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次期的分店兼任生

看板AKB48作者 (愛上貓是一條不歸路)時間12年前 (2013/12/07 18:09),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昨晚入山杏奈生誕祭REPO 她對美猴和阿彩還真的是真愛啊 身為難波廚的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2ch最近也有討論串在討論下一期(如果還有的話......)的兼任生讓誰上比較好 很希望看到安凝到難波兼任 如果不是安凝的話 希望讓加藤玲奈上(跟阿彩和里醬關係也很好) 感覺三奈裡面她還最需要資源推 畢竟上回選舉沒進圈內 或者是高橋朱里(她跟麻球阿彩也有很多互動) 名古屋的話 我不太熟 Orz 大家有希望看到的兼任人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DGDG 來自: 61.70.51.239 (12/07 18:12)

12/07 18:11, , 1F
名古屋現在動盪中 =w=
12/07 18:11, 1F

12/07 18:12, , 2F
大鹿高島兼任SKE 藤田兼任NMB
12/07 18:12, 2F

12/07 18:13, , 3F
看到卒業相關消息了 願名古屋安好......
12/07 18:13, 3F

12/07 18:15, , 4F
伊豆田全國團兼任 帥吧
12/07 18:15, 4F

12/07 18:18, , 5F
杏仁應該會升學 不太可能兼任
12/07 18:18, 5F

12/07 18:29, , 6F
我也覺得優等生的她 不會讓自己忙昏頭去兼任~
12/07 18:29, 6F

12/07 18:30, , 7F
兼任根本不管成員感情的啊wwww那都是妄想wwww
12/07 18:30, 7F

12/07 18:36, , 8F
我比較好奇會不會有人去HKT兼任XD
12/07 18:36, 8F

12/07 18:51, , 9F
我知道兼任不管成員感情如何啊 我問的是希望看到的
12/07 18:51, 9F

12/07 18:52, , 10F
當然就是妄想囉
12/07 18:52, 10F

12/07 18:56, , 11F
高島兼任SKE啊 他也想很久了吧XDDD
12/07 18:56, 11F

12/07 19:18, , 12F
加藤玲奈跟凱拉關係也滿好的(題外話)
12/07 19:18, 12F

12/07 19:33, , 13F
之前川榮好像說想兼任hkt
12/07 19:33, 13F

12/07 20:04, , 14F
川榮去就有趣了www
12/07 20:04, 14F

12/07 20:15, , 15F
川榮是鐵板選拔了 再去ske站個選拔效益不大
12/07 20:15, 15F

12/07 20:21, , 16F
塔諾兼任JKT無違和(?)
12/07 20:21, 16F

12/07 20:23, , 17F
塔諾不是JKT來兼任的嗎?
12/07 20:23, 17F

12/07 20:24, , 18F
Tano你日語說得真好
12/07 20:24, 18F

12/07 20:37, , 19F
飯:第一次去劇場就看到田野醬出演呢 塔諾:真的?你確
12/07 20:37, 19F

12/07 20:37, , 20F
定沒跟JKT的搞錯嗎?
12/07 20:37, 20F

12/07 21:01, , 21F
讓蜜茶去S陪茉夏好了。
12/07 21:01, 21F

12/07 21:15, , 22F
咪嚕嚕N來本店陪杏仁不就好了w
12/07 21:15, 22F

12/07 22:10, , 23F
按照鐵砲隊兼任的定律 不無可能
12/07 22:10, 23F

12/07 23:08, , 24F
迷路姬都可以到B兼任了,阿彩到A兼任多好 XD
12/07 23:08, 24F
文章代碼(AID): #1IelF60x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lF60x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