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宮崎美穗 131207
http://amba.to/1bmRguc
宮崎美穗 131207 00:12:00
今天呢!!!
去迪士尼了!!!!!!
。。。。。。。本來的行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阿咧~怎麼沒來~
已經過了一小時了wwwwwwwwwww
都沒看到她的蹤影wwwwwwww
結果我就一個人回去了wwwwww
那麼
這位朋友是誰呢
http://ameblo.jp/xanadu30/entry-11721704401.html
宮崎美穗 131207 20:29:00
晚上好
最近的煩惱是
手機電池很快就用光了
因為都在用手機聽音樂吧
絕對撐不了一天wwwwwwwwwwww
已經連照相功能盡量不用了
因為會耗電>_<
http://ameblo.jp/xanadu30/image-11721704401-12773406530.html
在煩惱要不要剪劉海~。
很長耶
很長耶
很喜歡2ne1的新歌
現在要去工作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9.150
推
12/08 22:11, , 1F
12/08 22:11, 1F
→
12/08 22:27, , 2F
12/08 22:27, 2F
推
12/08 22:29, , 3F
12/08 22:29,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1
43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