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矢倉楓子 131208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08 23: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はゆいさんのお誕生日とAKB48劇場のお誕生日…♡♡ 今天是由依桑的生日與AKB48劇場的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OvO) 恭喜(OvO) 写真は、、、 ちょっとくづれてしまったケーキ(OvO) 照片是、、、 有點崩壞的蛋糕(OvO) わたしも朝から踊ってきましたー!☆ 我也從早上開始跳舞了!☆ (照片楓醬G+卡到陰又顯示不出來了Zzz...) ---------------------------- AKB48 8周年! AKB48 8周年! わたしも今年の武道館で兼任が発表されてから もう半年が経ちました(OvO) 我今年從武道館的兼任發表後也已經過半年了(OvO) チームAのメンバーとして 8周年という大切な舞台に立たせていただけたことに感謝し ています♡ 感謝能身為TeamA的成員 站在8周年如此重要的舞台 今日でさらに これからの48グループになにか貢献できるようなことがしたい! 今天後更加想要在往後對48Group做出什麼貢獻! 大勢のなかの1人じゃなくて なにか 大きなパワーを発信したいなぁ。 って思いが強くなりました! 不是眾多人群中的一個 想要發射出什麼巨大的力量啊 強烈這麼想著! http://i.imgur.com/L4gWRD4.jpg
(都跟ksgk混在一起QQ) ------------------------------ 塩バニラアイス はじめて食べたけど 最高(OvO)笑 第一次吃了鹽味香草冰淇淋 最棒(OvO)笑 http://i.imgur.com/ZtgMXTn.jpg
------------------------------ 食べすぎたー 吃太多了 でも しあわせ((′。‧ω‧。 ))。ο 不過好幸福((′。‧ω‧。 ))。ο http://i.imgur.com/hytfOxq.jpg
-- ============================ ● 會動的楓醬一網打盡 ◎ ◎ http://imgur.com/a/g7AdX#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9.225

12/08 23:47, , 1F
我昨天也吃了鹽味的香草冰淇淋耶!這就是命運啊!(
12/08 23:47, 1F

12/08 23:48, , 2F
誰跟你命運)
12/08 23:48, 2F

12/09 00:36, , 3F
推楓楓
12/09 00:36, 3F
文章代碼(AID): #1If9H4g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9H4g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