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城恵里子 131207

看板AKB48作者 (城恵理子)時間12年前 (2013/12/08 13:3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mZif AKB48SHOW! 見てるnow!☆笑 AKB48SHOW! now正在看唷!☆笑 面白いし可愛い(^^) 私もでたい! 柊とみるるんさん!() 有趣又可愛啊 (^^) 我也想參加! 柊跟美猴桑!() 城恵理子 すごい! ピアノとサックス! 好厲害! 鋼琴跟薩克斯風! -------------------------------------------------- http://ppt.cc/FZGE おそたも(^^) 來晚啦 (^^) ゆいぽ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も-立派な大人ですな(  ̄▽ ̄) いつも引っ張ってくれる 面白いゆいぽん大好きやで☆ 祐衣夯! 生日快樂! 已經完全是個大人了呢 (  ̄▽ ̄) 最喜歡一直引領著我、有趣的祐衣夯了啊!☆ ゆいぽんに幸せあれっ! 祐衣夯要幸福喔! う-。眠たい。 皆なにnow? 唔~想睡了! 大家now在做甚麼呢? 城恵理子 髪の毛のびてきたでそ!笑 頭髮長長了呢!笑 城恵理子 皆お疲れ様(^^)/ 大家辛苦了(^^)/ 城恵理子 ミーは家ついたnow! Me到家了now! -------------------------------------------------- http://ppt.cc/99rI おはたも-(*∀) 早安 (*∀) お腹すいた-( △) やばたんだわ!笑 も-ちょいしたら 愛梨ちゃんに会えるぞ!() 肚子好餓啊 ( △) 快餓死了啊!笑 再等一下下 就要跟愛梨桑見面了喔! () さぁ!!今日も頑張ろ-! 今日の気分も上々でな!! 那!!今天也加油吧! 今天也要狀況絕佳地度過!! 城恵理子 皆おはよ-(*∀) 大家早安(*∀) 城恵理子 大阪だ-(*∀) 在大阪(*∀) 谷川愛梨 城ちゃんなう\(^^)/笑 城醬\(^^)/笑 -------------------------------------------------- http://ppt.cc/VYHY あついよ-(  ̄▽ ̄) 好熱啊! (  ̄▽ ̄) めぐみんのダンスやばい! うますぎ!カッコいい!可愛い! 私も上手くなりたいρ(・・、) 頑張ろ-ρ(・・、) 芽妹的舞好強大啊! 超漂亮!又帥氣!好可愛啊! 我也也想變得很會跳舞ρ(・・、) 要加油啊ρ(・・、) 研究生はにぎやかですな(  ̄▽ ̄)笑 私は 独りは嫌いやけど 1人は好き(*∀) 皆は大人数のんが好き? 研究生們真的很歡樂呢 (  ̄▽ ̄)笑 我啊 雖然不喜歡孤獨 但喜歡一個人 (*∀) 大家喜歡很多人聚在一起嗎? 城恵理子 ジョ-ちゃんです! 城醬是也! 城恵理子 帰るよ-(*∀) 回家囉 (*∀) 松村芽久未 ありがとう(ToT)♡だいすき! 謝謝(ToT)♡最喜歡妳了! 城恵理子 +松村芽久未 どいたし! ミーもめぐみん大好き() 不客氣! Me也最喜歡芽妹了() 這幾天到底在Me甚麼啦? -------------------------------------------------- ミーには皆がいるじゃないか 大家會使用「me」來自稱嗎? 城恵理子 ミーってゆうのわ 私のことね() 所謂「me」就是「我」的意思喔() 真是感謝您詳細的解說啊! 城恵理子 皆にもミーがいるじゃないか!! 大家都不會用嗎? 城恵理子 メール送った! ばり長いで! そんなことないかもやけど! 簡訊發送囉! 寫得很長呢! 不過好像又沒有太長! 城恵理子 んー 嗯~ 城恵理子 やぱ長いかも! 果然很長是吧! 薮下柊 おいらもいるよっ 也會用「おいら」唷 城恵理子 +薮下柊 柊-(T-T) 柊にもミーがおんで♪ 生誕お疲れ様(^^)/ 柊-(T-T) 柊也會用「me」♪ 生誕祭辛苦了(^^)/ 中野麗来 れいなもいるよ♡! ¨¨¨¨¨¨¨¨¨¨¨¨¨ 麗來也會用喔♡! 城恵理子 +中野麗来 れいちぇる! り! (笑)なんちって! あざまし-(T-T) れいちぇるにもミーがいる! れいちぇる 麗! (笑)開玩笑的~! 謝謝 (T-T) れいちぇる也會用「me」! 城恵理子 ミーでいい?() 用「me」好嗎?() 這是甚麼死屁孩話題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7.247

12/08 13:33, , 1F
Me也最喜歡芽妹了>///<
12/08 13:33, 1F

12/08 14:22, , 2F
一群KSGK www
12/08 14:22, 2F

12/08 14:50, , 3F
城的G+內容好艱深啊....囧~
12/08 14:50, 3F

12/08 20:43, , 4F
城G+的內容很難懂...XDD我剛翻也沒這樣
12/08 20:43, 4F
文章代碼(AID): #1If0GJW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f0GJW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