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柏木由紀 131205

看板AKB48作者 (・U・)時間12年前 (2013/12/05 22:0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entry-11718064295.html 2013-12-05 08:51:55 歌謡祭 歌謠祭 テーマ:ブログ http://i.imgur.com/792Pxe9.jpg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大家早安! 昨日は、FNS歌謡祭に出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ー♪♪ 昨天、在FNS歌謠祭出場了喔~♪♪ AKBのシングル曲。 AKB的單曲。 ハート・エレキは、 真心電流、 高見沢さんとのコラボ 與高見澤桑一起演出 あ、たかみな沢さんも。笑 啊、還有高美娜澤桑。笑 Beginnerは、 Beginner則是、 三谷幸喜さんとのコラボ 和三谷幸喜桑一起表演 そして、 然後、 浅香唯さんの「C-girl」に 淺香唯桑的「C-girl」 たかみなとNMB48と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我和高美娜及NMB48也一起參與演出了! 円卓に座って、他のアーティストさんの歌や音楽やコラボを、 間近でたくさん感じ取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坐在圓桌旁、讓我能近距離的感受、 其他演出者的歌曲、音樂與合作。 FNS歌謡祭ってやっぱりすごい。ステキ。 FNS歌謠祭真的很了不起。超讚的。 音楽への意欲がより高まった、約4時間でした。 約4小時的節目、更加的提升了我對音樂的熱情。 あの場にいることができて幸せ(*^^*) 能待在那個場所真幸福(*^^*)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 今日も張り切っていきましょー 今天也一起加油吧~ --------------------------------------- 小林茉里奈 - 12/2 22:32 ゆきりんさんより提案( ′ ▽ ` )ノ 從有機琳桑那得到的提議( ′ ▽ ` )ノ ゆきりんさん+まりなは、、、 「こばりん」でどうでしょうか♡? 有機琳桑+茉里奈就等於、、、 「口八琳(KobaRin)」大家覺得如何呢♡? 小林茉里奈:まりりんだと、まりがつく子はいっぱいいるからなあ~(′-ω-`).。oO       茉里琳的話、名字裡有まり的孩子有太多了~(′-ω-`).。oO 小林茉里奈:ゆきりんさんが自分で考えておきながら、       定着しないに100ゆきりんもかけてる!!!笑       雖然是有機琳桑自己想出來的、       卻回說賭100有機琳不會定案!!!笑 小林茉里奈:みんなそんな真剣に考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笑       感謝大家如此認真的考慮。笑 小林茉里奈:私たちの思いつきに←       我們的想法太草率了← 小林茉里奈:こばりん不評問題。笑       口八琳評價不好是個問題。笑 回應上篇 柏木由紀 - 12/2 22:39 定着しないに100ゆきりん。笑 賭100有機琳不會定案。笑 小林茉里奈:じゃあ私は1000まりん。       那我出1000まりん。 谷川愛梨:柏木さん!!      お疲れ様です(^^)      柏木桑!!      辛苦了(^^) 100有機琳換算台幣是多少w --------------------------------------- 柏木由紀 - 12/3 22:04 #柏木由紀 公演おわった♪ はるきゃんおめでとう(^ ^) 公演結束了♪ 小石田生日快樂(^ ^) 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なうだよーー(((o(゚▽゚)o))) 萬事占卜處 歡迎光臨陰陽屋 NOW~~(((o(゚▽゚)o))) http://i.imgur.com/obGUjlP.jpg
迷路姬wwww --------------------------------------- 片山陽加 - 12/4 10:53 おはよー! 今日もがんばろーヾ(●'u`●)ノ゙ 早安~! 今天也要加油喔~ヾ(●'u`●)ノ゙ http://i.imgur.com/xetTUd3.jpg
柏木由紀:はーさまー、、      哈大人~、、 --------------------------------------- 柏木由紀 - 12/4 16:04 わたしの1番すきなたべもの 我最愛吃的食物 これだと思う。 我想就是這個。 アサイーボウル(・Д・)ノ Acai bowl(・Д・)ノ 毎日たべたい。 想要每天都吃。 http://i.imgur.com/XBE9NOL.jpg
--------------------------------------- 巫女 http://i.imgur.com/0MVOk0d.jpg
http://i.imgur.com/m2I5pVQ.jpg
http://i.imgur.com/gB1AQ7y.jpg
八字眉好可愛>///< http://i.imgur.com/WWJHsmK.jpg
http://i.imgur.com/A74c4Qg.jpg
http://i.imgur.com/Wsd9AOQ.jpg
http://i.imgur.com/nc34e5w.jpg
http://i.imgur.com/BmBxQha.jpg
http://i.imgur.com/QZtWqdU.jpg
http://i.imgur.com/42Flpj2.jpg
http://i.imgur.com/qolynON.jpg
http://i.imgur.com/HccXGnK.jpg
http://i.imgur.com/DuWyfsx.gif
下集預告沒有天氣,下一集不知道會不會出場~ --------------------------------------- FNS Heavy Rotation http://i.imgur.com/Xqtokpr.jpg
http://i.imgur.com/Dpml82m.jpg
http://i.imgur.com/ofVY9Do.jpg
http://i.imgur.com/3L1EzlQ.jpg
C-girl http://i.imgur.com/AI4TMLt.jpg
http://i.imgur.com/aCqCcRA.jpg
http://i.imgur.com/qgu0TD5.jpg
http://i.imgur.com/WB5t7Oj.jpg
http://i.imgur.com/bNLm9pY.jpg
http://i.imgur.com/f8Dm2Ch.jpg
http://i.imgur.com/OJViXOv.jpg
http://i.imgur.com/di7GHtz.jpg
http://i.imgur.com/jSYG0KL.jpg
心電 http://i.imgur.com/luUF5Ty.jpg
http://i.imgur.com/iJMC9Ff.jpg
http://i.imgur.com/SNkZSH8.jpg
http://i.imgur.com/TihGByt.jpg
http://i.imgur.com/CjQxmw0.jpg
http://i.imgur.com/zClklV6.gif
Beginner http://i.imgur.com/Of8M4MT.jpg
http://i.imgur.com/IKq9sWp.jpg
昴-すばる- http://i.imgur.com/ZZ4iDM8.jpg
http://i.imgur.com/WDJrbbb.jpg
http://i.imgur.com/WKWda2o.jpg
http://i.imgur.com/I9KeOq1.jpg
娘娘instagram http://i.imgur.com/ZQ5U1Gp.jpg
與富士台的龜山社長合照 --------------------------------------- http://i.imgur.com/TJNCLnA.jpg
雷娘blog -- 翻譯有錯還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3.188

12/06 01:18, , 1F
推!!
12/06 01:18, 1F

12/06 01:29, , 2F
沒記錯コラボ只獨唱了一句 真的很...
12/06 01:29, 2F

12/06 01:31, , 3F
由紀琳真的是The IDOL...昨天超亮眼!!!
12/06 01:31, 3F

12/06 02:42, , 4F
充滿了キララ的一天
12/06 02:42, 4F

12/06 13:18, , 5F
哈醬那張天氣的髮線怎麼有點..........XDD
12/06 13:18, 5F
文章代碼(AID): #1Ie8YhB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8YhB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