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城亜樹 131208

看板AKB48作者 (王小紅)時間12年前 (2013/12/09 00:0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12-08 23:03:32 http://ameblo.jp/aki-takajo-we/entry-11724456790.html 8周年 今日は12月8日! AKB48劇場の8周年公演でした 今天是12月8日 是AKB劇場的8周年公演 同期のみちゃと一緒に 春がくるまで を歌わ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和同期的密茶一起演唱了"春がくるまで" http://goo.gl/LghAvQ 2人しかいない6期生 去年7周年のときは あきがジャカルタにいたから みちゃに寂しい思いをさせてしまいました… 只有兩個人的六期生 去年七周年時 因為我在雅加達 讓密茶感覺很寂寞了 だから、二年分の思いを込めて 歌わ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所以我將這兩年分的感情融入唱了出來 たのしいことつらいこと 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仲間がいるって とても大事なことだと思いました 儘管高興和難過的事情都很多 我覺得有好朋友在身邊還是最重要的 9年目のAKB48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第九年的AKB48也請多多指教了 みちゃ大好き。 最喜歡密茶了 ------------------------------------------------------------------------ 六期Q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8.167

12/09 00:02, , 1F
這張兩個人看起來又更像了>///<
12/09 00:02, 1F

12/09 00:08, , 2F
快分不出來了。這同期之絆也太強了。
12/09 00:08, 2F

12/09 03:35, , 3F
真的越來越像了 推我愛的阿茶 (心)
12/09 03:35, 3F

12/09 08:54, , 4F
推阿茶~
12/09 08:54, 4F
文章代碼(AID): #1If9Ue6t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9Ue6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