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茂木忍 131205

看板AKB48作者 (茂木忍)時間12年前 (2013/12/06 02: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12/5 23:33 おつもぎ! 辛苦了摸姬! 今日も学校で居残って書道やってきました(°_°) 今天也留在學校寫書法了(°_°) またまた先生に褒められた。笑 気に入られてるのかな( ̄ー ̄)w 又被老師誇獎了。笑 受到注目了吶( ̄ー ̄)w 茂木は明日からテストです(;_;) 茂木從明天開始考試了(;_;) 今回はやばいでぇ… 前回みたいに点数公表とか無理すぎてワロテイター( ˙3 ˙)( ˙3 ˙)( ˙3 ˙) 這次非常不妙咧… 像上次一樣公布分數大概無法了lolー( ˙3 ˙)( ˙3 ˙)( ˙3 ˙) 物理とか地学とかなにがなんだかわからぬ☆~(ゝ。∂) 物理跟地球科學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完全不懂☆~(ゝ。∂) この時期、学生さんはテストの人が多いですよね(@。口。@)? 這個時期、要考試的學生好像很多捏(@。口。@)? みなさん、茂木は絶望的なので茂木の分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応援してます☆ 各位觀眾,因為茂木已經絕望了,請連同茂木的分一起努力吧 姐為你們加油☆ お腹すいたなー… サラダ食べよーかな(′・_・`)? 肚子餓餓了吶ー… 要不要來吃點沙拉呢(′・_・`)? http://i.imgur.com/GnlV6a6.jpg
----------------------------------------------------------------------- 分享一下上週去日本買的茂木聖誕明信片 http://i.imgur.com/eHmxNeV.jpg
超漂亮的有木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3.171

12/06 08:51, , 1F
競爭下一代的 BKA 7?
12/06 08:51, 1F

12/15 19:00, , 2F
我注意力被後面的吸走了XD
12/15 19:00, 2F
文章代碼(AID): #1IeC3CNv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C3CN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