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寒] ENTAME 1月-山田菜々,小笠原茉由,矢倉楓子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09 22:42),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趕跑寒冷的元氣運動時尚&截然不同的成熟眼鏡泳裝登場,菜菜‧麻球‧楓醬三人, 今年難波的冬天非常灼熱! ◎山田菜々◎ 山田桑做過什麼運動呢? 玩過排球,我長得矮所以當自由手,喜歡運動唷,小時候跟弟弟和他的朋友一起在公園 玩棒球,也喜歡去看棒球,還有之前出外景時玩過壁球非常快樂!雖然會肌肉痠痛, 那是感覺不錯的肌肉痠痛,好像也有減肥效果。」 其實是體育少女。 躲避球的話會一個勁地逃著不怎麼會被打到(笑),只是逃著存活下來,最後剩下一個 人後會覺得好可怕這樣,『這樣的話早點被打到就好了!』是會這麼想的類型(笑)」 與常被說的「廢柴角色」相距甚遠嗎? 「但不是喜歡才靈敏地動著唷,我運動沒那麼行,還會吃螺絲(笑),現在在G+做著『 不吃螺絲影片』,之前要講『萬聖節快樂』三次,想說不至於會吃螺絲吧,但到第三次 時說成了『扮聖節』,真是,就算被覺得是故意的也沒辦法,自己也無法想像為何會變 那樣唷(笑)。」 有山田桑適合這樣的感覺,安心了(笑)。 -------------- ●小笠原茉由● 小笠原桑在本雜誌做過與諧星的對談連載,不過寫真拍攝是初登場! 「捏~,老實說經過三年寫真拍攝現在也還沒習慣,是因為攝影師說『不錯唷~!』 勉強努力到現在了(笑)。」 2013年是怎樣的一年呢? 「嗯,是NMB大大行動的一年,至今的兩年間與其說衝刺,只是拼命在做著的感覺,不過 今年有滿滿巡迴、上Music Station演出、出了專輯、當然還有N公演!之後身為團體 與個人都必須要加油。」 那麼,最近個人方面有什麼消息嗎? 「是什麼呢......,啊,像是居酒屋的配菜,變得非常喜歡下酒菜類的料理唷, 如芥末章魚、醃漬鱈魚。」 馬上要20歲了呢。 「對,明年四月生日到來後想要喝酒!」 喝醉酒會是什麼感覺呢。 「完全不知道,不過父母是很會喝酒的人,所以大概沒問題,覺得是會喝著酒發牢騷說 『那個上司他啊~』的感覺唷(笑),但是りぽぽ(小谷里步)說『絕對不能先自己 一個人去喝!』(笑),因為りぽぽ生日在八月。」 ------------ ☆矢倉楓子☆ 我想粉絲們的話知曉,矢倉桑跑得很快呢。 「沒錯!不知道的人會說相當意外,我很擅長運動。」 有什麼小故事嗎? 「小學時班上有跑非常快的人在,兩人都當接力的最後一棒,於是非常有壓力,為了那去 買『瞬足』(穿上後會跑很快的人氣運動鞋)非常練習了唷,然後到正賽前注意到, 總之不能在彎道輸給自己,大家在彎道會太吃力容易使速度降下,但我想著『輸掉的話 不行!』在正賽非常努力,於是贏了班上跑最快的女生!」 說到賽跑很熱血呢(笑)。TeamN的新公演開始了,對M的原創公演有什麼期待的事嗎? 「AKB48有『チームB推し』這首歌,想在M唱那樣的歌曲,運用每個人的角色絕對會很有 趣,想唱很多開朗又熱鬧的曲子呢,......啊~,不過覺得M的各位最近是否忘了自己 是偶像了唷(笑),特別是百醬(木下百花),MC時的談話也很重要,想不忘是偶像地 與大家努力下去(笑)。」 http://imgur.com/a/oiALy#0 (取自醬壇) -- 運動風格外地吸引人啊啊啊啊啊! 楓醬真的是太讓人腦充血了>< 這天氣還叫人穿這樣吃冰,太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240

12/09 23:01, , 1F
可惡想舔 冰淇淋
12/09 23:01, 1F

12/09 23:15, , 2F
喔喔喔喔喔>///<楓醬跟兩個大物(?)一起拍水着照辛
12/09 23:15, 2F

12/09 23:16, , 3F
苦了...雖然什麼都沒有可是還是很性感喔>///<
12/09 23:16, 3F

12/09 23:16, , 4F
矢倉會運動ㄟ!!!XD
12/09 23:16, 4F

12/09 23:17, , 5F
麻球~里步步~來吧!!(先拿一手)
12/09 23:17, 5F

12/09 23:33, , 6F
最近雜誌越拍越過火 寫真女星怎麼活阿XD
12/09 23:33, 6F

12/09 23:41, , 7F
哪裡沒有!要逼我放大絕嗎!><
12/09 23:41, 7F

12/09 23:44, , 8F
沒有就是沒有! (快放大絕吧
12/09 23:44, 8F

12/09 23:55, , 9F

12/09 23:56, , 10F
沒!有!就!是!沒!有!(大絕お願い!)
12/09 23:56, 10F

12/09 23:56, , 11F
啊搭搭褡搭 你已經死了
12/09 23:56, 11F

12/09 23:56, , 12F
啊...影片畢竟還是沒有gif檔來的下流啊(喂)
12/09 23:56, 12F

12/09 23:58, , 13F
http://goo.gl/weolte 你看~ 沒有滿(!?
12/09 23:58, 13F

12/10 00:11, , 14F
12/10 00:11, 14F

12/10 00:25, , 15F
樓上那張好滿!! (右鍵
12/10 00:25, 15F

12/10 00:39, , 16F
那個影片配上聲音還滿......
12/10 00:39, 16F

12/10 00:46, , 17F
>////<
12/10 00:46, 17F

12/10 01:36, , 18F
標題ENTAME是否拼錯www
12/10 01:36, 18F

12/10 01:50, , 19F
感謝指正w
12/10 01:50, 19F
文章代碼(AID): #1IfTRYI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TRYI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