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2013/12/7 板野友美 Big Stage

看板AKB48作者 (L.)時間12年前 (2013/12/07 20:43), 編輯推噓30(30010)
留言40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ともかわいいよとも 欸,不能一行文嗎XD 其實也不太知道該寫些什麼,就兩首歌10分鐘左右時間而已, tomochin的部分結束後,我就閃人惹w 在這邊要感謝QAQb大給我票,讓我可以近距離看tom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KBElGerYY
借用好心人士錄影。 先吐槽一下,影片看雙馬尾很可愛,但現場看有點違和(ry 會場蠻冷的w 我坐在面對主舞台左邊,那邊一整片都好冷靜XDD 不過有發現tomo的牌子( 影片中也有拍到,愛心形狀的),還看到有人穿tomo的畢業T!相較之下,我只有拿團扇好 單薄XD 而且我坐的那附近只有我一個在配合歌曲搖團扇,好奇怪啊(囧囧囧…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tomo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時當機了XDD Tomo:「打加豪,我是板…(當機)板野友美。」好可愛啊www 還有最後tomo有講到solo live,不過主持人可能在趕時間,沒讓翻譯翻出來,很讓人期 待啊!雖然不知道哪天才可以成真w 還有五單也是,這次的主打的little是tomo說是她自 己作詞的! 今天真的是心願已了,超開心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zVtROqPQI
お耳がぴょんぴょん♪ともちんこと板野友美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70.245

12/07 20:46, , 1F
偷摸竟然用雙馬尾造型XD...還以為這種時尚派對應該會
12/07 20:46, 1F

12/07 20:46, , 2F
用比較成熟的打扮的阿:p
12/07 20:46, 2F

12/07 20:47, , 3F
粉可愛啊~~~~XDDD
12/07 20:47, 3F

12/07 20:48, , 4F
推z大圓夢~~~近距離看偷摸親真好~~以為雙馬尾封印了XD
12/07 20:48, 4F

12/07 20:48, , 5F
沒去現場 不過看影片雙馬尾真的超可愛的 XDDDD
12/07 20:48, 5F

12/07 20:48, , 6F
嗯!! 最後tomo有說到台灣的live,超期待呢!~
12/07 20:48, 6F

12/07 20:48, , 7F
看影片是蠻可愛的w
12/07 20:48, 7F

12/07 20:49, , 8F
我也同意原PO,我在二樓看,雙馬尾真的有點違和
12/07 20:49, 8F

12/07 20:49, , 9F
不過還是超可愛!!~!
12/07 20:49, 9F

12/07 20:53, , 10F
推z大
12/07 20:53, 10F

12/07 20:58, , 11F
撲虛~
12/07 20:58, 11F

12/07 21:06, , 12F
恭喜z大圓夢!
12/07 21:06, 12F

12/07 21:21, , 13F
推z大圓夢~ 偷摸親雙馬尾超可愛XD
12/07 21:21, 13F

12/07 21:29, , 14F
推 恭喜!
12/07 21:29, 14F

12/07 21:29, , 15F
恭喜!!!! TOMO超可愛的!!!
12/07 21:29, 15F

12/07 21:56, , 16F
紅PUMA外套舉手 TOMO整廠生唱 超強!!! 期待她能實現諾
12/07 21:56, 16F

12/07 21:56, , 17F
言 另外給各位送機影片^^
12/07 21:56, 17F


12/07 22:01, , 19F
她真的超溫柔的 飯跟她握手或是遞信 不管保鑣照樣讓飯
12/07 22:01, 19F

12/07 22:01, , 20F
接觸 完全沒有大牌架勢!!!!
12/07 22:01, 20F

12/07 22:06, , 21F
恭喜阿 能親眼見到偶像真的超爽的
12/07 22:06, 21F

12/07 22:09, , 22F
咦!所以是晚上表演完就回去了嗎?
12/07 22:09, 22F

12/07 22:11, , 23F
是的 表演完後15:00離開體育館 5:30到機場接受歡送
12/07 22:11, 23F

12/07 22:16, , 24F
生唱真的很棒!超嬌小可愛好像芭比娃娃><
12/07 22:16, 24F

12/07 22:18, , 25F
和今天穿差不多 頭髮放下來較好
12/07 22:18, 25F

12/07 22:20, , 26F
推~當機時超可愛>///<
12/07 22:20, 26F

12/07 22:22, , 27F
板....美...板野友美XD wwwww
12/07 22:22, 27F

12/07 22:22, , 28F
講中文時真的很可愛~XD
12/07 22:22, 28F

12/07 22:32, , 29F
推圓夢repo wwww
12/07 22:32, 29F

12/07 22:40, , 30F
恭喜z大圓夢~
12/07 22:40, 30F

12/07 22:51, , 31F
支持偷摸親!!
12/07 22:51, 31F

12/07 22:54, , 32F
恭喜z大!!!
12/07 22:54, 32F

12/07 23:19, , 33F
偷摸親!!
12/07 23:19, 33F

12/08 00:34, , 34F
謝謝分享!!! 偷摸親雙馬尾!
12/08 00:34, 34F

12/08 00:47, , 35F
恭喜z大~~~ 好可愛的虎牙~~
12/08 00:47, 35F

12/08 00:57, , 36F
恭喜! 虎牙加油
12/08 00:57, 36F

12/08 03:01, , 37F
http://goo.gl/Ue6rSk 這個粉絲團有分享tomochin的唱歌片段
12/08 03:01, 37F

12/08 03:02, , 38F
還滿清楚的 大家可以看看!!!
12/08 03:02, 38F

12/08 09:13, , 39F
放送事故好可愛wwwwww 也感謝brotherfat大跟yjay大的影片!
12/08 09:13, 39F
整理一下BIG STAGE影片 20131207 板野友美《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 BIG STAGE》 平面拍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sKMqEEV5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LJGdg24lN4
開演前採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2g1xWoQu4
Dear J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N3pTbq1zA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NLqb3nFF0
表演完M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2ca0LqtpY
※ 編輯: zeat 來自: 42.79.230.124 (12/08 09:17)

12/08 14:39, , 40F
恭喜啦!! 偷摸小小隻好可愛~
12/08 14:39, 40F
文章代碼(AID): #1IenVnIA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nVnIA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