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加藤玲奈 131208

看板AKB48作者 (燕)時間12年前 (2013/12/08 21:4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8日 https://plus.google.com/112984877710421269938/posts/AUjEPSCduj4 劇場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そしてすずらんさんと横山さん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日は特別な公演! 楽しみたいとおもいます(*^^)v 劇場大大生日快樂!! 然後蘭蘭桑和橫山桑也生日快樂喔♡♡ 今天是特別公演! 好期待阿(*^^)v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LmReE3s.jpg
AKB48 八周年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plus.google.com/112984877710421269938/posts/U4wEEHs11xX 8周年公演終わりましたぁ~!!! 10期でseventeenを披露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っ! なんかやっぱり同期はいいねっっ(*゚∀゚) 落ち着くねん!! 八周年公演結束了~!!! 10期生出演了seventeen! 覺得果然同期的就是好啊(*゚∀゚) 讓人安心!!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HLqqbjc.jpg
有個9期的入鏡了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件名: 8周年 八周年 剧场さん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日は特别公演なのですっ(^O^) 顽张ってきますっ!!!! 全员大集合だよっっ!!! 劇場大大生日快樂!!!!! 今天是特別公演喔(^O^) 要加油囉!!!! 是全員大集合唷!!!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1rWhGOS.jpg
換新髮型真的沒辦法一眼就認出是玲奈七耶... 真是糟糕 不過很美 慢慢習慣吧w -- あれぇ?どこ見てるの~?あっち?こっち?れなっちー!! http://i.imgur.com/7rDQv3t.gif
http://i.imgur.com/FFKV5Z7.gif
http://i.imgur.com/Ljkumxs.gif
http://i.imgur.com/EsJOzMc.gif
http://i.imgur.com/vqTGMpw.gif
http://i.minus.com/iNJ2G2oi7sTlv.gif
(/′∀‵’\Re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5.30

12/08 21:41, , 1F
玲奈七真的完全就是變成熟了啊!!!
12/08 21:41, 1F

12/08 21:49, , 2F
美宥也好可愛
12/08 21:49, 2F

12/08 21:50, , 3F
變成熟不好啦Q_Q
12/08 21:50, 3F

12/08 22:19, , 4F
最近看公演都會想說這是誰 結果是玲奈七 還沒習慣新髮型
12/08 22:19, 4F

12/09 13:06, , 5F
總是瞬間以為看到檸檬...
12/09 13:06, 5F
文章代碼(AID): #1If7RmB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7RmB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