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城恵里子「対策」131209
http://ppt.cc/er6t
えりこんばんわたがし(^-^)/
惠理子晚安 (^-^)/
今日の気分わ-? 上々!!!!!!!
明日も-? 上々!!!!!!!
元気で!み-んなを…
ノックアウト!!!!
(わ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Д°)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的心情是?超棒!!!!!!
那明天呢?超讚!!!!!!
我要用滿滿的元氣把大家都擊倒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謝謝大家!
兵庫県出身
中学3年生 14歳
城(しろ)と書いて城(じょう)と読む!
ジョ-こと城 恵理子です!
兵庫縣出身
國中三年級、14歲
姓氏寫法是城(しろ)但讀作城(じょう)
暱稱JO的城惠理子
最近ホンマに寒い-(×_×)
手袋とニット帽とマスクとカイロ
必要です!笑笑
最近真的很冷啊! (×_×)
出門的時候手套、毛線帽、口罩跟暖暖包都是必要的裝備。笑笑
てことで今日は
寒さ対策について-!いぇ-い!笑
接著,
我們就來談談防寒對策吧!耶~!笑
皆は寒さ対策なにしとる-?
大家都怎麼來對抗寒冷的天氣呢?
私は常に全力(笑)
自転車こいでても寒いし-
歩いてても寒いし-
我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想辦法對抗寒冷啊!(笑)
騎腳踏車的時候冷得要死,
走路的時候也冷到皮皮銼。
やから!
自転車こぐとき!
全力でこぐ!笑
体むっちゃあったまる!
むしろ暑いくらい!笑
所以啊!
在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都會用力的踩踏狂飆!笑
這樣身體就會變得很溫暖喔!
有時還會變得有點熱呢!笑
歩かんと走る!笑
むっちゃあったまる!
不用走的而是用跑的!笑
這樣也會比較溫暖!
穿重裝備跑步要小心摔跤啊!
けど、むっちゃ汗かく!
不過,會流很多汗呢!
所以我覺得這真是個爛方法!
寒いから厚着してる訳でして-
おもいっきり動いたら体温上がります-
はい、暑すぎて汗かきます-
て感じや!
因為很冷所以穿了很厚重的裝備,
又全力地活動了身體之後體溫就上升了呢!
沒錯~結果變得太熱反而而給它出汗了那樣。
わかりますかね?(・_・)
大家知道那種感覺嗎?
知道!很討厭~穿重裝還流汗很不蘇湖。
まぁ。私はこおやって
寒さ対策してます!笑
嘛~我就是用這些招式來跟寒冷天氣對抗的!笑
ちょっと参考になった?
なったやろ?←
要稍微參考一下嗎?
參考看看嘛!
不要!
皆の寒さ対策も
教えてほしい-(^^)/
希望大家也教我一些抗寒絕招 (^^)/
ぜひ!参考にさせて頂きます!
我一定會好好參考大家的意見。
不要出門最好了。
ゆっぴ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KB48さん8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ひろりん、めぐみん、るりりん
N公演初日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優P桑生日快樂!
也恭喜AKB48桑創立八週年囉!
紘美、芽妹、瑠莉奈,
初次出演天使公演也辛苦了!
今日もブログ読んでくださって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也謝謝大家讀了我的部落格!
今日も気分上々な1日やった!
明日も気分上々でな!
今天又度過了圓滿的一日。
明天也要順順利利啊!
お仕事、学校あるかた!
頑張るだ-!
ミーも頑張るよ♪
一緒に頑張ろか!
要上班、上學的朋友們!
加油吧!
Me也會加油的♪
一起努力吧!
んな、ジョ-ジョ-\(^^)/
飛ぶチーズ(゜ロ゜)
吶~ ジョ-ジョ-\(^^)/
飛翔乳酪(゜ロ゜)
------------------------------------------------------------
http://ppt.cc/HAt9
今日初更新!
今天第一次更新!
皆なにしてるんだ-(*∀)
ミーはググタスみてる-!笑
大家都在做甚麼呢(*∀)
我正在看G+喔!笑
廢話!
今日もいっぱい笑ったで♪
今ブログ書いとる!
待っててな?笑
今天也是充滿歡笑的一日啊!♪
正準備寫部落格呢!
