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秋元才加LOVE百倍奉還粉絲見面會12/7

看板AKB48作者 (王之北斗星)時間12年前 (2013/12/08 01:12),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REPO 下午三點半左右匆匆趕到公館星巴克想幫忙應援團的大家包裝螢光棒,但效率超好的大 家早就包完了,所以只來得及幫忙把東西搬去會場前面放好。 一開始有先下去入口前面跟花籃拍照,準備給才加的禮物是花鳥畫、飯們簽名的布條、 鳳梨酥一盒。 七點一到,在主持人的帶動下才加走了出來,大家問她甲爸沒?她就一直笑,超可愛的 ,直接以五月天的OAOA開場,全場打出藍色的燈光,搭上事先橋好一起揮舞的藍色螢光棒 ,大家很自動的一起合唱OA~OA~的部分,氣氛很嗨,正當我以為要嗨下去的時候— 開始玩起了奇怪的粉絲互動遊戲w 一開始是Fan letter 才加挑了幾個問題回答,其中有一題是問說有個傳說說她弟弟暗戀 的女生喜歡的是才加這件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才加很果斷的說「是真的」,還一直對台 下提問的女飯wink,BTW她wink的技術超糟糕的,還有問她覺得自己像是哪個迪士尼公主 ,她說是茉莉,因為衣服像,還有一題我忘了,另外主持人告訴他OAOA有日文版以後她整 個很扼腕XD。 中間有私物檢查,有護唇膏、腳底按摩器、手機,後來才加送了自己愛用的護唇膏牌子 還有一個小東西給飯(用抽號碼的),檢查手機的時候台下提議說想看待機畫面,結果這 人的待機畫面是空白的,然後提到想跟飯的大家一起合照,結果手機沒電了XD。 再來是九宮格挑戰,才加要完成牌子上面的任務來bingo,踢毽子啦!玩劍玉、還有什麼 情境問題要她「演因為遲到惹男朋友生氣所以要撒嬌請求原諒」的小短劇w。 選幾個飯上台跟才加玩台灣景點跟小吃記憶翻牌,我覺得這活動安排的不是很好,因為 台下的人會有點乾,不過才加的記性跟運氣都很好,不過最後飯還是贏了,獲得跟才加合 照的機會。 再來是比手畫腳?是個應該要很乾但是被才加的神模仿拯救的橋段,大致上的題目都是 「在洗澡的孔雀」或是「講冷笑話的斑馬」之類的,然後提到冷笑話的時候才加有問台灣 人對冷笑話的認知是什麼,結果台下眾人大喊TKMN,連到這裡也中槍啊~還有模仿獅子的 時候才加做了獅子王榮耀岩的動作,還唱出來,個人覺得是今天晚上最好笑的部分,最後 還講說常跟優子練習這個。 然後撥了一小段奴隸區(電影)的剪輯花絮,才加也趁機進去換衣服休息一下,在出來 的時候就是唱歌,唱了同樣是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本番在此結束,在大家的安可下,才加再次登場,全場燈光變成綠色,大家也依約拿出 綠色的螢光棒,媽媽!!!!!!是蟲的巴喇多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我沒想到此生可以聽到現場的這首歌啊!!!!!! 請恕我用了三次六個驚嘆號!!!!!! 唱完以後就真的結束了,才加說,雖然這首歌不是她自己的歌,所以很感謝秋元老師讓 他唱這首歌,雖然現在以女優的身分活動著,但希望用這首歌讓大家回想起還是偶像時的 她,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她。 最後是握手會,推得很慢,有個日籍女staff在後面計秒,大概都有個六七秒以上吧! 不過我因為很害羞腦袋一片空白,講完要講的話沒人推我就自己默默的離開了XD 感想: 現場氣氛很好,不管是女優或是女偶像來說,她的女飯都太多了點XD,現場日飯很多, 大概有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是日飯吧!也有年輕媽媽帶女兒來的,主持人主持的很棒,才 加的臨場反應也不錯,不過其實我覺得中間遊戲的橋段有點容易乾掉,雖然飯們跟才加都 很努力的維持熱度啦! 第一次參加這種粉絲見面會,老實說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內容是啥,不過因為會場很小, 所以距離真的很近,很像貼近的看現場綜藝節目的感覺,今天整場才加都一直走小女孩路 線,各種撒嬌跟裝可愛,本人就很一般的尺寸真的沒有電視上站在其他AKB成員旁邊的時 候看起來這麼大隻,然後一直傻笑好可愛,今天的髮型很棒,然後服裝好不容易穿裙子了 但私服品味依舊…嘛總之我想大家都懂的。 兩首中文歌表現都不錯,不過OAOA前面太低了才加有點唱不下去,後面表現就還可以 ,拔剌多就不用講了,自己的招牌歌,今天生歌很有魄力,真的不考慮發單曲? 終於握到自己推的手了,死而無撼。 工作人員方面,老實說我覺得有加強空間,他們手上的大聲公還沒有我喊號碼大聲 在台上主持人喊道具的時候動作也有點慢…… 總之今晚很開心,各種意義上是很有趣的夜晚。 最後要謝謝才加台灣應援團的大家>w<,還有幫我弄票的大帥大。 短時間應該不會再有台灣活動了,希望下次來是開個人演唱會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王之北斗星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1.52

