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谷里步 131205 131206

看板AKB48作者 (夢想要實現 行動是關鍵)時間12年前 (2013/12/07 14:0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8233665.html キラキラ。りぽぽ 2013-12-05 14:40:37 http://ppt.cc/UwKH こんばんわんU^エ^U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大家晚安U^エ^U 我是暱稱里婆婆的小谷里步(’・o・‘)☆ 昨日の「FNS歌謡祭」み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私のこと発見できましたか?? 見つけやすいように前髪あげてみましたが…(^^) 昨天的「FNS歌謡祭」大家看了嗎?? 有沒有看到我呀?? 為了讓大家容易找到我把瀏海給夾起來了...(^^) この番組はずっと出たい!と思ってた番組です。 這個節目就是我一直想上的那個節目唷 たくさんコラボもさせていただけたし(T_T) ほんとにありがたいです(;_;)(;_;) ほんとに楽しかった。嬉しかった! 跟好多藝人們合作共演~超感激的(;_;)(;_;) 真的是好開心好快樂呀! 出演者のみなさんが めちゃくちゃキラキラしてました。 每個藝人都好閃耀阿 昔、テレビをみてて、 テレビの中の人達がみんなキラキラしてて、 「私もキラキラになりたい!」と思ったのが、 芸能界に入りたいと思ったキッカケでした。 以前在看電視的時候就很嚮往藝人散發出的那種光彩 這就是我當時想要進入演藝圈的契機 昨日改めてなんか思い出しちゃいました(^^) 昨天我又再次想起了那個時候的點點滴滴(^^) それと同時にまだまだ上に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した。 同時,我也萌生了要再繼續努力向上的念頭 まだまだ私は頑張れます(^^) しつこめに頑張ります(^^) 目標叶えるぞぅ~♪! 我還可以再加把勁的(^^) 一直努力堅持下去(^^) 目標就會實現唷~♪! (這麼有幹勁~是要變身了嗎@@") あ~、しかし、ほんとに昨日はキラキラやったな~(*^^*) 不過話再說回來呴...昨天真的是很閃耀吶(*^^*) 「大阪スポーツ」(新聞)今日発売日です!!!! 私の連載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ます! ぜひ、お近くのコンビニなどで お買い求めください~(*^^*) 「大阪體育報」今天是發售日唷!!!! 裡面有我的連載專欄! 敬請各位去便利商店買來看嘿(*^^*) (無限業配) ------------------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9430685.html 最高。りぽぽ 2013-12-06 19:44:46 http://ppt.cc/YXYw こんばんわんU^エ^U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大家晚安U^エ^U 我是暱稱里婆婆的小谷里步(’・o・‘)☆ 今日は大切な大事な重要な撮影でした! ほんまに素晴らしい撮影になりました! 今天是非常珍貴又重要的錄影唷 真的是很不得了哦!! なんかですね~、 この気持ちをどう言葉で伝えたらいいか ほんとに分からないですね~。 該怎麼說餒~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去表達的一種心情~ とにかく早くみなさんにみ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あぁ早く言いたい(;_;) 總之,好想早點讓大家看到啊~ 好想趕快跟你們說噢(;_;) (可惡...搞得我也好想知道哩...) こんな素敵な1日を迎えれるとは 思ってもみなかったです(T_T) やっぱり何事も「続けること」が大事やと 思いました(T_T)(T_T)!!! もぅ何回涙したことか………! 作夢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的來臨 果真是應驗了做任何事都要「堅持」這句話的重要性啊 もうね、今日はね、すべてが私達の味方でしたよ! 天気も天候も!!あぁ最高だ~(*^^*)!!!!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今天就好像有如神助一般,所有事情都順著我的意呢! 天氣也是!!啊~超棒的啦~(*^^*)!!!! さぁて!今から夜ご飯食べまーちゅん 好了!接下來要跟麻球去吃飯了 あ!今夜23:00~ NTV「ワラチャン」の宣伝で ニコ生公式の生放送に出演します! まーちゅん と ななちゃん と!! 啊!今晚11點~NTV「ワラチャン」的宣傳節目 要在ニコニコ直播哦!! 是跟麻球和菜々一起上的節目!! 頑張って起きててくださいね!! みてくださいね!!!(^^) じゃ!23:00~お会いしましょーーー(*^^*)♪ 請大家努力一點,晚上11點先別睡餒!!要收看哦!!!(^^) 那麼就到時候再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78.122.147

12/07 23:08, , 1F
FNS的演出很棒喔~ 雖然我的焦點都被小惠吸走了 SOR~~
12/07 23:08, 1F

12/07 23:10, , 2F
看到里婆婆充滿幹勁 也讓我動力滿滿 一起加油吧!
12/07 23:10, 2F

12/08 13:14, , 3F
山田小笠原小谷 12/07
12/08 13:14, 3F

12/08 23:35, , 4F
感謝Kato大 好棒喔~ 里婆婆、麻球還有冷場惡魔XP
12/08 23:35, 4F
文章代碼(AID): #1IeheTv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heTv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