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131208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2/08 23:3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6:41 おはよー(′・ω・`)♪ 早安唷ー(′・ω・`)♪ 愛ちゃん19才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愛醬19歲生日快樂☆ 愛ちゃんはHKTに最初からいる感じがするくらい仲良くなれました♪ 跟愛醬感覺像是最初就在HKT那樣的友好了♪ 今日の生誕祭楽しみー( ̄▽ ̄) 期待今天的生誕季ー( ̄▽ ̄) いってきみかん♪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GqYQxRq.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8:59 2回公演おわりましたー(///ω///)♪ 兩回公演結束了唷ー(///ω///)♪ 愛ちゃんの生誕祭すごく感動しました(′・ω・`) 愛醬生誕季相當感動阿(′・ω・`) 渡り廊下走り隊さん、宮崎美穂さん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も ぐっときたねー(T-T) 廊下亂跑隊前輩、宮崎美穂前輩來的信 都讓人眼眶一紅呢ー(T-T) 愛ちゃんは、 性格が自分と似ているからかもしれないんですけど、 居るだけで安心するような、何でも言えるような そんな存在です! 愛醬阿 可能跟自己的個性相似吧 只要在就能安心,什麼都能說, 是這樣的存在! 後輩思いでツンデレな愛ちゃんが大好きです♪ 為後輩著想的又傲嬌的愛醬最喜歡了♪ 19才の愛ちゃんは、もっと痩せるそうなので まだまだかわいくなりますねーヽ( ̄▽ ̄)ノ 19歲的愛醬,好像會變得更瘦 變得更加可愛呢ーヽ( ̄▽ ̄)ノ たのしみだ! 期待著! おやすみかん♪ 晚安蜜柑♪ http://i.imgur.com/F476Cmg.jpg
田中菜津美 好可愛( 〃▽〃) 多田愛佳 會瘦的啦ー(笑) 多田愛佳 最喜歡蜜柑醬! =-=-=-=-=-=-=-=-=-=- 抱歉呢,期末到了,只能翻蜜柑的了,其實翻蜜柑都沒時間只是... 回去寫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84.130

12/08 23:34, , 1F
好像會變得更瘦w S大期末加油~
12/08 23:34, 1F

12/08 23:36, , 2F
期末加油!BOSS最後還開了一槍w
12/08 23:36, 2F

12/08 23:37, , 3F
其實感覺HKT跟愛醬最要好的應該就是蜜柑了(沙喜除外
12/08 23:37, 3F

12/08 23:37, , 4F
甚麼叫好像會瘦www
12/08 23:37, 4F

12/08 23:40, , 5F
蜜柑開槍已經是常態了 www
12/08 23:40, 5F

12/08 23:43, , 6F
應該說是蜜柑跟愛糖的經典橋段了,公演也常你來我往的ww
12/08 23:43, 6F

12/08 23:44, , 7F
^有時會
12/08 23:44, 7F
文章代碼(AID): #1If92lQj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92lQj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