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Bubka 侊木慎一郎 131207

看板AKB48作者 (滿嘴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時間12年前 (2013/12/08 09:0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lus.google.com/100557074296835743414/posts/g6gadTs1dbn 侊木慎一郎 一般公開で共有しました - 1:04 菅なな子桑,發表了將于年內自SKE48畢業一事。 老實說,我有感到不安。 這半年來我采訪了SKE48眾多的成員,自隊長中西優香桑以下,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很期待なな子」。 作為一期生、同時也是48系最年長成員,與高柳明音桑一起讓KⅡ成長 為被稱作「最棒team」的佐藤實繪子桑也曾說過,「如果需要找人來分 擔今年畢業的桑原みずき的職責的話,那就要找なな子了。なな子能讓 人感覺到是SKE48之子」。(搞不好這些發言是知道菅桑想要辭退活動 才說的呢) 到底桑原みずき的職責是什么?  那就只能是守護所謂的「SKE主義」了吧。 那么SKE主義又是什么呢? 那就是几乎像是使用了C+P大法一般,BUBKA每個月都會聽成員提起的, 就是對舞台所抱有的自尊、以及作為team而戰吧。 「事到如今還說啥已經發霉了的主張主義啊」 「有很多成員正因為這種無聊的主義而痛苦吧」 我也能理解有人會有這樣的回應。 禁欲式的斗爭主義,這原本並不是人們在偶像身上尋求之物。 只不過可以明確的是,正是因為有了這個SKE主義,才得以 讓SKE48與其他偶像團體區別開來,才得以確立名為SKE48 的這個團體的品牌。 雖然只是我個人的意見,但我希望她們持續守護這個SKE主義下去。 就算會有人嘲笑也依然繼續,于是才有了現在的SKE48。SKE結成才 只有5年,對于「傳統」來說還太早了。 說極端點,不管對于任何偶像團體都一樣的是,「只有能理解本質的 成員」的狀態才是最好的吧。在此基礎之上發揮成員各自的個性,才 能看得出團體的特色來。以48系來說,SKE48、NMB48、HKT48都是地 方團體。因為是扎根于當地的團體,所以都有著各自必須要守護的 「血脈」。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在地方開團就沒意義了,也就沒理由 舉行各團之間的競賽了。與巨人采取同樣的戰法的中日、阪神,還能 得到他們的粉絲的應援嗎?我覺得這是同樣的道理。 菅なな子桑,就是在這種意義上備受期待之人。不過對她來說,就算 離開了SKE48,也有著自己想要走的路。如果這是她的決定的話,我想 為她送上祝福。同時我也希望能有「該我來繼承了」的意識萌生于目送 她遠去的成員之中。 距離連續2年紅白出場以及名古屋巨蛋Live已經為時不遠了。 SKE48是否還將是SKE48。 現在或許是迎來了這個考驗的時期呢。 -- 秋元康︰只有鑽石才能識別出鑽石的原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74.58.96

12/08 09:30, , 1F
現在的SKE已經變成SKE版的AKB了
12/08 09:30, 1F

12/08 11:08, , 2F
SKB
12/08 11:08, 2F

12/08 11:30, , 3F
樓上XD
12/08 11:30, 3F

12/08 11:51, , 4F
編輯們不安的應該是這是開端而不是結果
12/08 11:51, 4F

12/08 13:17, , 5F
沒有甚麼開端也沒有甚麼結果的!這種事就是會不斷發生啊
12/08 13:17, 5F

12/08 13:50, , 6F
若16人名單都成真的話SKE這一兩年也變化太快了點……
12/08 13:50, 6F
文章代碼(AID): #1IeyQiWd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yQiWd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