12/08 01:15, , 1F
平常看起來很大隻是因為對照組很小隻啊
12/08 01:15, 1F

12/08 01:15, , 2F
羨慕第2次=ˇ=
12/08 01:15, 2F

12/08 01:16, , 3F
有看有推~
12/08 01:16, 3F

12/08 01:16, , 4F
羨慕再加1 如果有再辦一定參加! 感覺很有趣!
12/08 01:16, 4F

12/08 01:18, , 5F
推才加~也感謝秋肥讓才加能唱蟲詩~
12/08 01:18, 5F

12/08 01:18, , 6F
推推~連兩篇放閃啊!
12/08 01:18, 6F

12/08 01:30, , 7F
喔喔喔生歌蟲詩QAQ 有沒有人現場偷錄啊><
12/08 01:30, 7F

12/08 01:30, , 8F
獅子王果然和優子練了很多次www
12/08 01:30, 8F

12/08 01:33, , 9F
感覺有士大夫在看版 之前有人許願虫詩才會加進去啊
12/08 01:33, 9F

12/08 01:33, , 10F
很多飯也有在推特上說想聽蟲詩
12/08 01:33, 10F

12/08 01:55, , 11F
現!場!蟲!詩!!!!!! 羨慕呀!!!!!!
12/08 01:55, 11F

12/08 01:57, , 12F
好羨慕三代目啊!!!! 生唱蟲詩一定超棒的啊!!!
12/08 01:57, 12F

12/08 01:59, , 13F
超棒的 而且我102號所以蠻前面的XD
12/08 01:59, 13F

12/08 08:19, , 14F
光聽到蟲詩就值回票價 見面會很不錯 她很努力又漂亮
12/08 08:19, 14F

12/08 08:21, , 15F
感謝秋元先生准許唱蟲詩
12/08 08:21, 15F

12/08 08:55, , 16F
也感謝應援團 給予螢光棒讓場面更好
12/08 08:55, 16F

12/08 09:52, , 17F
才加真的很呀撒西主動跟比輸的粉絲握手ww還有虫詩生歌超
12/08 09:52, 17F

12/08 09:52, , 18F
棒QAQ
12/08 09:52, 18F

12/08 09:54, , 19F
阿康人真好XD
12/08 09:54, 19F

12/08 11:40, , 20F
推大帥 誰問那個暗戀的問題的GJJJJJJJJ wwwwwwwwwwwwwwwwwww
12/08 11:40, 20F

12/08 14:08, , 21F
好棒喔~~感覺超好的活動
12/08 14:08, 21F
文章代碼(AID): #1IerRly1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rRly1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