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宮崎美穗 131207

看板AKB48作者 (老實樣)時間12年前 (2013/12/08 22: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ba.to/1bmRguc 宮崎美穗 131207 00:12:00 今天呢!!! 去迪士尼了!!!!!! 。。。。。。。本來的行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阿咧~怎麼沒來~ 已經過了一小時了wwwwwwwwwww 都沒看到她的蹤影wwwwwwww 結果我就一個人回去了wwwwww 那麼 這位朋友是誰呢 http://ameblo.jp/xanadu30/entry-11721704401.html 宮崎美穗 131207 20:29:00 晚上好 最近的煩惱是 手機電池很快就用光了 因為都在用手機聽音樂吧 絕對撐不了一天wwwwwwwwwwww 已經連照相功能盡量不用了 因為會耗電>_< http://ameblo.jp/xanadu30/image-11721704401-12773406530.html 在煩惱要不要剪劉海~。 很長耶 很長耶 很喜歡2ne1的新歌 現在要去工作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9.150

12/08 22:11, , 1F
日本沒有mp3嗎XD 可以用mp3聽音樂啊,還有是誰放myao鴿子啊ww
12/08 22:11, 1F

12/08 22:27, , 2F
我自從買了智慧型手機後 也很少在用iPod和數位相機了@_@
12/08 22:27, 2F

12/08 22:29, , 3F
2ne1阿~ 其實蠻不錯聽的~
12/08 22:29, 3F
文章代碼(AID): #1If7jYPw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7jYP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