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森保まどか G+ 131209

看板AKB48作者 (マドラー)時間12年前 (2013/12/09 23:1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irlssoglamorous.blogspot.hk/2013/12/google-131209.html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209 19:01 https://plus.google.com/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QbtWZBRRPFV 今天下雨好冷喔(*_*) 好想窩在被爐裡吃橘子 雖然這樣說但是我在家裡笑 想說來發文說要讀書了, 結果好多成員都發文說"讀書" 讓我嚇到了(o_o)驚 不知怎地突然有種因為大家都在加油所以我也加油吧的感覺 有幹勁了(((o(゚▽゚)o))) 好! http://goo.gl/qSzaRd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209 22:28 https://plus.google.com/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28Rsoxzxv5f 有事情通知大家 我得到了在富士電視台新年時播出的"藝能界特技王決定戰 TEPPEN"出場的機會了! 項目是鋼琴* 超級緊張的(°_°) 1/4、21:00~播出。 敬請期待~! 以上就是睡前跟大家高興的報告。 各位まどらー晚安zzz http://goo.gl/RU4tl4 -- 你再砍我站位 能得到這個機會真是太好了 我要打爛 我就要上G+發喪氣文了 我會好好珍惜努力加油的 你們這薛全輩啊 分一點給我吃 為什麼怎麼算都只有15人? 重複,分一點給我吃 .............. 少一個是誰? 合照不能接觸是規則 不要再靠邀我又吵又愛用 不爽不要拍 假音了,我是不會停止的 吃我ㄉ明太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64.175.223

12/09 23:27, , 1F
出演頂點了@A@!!!!!
12/09 23:27, 1F

12/09 23:29, , 2F
期待很久了!!
12/09 23:29, 2F

12/09 23:32, , 3F
加油吧 \>_</
12/09 23:32, 3F

12/10 00:56, , 4F
加油~~!
12/10 00:56, 4F
文章代碼(AID): #1IfTzCLp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TzCLp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