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城恵里子 131207
http://ppt.cc/mZif
AKB48SHOW!
見てるnow!☆笑
AKB48SHOW!
now正在看唷!☆笑
面白いし可愛い(^^)
私もでたい!
柊とみるるんさん!()
有趣又可愛啊 (^^)
我也想參加!
柊跟美猴桑!()
城恵理子
すごい!
ピアノとサックス!
好厲害!
鋼琴跟薩克斯風!
--------------------------------------------------
http://ppt.cc/FZGE
おそたも(^^)
來晚啦 (^^)
ゆいぽ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も-立派な大人ですな(  ̄▽ ̄)
いつも引っ張ってくれる
面白いゆいぽん大好きやで☆
祐衣夯!
生日快樂!
已經完全是個大人了呢 (  ̄▽ ̄)
最喜歡一直引領著我、有趣的祐衣夯了啊!☆
ゆいぽんに幸せあれっ!
祐衣夯要幸福喔!
う-。眠たい。
皆なにnow?
唔~想睡了!
大家now在做甚麼呢?
城恵理子
髪の毛のびてきたでそ!笑
頭髮長長了呢!笑
城恵理子
皆お疲れ様(^^)/
大家辛苦了(^^)/
城恵理子
ミーは家ついたnow!
Me到家了now!
--------------------------------------------------
http://ppt.cc/99rI
おはたも-(*∀)
早安 (*∀)
お腹すいた-( △)
やばたんだわ!笑
も-ちょいしたら
愛梨ちゃんに会えるぞ!()
肚子好餓啊 ( △)
快餓死了啊!笑
再等一下下
就要跟愛梨桑見面了喔! ()
さぁ!!今日も頑張ろ-!
今日の気分も上々でな!!
那!!今天也加油吧!
今天也要狀況絕佳地度過!!
城恵理子
皆おはよ-(*∀)
大家早安(*∀)
城恵理子
大阪だ-(*∀)
在大阪(*∀)
谷川愛梨
城ちゃんなう\(^^)/笑
城醬\(^^)/笑
--------------------------------------------------
http://ppt.cc/VYHY
あついよ-(  ̄▽ ̄)
好熱啊! (  ̄▽ ̄)
めぐみんのダンスやばい!
うますぎ!カッコいい!可愛い!
私も上手くなりたいρ(・・、)
頑張ろ-ρ(・・、)
芽妹的舞好強大啊!
超漂亮!又帥氣!好可愛啊!
我也也想變得很會跳舞ρ(・・、)
要加油啊ρ(・・、)
研究生はにぎやかですな(  ̄▽ ̄)笑
私は
独りは嫌いやけど
1人は好き(*∀)
皆は大人数のんが好き?
研究生們真的很歡樂呢 (  ̄▽ ̄)笑
我啊
雖然不喜歡孤獨
但喜歡一個人 (*∀)
大家喜歡很多人聚在一起嗎?
城恵理子
ジョ-ちゃんです!
城醬是也!
城恵理子
帰るよ-(*∀)
回家囉 (*∀)
松村芽久未
ありがとう(ToT)♡だいすき!
謝謝(ToT)♡最喜歡妳了!
城恵理子
+松村芽久未 どいたし!
ミーもめぐみん大好き()
不客氣!
Me也最喜歡芽妹了()
這幾天到底在Me甚麼啦?
--------------------------------------------------
ミーには皆がいるじゃないか
大家會使用「me」來自稱嗎?
城恵理子
ミーってゆうのわ
私のことね()
所謂「me」就是「我」的意思喔()
真是感謝您詳細的解說啊!
城恵理子
皆にもミーがいるじゃないか!!
大家都不會用嗎?
城恵理子
メール送った!
ばり長いで!
そんなことないかもやけど!
簡訊發送囉!
寫得很長呢!
不過好像又沒有太長!
城恵理子
んー
嗯~
城恵理子
やぱ長いかも!
果然很長是吧!
薮下柊
おいらもいるよっ
也會用「おいら」唷
城恵理子
+薮下柊 柊-(T-T)
柊にもミーがおんで♪
生誕お疲れ様(^^)/
柊-(T-T)
柊也會用「me」♪
生誕祭辛苦了(^^)/
中野麗来
れいなもいるよ♡!
¨¨¨¨¨¨¨¨¨¨¨¨¨
麗來也會用喔♡!
城恵理子
+中野麗来 れいちぇる!
り!
(笑)なんちって!
あざまし-(T-T)
れいちぇるにもミーがいる!
れいちぇる
麗!
(笑)開玩笑的~!
謝謝 (T-T)
れいちぇる也會用「me」!
城恵理子
ミーでいい?()
用「me」好嗎?()
這是甚麼死屁孩話題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7.247
推
12/08 13:33, , 1F
12/08 13:33, 1F
推
12/08 14:22, , 2F
12/08 14:22, 2F
推
12/08 14:50, , 3F
12/08 14:50, 3F
推
12/08 20:43, , 4F
12/08 20:43, 4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1
43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