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塔] UTB+ 14年1月號--大和田南那x向井地美音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08 22:43),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最受矚目的兩人!AKB48‧15期研究生大和田南那醬與向井地美音醬初登場! 搶先一步拍攝天真無邪的兩人!!請仔細記住高期待度的她們的臉和名字! 聽到有兩人的拍攝時是怎樣想的呢? 向井地「非常開心!」 大和田「關係最好的!在休息室也跟みーおん(向井地)在一起居多,總是面對面玩著從 正經的臉變到笑臉!」 向井地「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那遊戲哪裡有趣(淚),總覺得有兩人的世界呢!那麼請說彼此的個性! 大和田「みーおん只會說正確的言論(笑)!15期生大家在哇~的討論時也一個人安靜著 ,想說要講話了會說『啊,當然』這樣一句話唷,看著大家的樣子,在心中確實 地做判斷去統整。」 向井地「唉呀,才沒那回事(笑)。なーにゃ(大和田)是小屁孩!總是向大家惡作劇、 把人抱緊緊,我怕生徵選時也一個人待在角落(笑),なーにゃ跟很多人友好, 大概是最吵的(笑)。」 意外地是相反的類型呢,兩人原本就好喜歡憧憬著AKB48嗎? 大和田「好喜歡AKB48的表演跟成員。」 向井地「我喜歡こじはる桑和峯岸みなみ桑,原本有成為女演員這樣的夢想,但內心深處 也有『想加入AKB48』這願望,看到15期研究生的招募,想說『就是現在!』而 參加了。」 實際加入AKB48後如何呢? 大和田「看電視時是『好可愛~』的感覺,但實際上對表情有許多研究、與大大看起來的 跳法等等,邊思考邊做著所以非常吃力啊。」 向井地「最初上課程時也完全跳不來。」 嘛,實際上會有很多辛苦的事,不過現在......。 兩人 「非常快樂!!!」 非常一致的閃亮笑容(笑),AKB48的活動中什麼最開心呢? 大和田「果然是劇場公演!我笑了後粉絲們也會笑,全部都會被看著!」 向井地「劇場公演每次都會研究細微處去做變化,漸漸變好下去覺得很棒!我也有去劇場 看表演過,那時看著閃閃發亮的成員,感到我也想變成那樣!!」 大和田「嗯嗯!!」 妳們也相當發光著唷!! http://imgur.com/a/Wbbjv#0 (取自醬壇) -- 原來也是小屁孩......(泣) 怎麼名字五個字的都這麼可愛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9.225

12/08 22:46, , 1F
15期這兩隻都好可愛啊~~
12/08 22:46, 1F

12/08 22:48, , 2F
簡直就是閃耀著聖光的天使啊>///<
12/08 22:48, 2F

12/08 22:49, , 3F
都好可愛啊!!
12/08 22:49, 3F

12/08 22:50, , 4F
推這兩個 一認識她們就中毒了 >/////<
12/08 22:50, 4F

12/08 22:55, , 5F
15期的G+拉!!!敲碗!! 希拉里的握手會影片有很多
12/08 22:55, 5F

12/08 22:56, , 6F
15期的成員們~推薦可以去看一下XD
12/08 22:56, 6F

12/08 22:57, , 7F
15期好多都好可愛~
12/08 22:57, 7F

12/08 23:11, , 8F
地下板:五個字的是我們的王
12/08 23:11, 8F

12/08 23:12, , 9F
大和田ksgk無誤
12/08 23:12, 9F

12/08 23:14, , 10F
有點像平嶋
12/08 23:14, 10F

12/08 23:42, , 11F
12/08 23:42, 11F

12/09 00:00, , 12F
南那超可愛
12/09 00:00, 12F

12/09 00:03, , 13F
美音好可愛!
12/09 00:03, 13F

12/09 00:10, , 14F
美音和南那都超可愛的!!
12/09 00:10, 14F

12/09 00:21, , 15F

12/09 11:02, , 16F
問一下jtch大po的動圖 左邊的是…?
12/09 11:02, 16F

12/09 12:11, , 17F
市川愛美
12/09 12:11, 17F
文章代碼(AID): #1If8Mac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8Macn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