶ-! 宿題頑張ってな! 哎呀呀 ( ,_ゝ`) 去玩! 作業妳就好好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8.155 ※ 編輯: JouEriko 來自: 114.39.228.155 (12/10 15:02)

12/10 18:01, , 1F
城大你在傲嬌什麼啦XDDDDDDDD
12/10 18:01, 1F

12/10 18:57, , 2F
一邊看城醬的文章邊看城大的註解,超有趣~~~
12/10 18:57, 2F

12/10 19:02, , 3F
可是希拉里還是能交作業 真神奇w
12/10 19:02, 3F

12/10 20:23, , 4F
希拉里可是在暑假最後一天趕完了呢w超強
12/10 20:23, 4F

12/10 20:47, , 5F
嚴格來講其實城她應該15歲了吧?
12/10 20:47, 5F
文章代碼(AID): #1IfhlwAp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hlwAp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