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與儀ケイラ 上西恵 松村芽久未 131207

看板AKB48作者 (ケイラ一生推)時間12年前 (2013/12/08 20:0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儀ケイラ ぷにゅー♡♡ punyuー♡♡ ママとお買い物してきて お洋服買ってもらったよ! 和媽媽去買東西 媽媽買了洋裝給我唷! 皆さんは何してるの~?? 大家在做什麼~?? http://ppt.cc/EfD6 --------------------------------------------------------------------- 今日は少し早く起きて お家で自習練してたよ!! 今天稍微早起了點 在家自己反覆練習了唷!! よーし 出るしたくしないと♡♡ 準備出門啦♡♡ 今日はみるきーさんと ラジオのお仕事からのレッスン(♡˙︶˙♡) 今天是和迷路姬桑的工作 之後是課程(♡˙︶˙♡) 頑張るぞっ(^o^) 加油吧(^o^) http://ppt.cc/Lexp ===================================================================== 上西恵 それでは、皆さん おやすみんみんぜみ~ん^_^ 那麼、大家晚安鳴鳴蟬^_^ 明日は天使公演楽しみすぎるー♡ 明天的天使公演好期待ー♡     o=¥=o  ~\ハ──ハ/~    Λヘ三/Λ   ノ||メ∀メY|ヽ   /|乂王乂|ヽ   |YY水YY|   VY人YV     V V 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 鳴ー鳴ー鳴ー鳴 ブログ間に合わなかった( ; ; )ごめんね( ; ; ) 部落格沒能趕上( ; ; )抱歉( ; ; ) http://ppt.cc/oXUO --------------------------------------------------------------------- 皆さん、ありがとー( ; ; ) 私は大丈夫ですよ! 大家、謝謝( ; ; ) 我還好唷! abcラジオ始まってます! きいてくださいね! abc廣播開始了! 請要聽唷! http://ppt.cc/rKn2 --------------------------------------------------------------------- さっき妹から連絡があったんですが 10年前から一緒にいた愛犬プリンが 天国にいきました。 在剛剛和妹妹連絡了 從10年前一起養的愛犬布丁 已經去天國了。 プリンだいすき。 すごく悲しいけどずっとずっと大切な家族>_< 最愛布丁了。 雖然非常悲傷但是永遠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家人>_< http://ppt.cc/gajC http://ppt.cc/v4LF --------------------------------------------------------------------- ブブカさんの連載撮影でした^^ BUBKA桑的連載攝影^^ 今回のゲストも豪華ですよ(°_°) 這次的佳賓也很豪華唷(°_°) まずは、 今日も美しかったさえさま♡ 首先是、 今天也很美的紗英♡ そして、 実は良いものを持ってるあいかってぃー♡ 然後、 其實身材很好的愛華ー♡ 最後は、 やっぱり可愛すぎるりぃちゃんです^^ 最後是、 果然非常可愛的里醬^^ 発売日またお知らせしまーす! 發售日期還會再通知! 鏡のライトで目の色が変わる(°_°) 鏡子的光讓眼睛的顏色改變了(°_°) http://ppt.cc/ONOe --------------------------------------------------------------------- おはようなぎ~にょろにょろ~♪ 早安鰻魚~扭扭~♪ 今日は撮影だよー^_^ ハッピーちゃんにいきましょーねー♪ 今天是攝影唷ー^_^ 今天也一起Happy醬ー♪ http://ppt.cc/qoJX ===================================================================== 松村芽久未 うー、練習おわったー!!! 汗かきまくりです(ToT)♡♡ 唔、練習結束了ー!!! 一直流汗(ToT)♡♡ 明日はいよいよ本番だ~。。 緊張!ドキドキ!やばい(笑)(笑) 明天終於是正式演出~。。 緊張!七上八下!不妙了!(笑)(笑) 初めてのNさんの公演だから 沢山Nさんから色んなモノを 吸収してきます(′ω‵)♡ 第一次參加N桑的公演所以要從N桑那吸收很多東西(′ω‵)♡ http://ppt.cc/p8Cg --------------------------------------------------------------------- おはにぱ♥ 早安♥ うつ伏せで寝ちゃってたのかな?? 目が3重になっちゃった(笑) 是因為趴著睡嗎?? 眼睛變成3層了(笑) けど、目の体操したら戻るから 戻ったよー(′⊙ω⊙`)♡♡(笑) 但是、我要做眼睛的體操回到之前 回復唷ー(′⊙ω⊙`)♡♡(笑) 皆さん何してますか~♪?? 大家在做什麼呢~♪?? http://ppt.cc/4qlC -- 夢と希望の国ケイランドへようこそ。笑顔の扉をひらけひらけ(ヒラケイラ~) 大阪府出身、中学1年生のケイラこと與儀ケイラ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8.31

12/08 20:13, , 1F
今天芽妹演出好棒>/////< 另外小惠請節哀QQ
12/08 20:13, 1F

12/08 20:30, , 2F
芽妹的拉鍊超棒的>///<
12/08 20:30, 2F

12/08 20:34, , 3F
正妹的松村
12/08 20:34, 3F

12/08 20:39, , 4F
http://goo.gl/yMY13L 補張TN合影
12/08 20:39, 4F
芽妹是在前面嗎??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28.31 (12/08 20:42)

12/08 20:44, , 5F
對~前排右二~
12/08 20:44, 5F
剛不太確定XDD一直在找她人中的那顆痣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28.31 (12/08 21:26)

12/08 21:27, , 6F
d大你....www
12/08 21:27, 6F
我都靠痣認她WWW說實在的,我很不會認人,NMB的研究生有些還是認不出來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28.31 (12/08 21:54)

12/08 22:29, , 7F
TM~D大就比較會認了吧WWW芽妹會不會覺得天使公演很耗體力阿
12/08 22:29, 7F

12/08 22:31, , 8F
她身體才剛好~ 體力可能還沒完全恢復吧~
12/08 22:31, 8F

12/08 22:35, , 9F
http://goo.gl/NLGmVS 跟吉嘟合照~
12/08 22:35, 9F
其實我Team M的人還是沒辦法全部認出,大概認的出八成。另外,也希望芽妹保重身體, 鼻塞才剛治好@@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28.31 (12/08 22:38)

12/08 23:38, , 10F
12/08 23:38, 10F

12/09 00:12, , 11F
就跟我之前都靠蟑螂鬚認玲奈七一樣。
12/09 00:12, 11F
文章代碼(AID): #1If66DEc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66DEc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