在等著嗎?笑
城恵理子
今送ったで-!
現在送出去囉!
城恵理子
メールって届いた?
簡訊送到了嗎?
------------------------------------------------------------
http://ppt.cc/Dgyw
おはたも-(*∀)!
ミーは朝から
味噌汁飲んでニュースみながら
ゆっくりしてるよ(笑)
早安 (*∀)!
Me今一早啊~就
悠閒地一邊喝著味噌湯一邊看報紙呢!
喔喔!今天出門沒有像要上戰場那樣慌亂了嗎?
てかね、今日一時間目から
全校集会や-ん!(笑)
寝てしまいそうだ!笑
起きとける方法はないのかね?(*∀)
話說,今天第一節是全校集會啊!(笑)
每次都好想睡覺!笑
有沒有甚麼提神醒腦的方法呢? (*∀)
教えてるみ-(*∀)!笑
請教教我! (*∀)笑
城恵理子
皆おもろすぎや(笑)
你們超好笑的啦(笑)
城恵理子
寝てしまいそうだ。
てゆうより
お腹なりそぉ-!笑
比起睡著,
肚子咕咕叫的話更~!笑
城恵理子
行ってきます!
出門啦!
城恵理子
寝んかった!
けどお腹なって恥ずかしかった(笑)
今天沒睡著唷!
不過肚子咕咕叫好丟臉啊!(笑)
------------------------------------------------------------
http://ppt.cc/2qTe
学校おわた!
今日の全校集会寝んかったで!笑
皆ほめろ-(*∀)
下課了!
今天全校集會的時候沒有睡著喔!笑
大家快給我拍拍手啊(*∀)
啊不就好了不起!
集会20分くらいで終わった
あぁ、神や(笑)
やから学校早く終わった
うん、神や(笑)
集會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啊~感謝神啊!(笑)
所以也早早就下課啦!
唔~感謝神啊!(笑)
皆、寝んかったこと
ほめてくれんかったら
恵理子さん拗ねる(  ̄▽ ̄)
各位~今天本少主集會沒有睡著這麼了不起的事,
如果沒好好稱讚我的話,
少主我可是要鬧彆扭的啊!
哪有人這樣的啦!
城恵理子
ふふふ-(*∀)
科科科 (*∀)
城恵理子
皆ありたも(  ̄▽ ̄)笑
謝謝大家 (  ̄▽ ̄)笑
居然變成傲嬌屬性了啊!
------------------------------------------------------------
http://ppt.cc/221r
ミーは寝るべ!笑
Me要來睏了!笑
寝る前の写真が変顔で
すまなんだな-(  ̄▽ ̄)笑
睡前一貼就來張鬼臉吧!
真是歹勢捏! (  ̄▽ ̄)笑
這變顏太失敗了!哪有越變越可愛的!
皆も早く寝るんやで!
明日も気分上々で!
一緒に頑張ろな!
おやすみ☆*
大家也早點睡吧!
明天也要狀態絕佳地~
一起加油喔!
晚安☆*
城恵理子
皆も寝るんや!
大家也去睡吧!
城恵理子
ミーも寝る!
Me也要睡了!
城恵理子
また明日ね!
おやすみ(*∀)
明天見囉!
晚安(*∀)
岩田華怜
まだ宿題おわらん(*_*)
城たん冬休み遊ぼな~♪
人家作業還沒寫完啊 (*_*)
城糖寒假的時候一起去玩吧~♪
學學你們同期的那位歸國子女啊!
她都沒在管作業的!
城恵理子
+岩田華怜 、
あ-らら-( ,_ゝ`)
遊ぶ-!
宿題頑張ってな!
哎呀呀 ( ,_ゝ`)
去玩!
作業妳就好好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8.155
※ 編輯: JouEriko 來自: 114.39.228.155 (12/10 15:02)
推
12/10 18:01, , 1F
12/10 18:01, 1F
推
12/10 18:57, , 2F
12/10 18:57, 2F
推
12/10 19:02, , 3F
12/10 19:02, 3F
推
12/10 20:23, , 4F
12/10 20:23, 4F
推
12/10 20:47, , 5F
12/10 20:47, 5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1
43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