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上西恵 131205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8593021.html
けいっち 感動(っ・ω`*)っ☆
2013-12-05 23:38:30NEW !
http://imgur.com/WD7aWO8

こんばんわにわにkapu
晚安鱷魚鱷魚kapu
けいっちこと上西恵です^_^♪
我是暱稱けいっち的上西恵是也^_^♪
昨日はあの憧れのFNS歌謡祭さんに
NMB48初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本当うれぴーなっつすぎました;_;
昨天是NMB48第一次出演
讓人憧憬己久的FNS歌謡祭呢!!!!
真的超級開心批納茲的啊;_;
まずは
浅香唯さん、柏木由紀さん、高橋みなみさん、NMB48で
C-girl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首先呢
浅香唯桑、柏木由紀桑、高橋みなみ桑、和NMB48
一起演唱了C-girl呢!
浅香唯さん、
めっちゃ綺麗で可愛くて
見惚れちゃいました(°_°)
美しかった(°_°)
本当 アイドル!!!って感じで
私たちも見習わないと(°_°)笑!!!
浅香唯桑
真的超級漂亮又可愛的
看著都讓人著迷了呢(°_°)
超美麗的(°_°)
真的就是 偶像!!!的感覺
我們也必須要多學習啊(°_°)笑!!!
感謝真零大、emperor大...^^
それからは
欧陽菲菲さんとNMB48で雨の御堂筋!!!
なんとここで、私、ドラム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ラジオでは披露したことあるんですが
テレビでは初でした!!!!
在那之後呢
是歐陽菲菲桑和NMB48一起表演的雨の御堂筋!!!
竟然在這邊、讓我打了鼓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在廣播中曾經披露表演過 我竟然不知道Q_Q
但是在電視上還是第一次啊!!!!
打楽器はやってたけど
鍵盤楽器が多くて
ドラムはそんなにしてなかったから
緊張した;_;
しかもね、、、
最初のカウントが私で、ドラムも一人やから不安で不安で;_;
雖然會打擊樂器
但多半比較常表演鍵盤樂器 應該指的是木琴,小惠表演過很多次
鼓沒有那麼常打啊
所以整個超緊張的
而且啊、、、
一開始要敲提示拍的時候、也只有我一個人打著鼓所以超級超級不安的;_;
謝謝gerard大、真零大!!!總算知道是什麼意思了Orz
でも始まる前に、
音楽団の色んな方が
「頑張ってね」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って
その一言で本当になんだか安心して
よし!楽しんでやろう!
って思えました
本当優しい方ばかりで、温かい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_;
但是在開始前
樂團的各位
跟我說了「要加油唷」
就是那樣的一句話真的讓我整個安心下來
於是想著
好!那就乾脆好好享受吧
真的大家都好溫柔喔、心情也變得溫馨起來;_;
樂團的傢伙們必須死啊啊啊啊啊啊啊!!!獻什麼殷勤啊!!!
少し離れてたんですが
メンバーもエール送ってくれたし♪
雖然稍微離得有點遠
但是成員們大喊著傳來聲援了唷♪
謝謝emperor大訂正
はぁぁぁ、楽しかったなぁぁぁ
哈啊啊啊、超級開心的哪啊啊啊
欧陽菲菲さんの登場は
かっこよすぎましたよね!!!!
コラボなんて、こんな経験できないので
本当に幸せでした!!!!
歐陽菲菲桑登場的時候
超級帥氣的好喜歡啊!!!!
若沒有合作過、就不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
真的超級幸福的搭!!!!
菲菲姊真的是很帥氣啊!那全身閃亮亮的氣場完全沒有因為年紀而有消退!
他にも、前で
アーティストさんたちの歌を生演奏を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本当に凄すぎて、、、、
感動したし、勉強になったし、
なんかもっと頑張ろう!
この場所がもっともっとふさわしいグループになりたい!
って思いました。
另外、在這之前啊
好好地觀賞了各表演者們的歌和或是現場演奏
超級感動的、要多學習啊、
總覺得要更努力啊!
想要成為更加配得上這樣的場合的團體啊!
這樣地想了。
今思い出しても、やばいですね!!!!
熱が冷めなーい;_;
来年も絶対!でたい!!!!
そのために頑張らなくてわ
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超棒的!!!!
熱度都沒有冷卻呢;_;
明年絕對!還要再來!!!
為此不更加努力不行
長くなってごめんなさい;_;
寫太長了真抱歉;_;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っち⌒♪*
那麼、晚安囉⌒♪*
keeeei
小惠
==============================================================================
熱血起來只顧著自顧自地講著的小惠真可愛^^
http://i.imgur.com/c8ZklqE.gif

借meteor大動圖一用!:p
小惠昨天真的超帥氣的啊!!!
鼓打得真好一看就知道是練家子啊!!!
希望能有多點機會表演呢!
鼓手惠最帥氣了啊!!!!!!
另外meteor大確定不增推嗎?:p
--
皆さんは何系が好きですか? あっさり系? こってり系? N700系?
それとも上西恵? (上西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3.129
推
12/06 00:48, , 1F
12/06 00:48, 1F
→
12/06 00:50, , 2F
12/06 00:50, 2F
推
12/06 00:54, , 3F
12/06 00:54, 3F
推
12/06 00:57, , 4F
12/06 00:57, 4F
→
12/06 01:01, , 5F
12/06 01:01, 5F
推
12/06 01:02, , 6F
12/06 01:02, 6F
推
12/06 01:10, , 7F
12/06 01:10, 7F
→
12/06 01:11, , 8F
12/06 01:11, 8F
→
12/06 01:12, , 9F
12/06 01:12, 9F
推
12/06 01:13, , 10F
12/06 01:13, 10F
大感謝二位!我應該要意識到那是敲提示拍的那個動作的行話的
太感謝了!!!
推
12/06 01:42, , 11F
12/06 01:42, 11F
真的!
推
12/06 02:04, , 12F
12/06 02:04, 12F
→
12/06 02:05, , 13F
12/06 02:05, 13F
謝謝資訊!必看!
推
12/06 03:53, , 14F
12/06 03:53, 14F
推
12/06 07:35, , 15F
12/06 07:35, 15F
推
12/06 08:56, , 16F
12/06 08:56, 16F
我可沒有亂翻喔XD...小惠是真的啊啊啊喔XD...這就是命運註定吧(遠目)(被揍)
推
12/06 10:11, , 17F
12/06 10:11, 17F
※ 編輯: JounishiKei 來自: 114.34.35.96 (12/06 11:19)
推
12/06 22:22, , 18F
12/06 22:22, 18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68
42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