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31207 BIG STAGE (板野友美)

看板AKB48作者 (朱里)時間12年前 (2013/12/08 03:2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於是這就變成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 人家的第一次想說要獻給TA公演的說 是前一天才真正下決定要北伐XD 原本因為合照會的關係 應該要開始省錢才是(即便車錢也一樣...Orz) 但主要是因為想聽TOMO生歌 才決定上去的 結果禮拜六一早上去到現場聽朋友說是唱Dear J跟1%的時候 我當下對生唱這點死心了XD 題外話:今天看到一句話有一個工作人員側面超像菜月的 廢話不多說 咱們開始吧 ============================ TOMO出來的時候其實我以為是綁單馬尾 結果一轉正面我就嘴巴上喊著<哦哦哦TOMOCHIN~~~ 心裡開始OS<阿姐啊你的年齡......~( ̄▽ ̄)~(_△_)~( ̄▽ ̄)~(_△_)~( ̄▽ ̄)~ 不過 DJ的音樂一下來 那種事情就拋到九霄雲外去啦!!!!!整個莫名燃起來(誰叫我第一次 接著TOMO一開始唱的時候 我還想說<果然是對(ry 結果在稍微聽久一點就發覺 咦!!!有聲音!! 起初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 結果不是啊 TOMO有唱啊>/////////////////////< 雖然是半開麥 但已經很有感覺了! DJ中間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以下略 的部分 莫名有默契的 我們這群飯就一起喊著喔喔喔了XD 然後到了DJ的最後 TOMO的嗓子很明顯的快爆了 聲音沒有出來 接著到了1% 我整個超興奮啊←這陣子狂LOOP 大概是前奏嗓子有稍微休息到 所以TOMO的聲音有恢復一些了 到了間奏部分TOMO開始往前走 經過我面前時大概只有隔2~3公尺左右吧>< 雖然說握手時更接近 但是在表演時的近距離和握手完全不一樣啊(雖然沒握過TOMO(小聲 只是接下來就一直看著他的背影在跳舞XD 1%結束後 開始訪談 基本上前面已經有大大提到訪談內容了 一開始TOMO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超可愛XD 「打家豪,我是板...嗯...板美?」然後TOMO就轉頭向翻譯求救wwwwwwwww 之後男主持人有問到你覺得台灣的男生怎麼樣 台下的飯聽到這問題的反應大部分都很微妙www 於是女主持人好像有注意到 就說他的意思是你覺得台下的男生怎麼樣呢XD TOMO回答<哎...感覺很溫柔←絕對在騙人XDDDD 然後就是期待他說的SOLO活動了 就算是場面話也好 聽到這個還是很開心 雖然訪談時間沒有很長 但是應該知足了 尤其看到三浦春馬後 更是該知足了 三浦沒有訪談就算了...走秀部分可能不到一分鐘吧...不忍說...蠻傻眼的 =========================== 要去送機準備離開時 在外頭注意到剛剛走秀的日本模特兒在旁邊 就跟同行的大大們一起上去和模特兒搭話 原本想要合照的 不過看來日本事務所真的管很嚴 結果最後就只能握手XD 剛好大大有認出來是哪一位 問了她說是不是叫Sayaka 她就很驚訝居然知道她的名字 接著我才想起來<啊 就是那個走秀時很活潑的XD 我就跟她說 我們在台下還有叫你的名字唷XD 她就回 啊啊 她有聽到 之後就在稍微聊了一下後就離開了 知道他有BLOG後 去機場的路上還找了一下 有興趣可以去估狗「知念沙也樺」 她本人真的很正然後在走秀時和台下互動也不錯活潑 增推!XD 然後有參賽模特兒是14歲的...她超可愛...只可惜名字忘了 還有模特兒像近野跟白石麻衣...(怎麼一下菜月一下近野一下白石的) =========================== 送機時蠻意外人沒那麼多 還以為假日會很多人 http://i.imgur.com/Kp8Gdwy.jpg
http://imgur.com/KOjMmau.jpg
http://i.imgur.com/YdcJEeH.jpg
(霸氣的背影...板野△) 送完TOMO還可以順便送三浦XD =========================== 這次活動真的有值得到 尤其生歌 就算只是半開麥也很有誠意了QAQ 生歌是個可怕的東西 聽完之後你就會想要繼續聽生歌下去 所以一度還想要續攤衝才加的活動 好險有忍住 要不然就吃土去了 以上 還是感謝這次一起參加活動的大大們 最後 離題一下 我還是不能接受我第一輪全落喔喔喔喔喔喔想跟彩姊迷路珠珠拍拍照啦〒△〒 然後第二輪珠珠總監督又落川榮也全落〒△〒 原本以為沒望了 神級成員就算了 現在連ksgk戰隊湊不成了 老天保佑喔喔喔好險今年人品還沒花完 第三輪川榮有中〒△〒 現在只希望川榮不要記得我...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66.170

12/08 08:32, , 1F
整篇重點是最後一句啦XDDDDDDDDDD
12/08 08:32, 1F

12/08 08:40, , 2F
Tomo真的好可愛喲
12/08 08:40, 2F

12/08 09:40, , 3F
推REPO,tomo超可愛www
12/08 09:40, 3F

12/08 14:34, , 4F
http://goo.gl/pFLIxm さやかちゃんんんんんん
12/08 14:34, 4F

12/09 00:32, , 5F
OMG!!!!!感謝韋O安!!!!!
12/09 00:32, 5F

12/09 23:58, , 6F
兩位要增推拉!!! XDD
12/09 23:58, 6F
文章代碼(AID): #1IetOgA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tOgA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