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植木南央 2013/12/9

看板AKB48作者 (L.)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1:56),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植木南央 p.1 阿部哲陽 p.5 おまけ p.5 植木南央於 2013/12/9 - Mobile - 公開 上午6:54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0647144188324652/posts/J2Dg7TuKxTv なおみん!おはようえき☆~(ゝ。∂) 南央民們!大家早安うえき☆~(ゝ。∂) 今日はコレカラの収録だよーーーん! 楽しみ楽しみ♪ 今天是コレカラ的錄影喔~~~~喔! 好期待好期待♪ 又要受阿部先生照顧了XD でもその前にテスト( °_° ) 不過在這之前還要考試( °_° ) イッテキマス。。 我出門了。。 みんな暖かくして おでかけしてね☆ 大家也要(穿的)暖暖的在外出喔☆ http://goo.gl/wKQxBt 植木南央於 2013/12/9 - Mobile - 公開 下午10:26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0647144188324652/posts/Js9vXiqH7Cz ロケ終わったケロ( ^_^ )♡ 外景結束囉呱呱( ^_^ )♡ たくさん驚いて笑ったぁ~。 許多的驚奇讓人笑了啊~。 終わって家につくと ふぅ~って。 いいため息♡今日も充実しとって幸せでひた( *′-`* ) 工作結束到家的瞬間「呼~」的嘆出好的嘆息♡ 好的嘆息還是嘆息不是嗎? XD 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過得很幸福唷P( *′-`* ) 放送日が分かったら お知らせするね♪ 如果知道播放日期的話會再通知你們的喔♪ ついに明日はテスト最終日。 英語苦手です。。 日本人やもーーーん(′・_・`)しょぼーん 終於明天是最後一天考試。 不擅長英語。 (因為是)日本人啊~~~(′・_・`)囧 グローバル植木(′・_・`) 全球化植木君(′・_・`) グローバル=global 。。。 グローバル植木(′・_・`)♡♡♡♡♡♡♡ 全球化植木君(′・_・`)♡♡♡♡♡♡♡ そして、嬉しいことに 明日も公演の前に番組収録( ^_^ )♡ うれしーなー。たのしみ♡ 然後,開心的事還有明天也是在公演之前有節目錄影( ^_^ )♡ 好開心~吶~。好期待啊♡ 嗚嗚,有外面的工作可以做啊QQ では。最後に みなさんご一緒に。。。 那麼,在最後跟大家一起。。。 グローバル植木( ̄ー+ ̄) 世界的植木君( ̄ー+ ̄) http://goo.gl/VjgtEY 阿部哲陽 @abechandesuby 6:15 PM - 9 Dec 2013 https://twitter.com/abechandesuby/status/409989667526692864 コレカラのロケまだまだ続いとります! メンバーはこちら! コレカラ的外景還要繼續下去! 外景成員們是這邊幾位! http://goo.gl/8scSE6 おまけ 其他NAO照片整理: 11-15 阿部哲陽 twitter http://goo.gl/zQe3OI 12-9 阿部哲陽 twitter http://goo.gl/8scSE6 -- 翻譯有錯請指出,感謝各位。 -- 阿康來襲,請選一位成員出擊! A. ダジャレ少女 http://goo.gl/eDsJp 請參考 #1HnyubQI (AKB48) B. 如来 http://goo.gl/VnFMF C. 電波少女 http://goo.gl/WM9hg 請參考 #1HSN0Xuo (AKB48) http://goo.gl/ipjXX 請參考 #1HeRyGwr (AKB48) D. HKTの影 http://goo.gl/5nt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72.51 ※ 編輯: zeat 來自: 163.23.72.51 (12/10 11:57)

12/10 12:47, , 1F
全球化植木.. 聽起來好環保ww
12/10 12:47, 1F

12/10 12:48, , 2F
世界的植木君!
12/10 12:48, 2F

12/10 13:41, , 3F
我發覺愛ちゃん和なお的相性還蠻合的 XD
12/10 13:41, 3F

12/10 13:42, , 4F
みなみおうさんって、誰?
12/10 13:42, 4F

12/10 13:45, , 5F
なお有說她去愛ちゃん家過過夜 但有第三個人 請問zeat大
12/10 13:45, 5F

12/10 13:46, , 6F
知道是誰嗎? 在小雙床上睡三個人也太擠了吧 XD
12/10 13:46, 6F

12/10 14:23, , 7F
我不知道是誰,不過NAO也常跟菜摘碧唯三個人擠一張床(還有
12/10 14:23, 7F

12/10 14:23, , 8F
過三個人擠一張單人床的事w
12/10 14:23, 8F

12/10 14:26, , 9F
這麼多人 過年加長版嗎
12/10 14:26, 9F

12/10 17:36, , 10F
http://goo.gl/CrgY7X 愛醬生誕祭 主持:植木君
12/10 17:36, 10F

12/10 18:58, , 11F
我覺得兩人睡小雙人已經有點擠了 三人是怎樣 XD
12/10 18:58, 11F

12/10 18:58, , 12F
還被愛ちゃん說睡很差... XDDD
12/10 18:58, 12F

12/10 18:58, , 13F
睡相
12/10 18:58, 13F

12/10 19:00, , 14F
可能愛醬睡覺時有被尖銳物劃傷ww
12/10 19:00, 14F

12/10 19:07, , 15F
z-7-1-1-4-2-2-7-20 之前去東京時,三個人都一起睡XD
12/10 19:07, 15F

12/10 19:09, , 16F
主要還是植木君不敢一個人睡吧w
12/10 19:09, 16F

12/10 19:13, , 17F
菜摘有爆料過NAO本來故作堅強要自己一個人睡,後來半夜還是
12/10 19:13, 17F

12/10 19:13, , 18F
去叨擾她跟碧唯了XD
12/10 19:13, 18F

12/10 19:15, , 19F
#1I8sKa6V 找到了,這篇p.14
12/10 19:15, 19F

12/10 19:48, , 20F
http://goo.gl/XBj9mc 131208 博多傳奇公演 植木南央 自介
12/10 19:48, 20F
※ 編輯: zeat 來自: 163.23.72.51 (12/23 14:55)
文章代碼(AID): #1Iff48_6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f48_6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