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上西恵 131205

看板AKB48作者 (けいっち)時間12年前 (2013/12/06 00:47),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8593021.html けいっち 感動(っ・ω`*)っ☆ 2013-12-05 23:38:30NEW ! http://imgur.com/WD7aWO8
こんばんわにわにkapu 晚安鱷魚鱷魚kapu けいっちこと上西恵です^_^♪ 我是暱稱けいっち的上西恵是也^_^♪ 昨日はあの憧れのFNS歌謡祭さんに NMB48初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本当うれぴーなっつすぎました;_; 昨天是NMB48第一次出演 讓人憧憬己久的FNS歌謡祭呢!!!! 真的超級開心批納茲的啊;_; まずは 浅香唯さん、柏木由紀さん、高橋みなみさん、NMB48で C-girl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首先呢 浅香唯桑、柏木由紀桑、高橋みなみ桑、和NMB48 一起演唱了C-girl呢! 浅香唯さん、 めっちゃ綺麗で可愛くて 見惚れちゃいました(°_°) 美しかった(°_°) 本当 アイドル!!!って感じで 私たちも見習わないと(°_°)笑!!! 浅香唯桑 真的超級漂亮又可愛的 看著都讓人著迷了呢(°_°) 超美麗的(°_°) 真的就是 偶像!!!的感覺 我們也必須要多學習啊(°_°)笑!!! 感謝真零大、emperor大...^^ それからは 欧陽菲菲さんとNMB48で雨の御堂筋!!! なんとここで、私、ドラム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ラジオでは披露したことあるんですが テレビでは初でした!!!! 在那之後呢 是歐陽菲菲桑和NMB48一起表演的雨の御堂筋!!! 竟然在這邊、讓我打了鼓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在廣播中曾經披露表演過 我竟然不知道Q_Q 但是在電視上還是第一次啊!!!! 打楽器はやってたけど 鍵盤楽器が多くて ドラムはそんなにしてなかったから 緊張した;_; しかもね、、、 最初のカウントが私で、ドラムも一人やから不安で不安で;_; 雖然會打擊樂器 但多半比較常表演鍵盤樂器 應該指的是木琴,小惠表演過很多次 鼓沒有那麼常打啊 所以整個超緊張的 而且啊、、、 一開始要敲提示拍的時候、也只有我一個人打著鼓所以超級超級不安的;_; 謝謝gerard大、真零大!!!總算知道是什麼意思了Orz でも始まる前に、 音楽団の色んな方が 「頑張ってね」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って その一言で本当になんだか安心して よし!楽しんでやろう! って思えました 本当優しい方ばかりで、温かい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_; 但是在開始前 樂團的各位 跟我說了「要加油唷」 就是那樣的一句話真的讓我整個安心下來 於是想著 好!那就乾脆好好享受吧 真的大家都好溫柔喔、心情也變得溫馨起來;_; 樂團的傢伙們必須死啊啊啊啊啊啊啊!!!獻什麼殷勤啊!!! 少し離れてたんですが メンバーもエール送ってくれたし♪ 雖然稍微離得有點遠 但是成員們大喊著傳來聲援了唷♪ 謝謝emperor大訂正 はぁぁぁ、楽しかったなぁぁぁ 哈啊啊啊、超級開心的哪啊啊啊 欧陽菲菲さんの登場は かっこよすぎましたよね!!!! コラボなんて、こんな経験できないので 本当に幸せでした!!!! 歐陽菲菲桑登場的時候 超級帥氣的好喜歡啊!!!! 若沒有合作過、就不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 真的超級幸福的搭!!!! 菲菲姊真的是很帥氣啊!那全身閃亮亮的氣場完全沒有因為年紀而有消退! 他にも、前で アーティストさんたちの歌を生演奏を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本当に凄すぎて、、、、 感動したし、勉強になったし、 なんかもっと頑張ろう! この場所がもっともっとふさわしいグループになりたい! って思いました。 另外、在這之前啊 好好地觀賞了各表演者們的歌和或是現場演奏 超級感動的、要多學習啊、 總覺得要更努力啊! 想要成為更加配得上這樣的場合的團體啊! 這樣地想了。 今思い出しても、やばいですね!!!! 熱が冷めなーい;_; 来年も絶対!でたい!!!! そのために頑張らなくてわ 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超棒的!!!! 熱度都沒有冷卻呢;_; 明年絕對!還要再來!!! 為此不更加努力不行 長くなってごめんなさい;_; 寫太長了真抱歉;_;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っち⌒♪* 那麼、晚安囉⌒♪* keeeei 小惠 ============================================================================== 熱血起來只顧著自顧自地講著的小惠真可愛^^ http://i.imgur.com/c8ZklqE.gif
借meteor大動圖一用!:p 小惠昨天真的超帥氣的啊!!! 鼓打得真好一看就知道是練家子啊!!! 希望能有多點機會表演呢! 鼓手惠最帥氣了啊!!!!!! 另外meteor大確定不增推嗎?:p -- 皆さんは何系が好きですか? あっさり系? こってり系? N700系?  それとも上西恵? (上西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3.129

12/06 00:48, , 1F
http://imgur.com/a/SLFAj 這有3張 小惠真的打的好流暢
12/06 00:48, 1F

12/06 00:50, , 2F
這輩子沒有任何一刻像現在那麼想當鼓>///<
12/06 00:50, 2F

12/06 00:54, , 3F
鼓手惠我帶走了!!!!!(抱走
12/06 00:54, 3F

12/06 00:57, , 4F
見習わない是見習う的否定,那句翻得沒錯唷~
12/06 00:57, 4F

12/06 01:01, , 5F
阻止永遠大啊啊啊!另外謝謝真零大:p
12/06 01:01, 5F

12/06 01:02, , 6F
見習わないと(ならない) 必須要學習
12/06 01:02, 6F

12/06 01:10, , 7F
カウント可以翻倒數?就band開唱前常由鼓手先"答答答"敲鼓棒
12/06 01:10, 7F

12/06 01:11, , 8F
才開始演奏的那個動作,沒玩過band不清楚中文這邊的術語XD
12/06 01:11, 8F

12/06 01:12, , 9F
"少し離れ..." 雖然離得有點遠,不過成員們也有送來聲援喔~
12/06 01:12, 9F

12/06 01:13, , 10F
另外カウント是行話,指的是節奏
12/06 01:13, 10F
大感謝二位!我應該要意識到那是敲提示拍的那個動作的行話的 太感謝了!!!

12/06 01:42, , 11F
nmb可以成立新的子團了
12/06 01:42, 11F
真的!

12/06 02:04, , 12F
昨天google到其實11/5樂器4人組就有去錄堂本兄弟
12/06 02:04, 12F

12/06 02:05, , 13F
一樣是雨の御堂筋,明年1/19播
12/06 02:05, 13F
謝謝資訊!必看!

12/06 03:53, , 14F
小惠打鼓超帥~~~
12/06 03:53, 14F

12/06 07:35, , 15F
鼓手惠超棒!
12/06 07:35, 15F

12/06 08:56, , 16F
為什麼小惠也一直啊啊啊 =.=
12/06 08:56, 16F
我可沒有亂翻喔XD...小惠是真的啊啊啊喔XD...這就是命運註定吧(遠目)(被揍)

12/06 10:11, , 17F
阿阿阿阿阿阿 小惠超帥的阿>/////<
12/06 10:11, 17F
※ 編輯: JounishiKei 來自: 114.34.35.96 (12/06 11:19)

12/06 22:22, , 18F
推帥氣鼓手小惠!!!
12/06 22:22, 18F
文章代碼(AID): #1IeAukK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AukK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