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柏木由紀 131208

看板AKB48作者 (楽しもう(・U・)ノ)時間12年前 (2013/12/08 00:5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entry-11722183243.html 2013-12-08 00:51:23 えん テーマ:ブログ http://i.imgur.com/OGcA4qR.jpg
朝からドラマの撮影をしておりました! 早上開始就在拍戲! な、なんと 竟、竟然 スタジオでの撮影は今日がラスト。 在棚內的攝影今天就是最後了。 さみしーーい(._.)(._.) 好寂寞~~喔(._.)(._.) さらに、次の撮影がクランクアップ。 而且、下次攝影就要殺青了。 えーーん(._.)(._.) 欸~~(._.)(._.) ラスト悔いのないよーに。 為了不要在最後留下遺憾。 珠希ちゃん。 珠希醬。 頑張るぞっ♪♪ 加油囉♪♪ そしてドラマのあとは、 在拍完戲後、 AKB48SHOW 生放送ーー!! 現場直播~~!! 8周年のカウントダウンをしましたー♪♪ 8周年的倒數喔~♪♪ あれっ 啊咧 そーいえば生放送で一言もしゃべってない。 是說我在直播時一句話都沒講到耶。 でも楽しかったよ!笑 不過開心就好!笑 独り言レベルの声で、いっぱい突っ込んでたよ。 用自言自語的音量、說了一堆吐嘈的話唷。 あと、隣がはーちゃんだったからイチャイチャしてやったぜ。へへっ 還有、跟坐我隔壁的哈醬親密的打情罵俏喔。嘿嘿嘿 明日は、8周年記念公演♪ 明天、是8周年紀念公演♪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ーす(^ ^) 多多指教啦~(^ ^) --------------------------------------- 柏木由紀 - 12/7 10:31 #撮影 おはよーございます 大家早安~ 朝からドラマ撮影( ̄^ ̄)ゞ 早上開始就在拍戲了( ̄^ ̄)ゞ もーすぐクランクアップ。。 さ、さみしい。。。 就快要殺青了。。 好、好寂寞喔。。。 http://i.imgur.com/wCCfXoj.jpg
--------------------------------------- AKB48 SHOW! http://i.imgur.com/IwMjFGc.jpg
http://i.imgur.com/Voxa871.jpg
http://i.imgur.com/ttAS0ea.jpg
http://i.imgur.com/MXDz1v9.jpg
http://i.imgur.com/V9jxukf.jpg
http://i.imgur.com/HGGKXiG.jpg
http://i.imgur.com/eJpRSJ3.jpg
http://i.imgur.com/SMm2j0R.jpg
http://i.imgur.com/JSrhdCr.jpg
http://i.imgur.com/75qmVH0.jpg
http://i.imgur.com/YdS7U85.jpg
http://i.imgur.com/JHJZwsw.jpg
http://i.imgur.com/KL9feyx.jpg
http://i.imgur.com/mlbyrP2.jpg
http://i.imgur.com/XCDT26n.jpg
http://i.imgur.com/R6XAxk2.jpg
http://i.imgur.com/XwCd67O.jpg
http://i.imgur.com/E0xuztY.jpg
http://i.imgur.com/aKcOg5n.jpg
http://i.imgur.com/5y4vT6F.jpg
http://i.imgur.com/IvjUebh.jpg
-- 因為指皇的希望,所以下星期的ANN是麻友沙喜由紀神組合w 天氣今年第一次的ANN~ -- 翻譯有錯還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3.188

12/08 01:42, , 1F
感覺這三人的ANN會玩得很嗨www
12/08 01:42, 1F

12/08 10:16, , 2F
期待神組合~
12/08 10:16, 2F

12/08 23:49, , 3F
!!這組合真棒><
12/08 23:49, 3F
文章代碼(AID): #1IerEoAF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rEoAF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