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植木南央 熊沢世莉奈 下野由貴 2013/12/4

看板AKB48作者 (L.)時間12年前 (2013/12/05 14:19), 編輯推噓10(10056)
留言6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植木南央 p.2 熊沢世莉奈 p.6 下野由貴 p.10 おまけ p.13 植木南央於 2013/12/4- Mobile - 公開 下午9:50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0647144188324652/posts/GcEZgK5SN8y http://goo.gl/ACzWjA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 公演結束啦! 今日の前半MC、「みなさんに見せたことのない昔のキャッチフレーズ」 まだお披露目前、実はキャッチフレーズの練習とかもみんなでやっとったと^_^ 今天的前半MC是「大家沒見過的以前的自我介紹詞」 實際上,在(HKT)還沒正式披露前,跟成員們做了自我介紹詞的練習呢^_^ 南央は「好きな食べ物は、 えびちり、バニラアイス。。 でもやっぱり!博多のとんこつラーメンたい! 、、なおこと植木南央です」 南央的是「喜歡的食物是, 乾燒蝦仁、香草冰淇淋。。 不過果然還是!博多的豚骨拉麵喔! 、、我是暱稱NAO的植木南央。。。(・・;) これやったと(笑) 最初はみんな、 博多弁とか博多の食べ物とかを 意識していれとった♪ 詳しくはDMM観てね♪ 。。(・・;) 做了這個呢(笑) 最初成員們在製作自我介紹詞時,是以博多腔啊、博多的食物啊等為認知(去進行)♪ 詳細請看DMM捏♪ 第二句不是很懂 そして、新公演の延期が決まりましたね。 接著,新公演的延期決定了呢。 肥秋踹共! わたし達は、期待以上のものをみなさんに届けられるように 頑張るのみです! 我們為了帶給大家期待以上的演出,會努力加油的喔! みなさんには、延期になった分 たのしみにしとってほしいな( ^_^ ) ど~んな公演になるんやろうね♡ 希望大家把延期的期間分化為期待吶( ^_^ ) (期待)我們會演出怎~樣的公演的吧♡ さて。明日はさっしーの生誕祭(^ ^ )* 那麼,明天是沙喜的生誕祭(^ ^ )* &テスト開始。。( T T ) &開始考試。。( T T ) 公演モードから テストモードに切り替えます。。 要從公演模式切換成應考模式。。 南央のやる気スイッチ ぽちっとしてください( ̄ー+ ̄)♡ 請幫南央的波奇的按下幹勁按鈕( ̄ー+ ̄)♡ reply 高島祐利奈 12/4 22:57 なーおちゃん(o^^o) 小~NAO(o^^o) ゆーりん真的很喜歡NAO呢XD 熊沢世莉奈於 2013/12/4- Mobile - 公開 下午8:35 https://plus.google.com/112809008708989184267/posts/HBpiSQb29b8 こんばんはヾ(′∀‵)ノ 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終わりました☆ 晚安啊ヾ(′∀‵)ノ 博多傳奇公演結束囉☆ 今日は自己紹介でなおっちが使ってる『ぱくぱく』を 使わせてもらったよ♪ ぷくく…♡(/ω\) 今天的自我介紹給我用了NAO7常用的『咬啊咬喔』唷♪ 呼咕咕…♡(/ω\) http://goo.gl/Ivn46E はい。植木さん逮捕♡ 好,逮捕植木君♡ reply 熊沢世莉奈 1りーぬ(♡^エ^♡) 12/4 20:36 田中優香 いたこめっ 一痛留言。 12/4 20:37 熊沢世莉奈 +田中優香 ゆうたん! 優彈! いたずらはしたらいけません!笑 要惡作劇的話可不行喔!笑 逮捕♡ 12/4 20:37 熊沢世莉奈 みんなも逮捕しちゃろーかー?♡ 也要逮捕大家嗎~?♡ 12/4 20:38 植木南央 逮捕されたー...>_<... 被逮捕啦~...>_<... 嬉しい...>_<... 好開心...>_<... ってなんでやねん!! 是說這是在玩什麼呀!! 12/4 20:41 熊沢世莉奈 逮捕♡ 12/4 20:41 熊沢世莉奈 +植木南央 はっはっはーヾ(′∀‵)ノ 哈哈哈ヾ(′∀‵)ノ なおっち逮捕~! NAO7逮捕~! 12/4 20:41 熊沢世莉奈 ぷくく(/ω\) 呼咕咕(/ω\) 12/4 20:44 熊沢世莉奈 もふぱくっ♡(゚O゚) 毛茸茸咬咬♡(゚O゚) 意義不明…被NAO傳染了嗎- - 12/4 20:45 熊沢世莉奈 もうみんな逮捕!ヽ(`Д′)ノ笑 真是的,要逮捕大家!ヽ(`Д′)ノ笑 12/4 20:48 熊沢世莉奈 あくびが止まらん…(つд⊂) 打哈欠停不下來…(つд⊂) 12/4 20:50 熊沢世莉奈 眠たいよーん 好想睡喔~ 12/4 20:53 熊沢世莉奈 明日からテストなんです!(⊙д⊙) 明天開始是考試啊!(⊙д⊙) 12/4 21:21 下野由貴於 2013/12/4- Mobile - 公開 下午4:18 https://plus.google.com/111363964900769496942/posts/itbs9VRtZmq http://goo.gl/RrrIWp もうすぐ公演♪ 馬上就要公演了♪ 頑張ります! 要加油囉! 下野由貴於 2013/12/4- Mobile - 公開 下午8:13 https://plus.google.com/111363964900769496942/posts/3jSJAg4Z4kb http://goo.gl/HwjGMO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ぁー\(^^)/ 公演,結束啦~\(^^)/ いぇーい! yay~! テンション高めです。笑 情緒高漲。笑 下野由貴於 2013/12/4- Mobile - 公開 下午9:33 https://plus.google.com/111363964900769496942/posts/JAN2jBBhJyK こんばんは。 下野です\(′∀‵*) 晚安,我是下野\(′∀‵*) teamHのオリジナル公演が延期になった事が発表されましたね。 發表了team H的原創公演延期了一事呢。 みなさんをお待たせする分、さらにいい公演をお見せできるように、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等待的分,並且看到場好公演, メンバーも精一杯頑張りますので、もう少し待ってて下さいね!! 因為成員也拚盡全力的在努力,請再稍微等我們一下吧! お待たせset list(誤 http://goo.gl/SOxuPP では、じゃんけんターイム! 那麼,猜拳時間到了! 南央がすごく出たがってたので。笑 因為南央很想出場,笑 所以有叫NAO來嗎w いきますよ! 開始囉! じゃーんけーん、、、 剪刀石頭、、、 下野由貴於 2013/12/4- Mobile - 公開 下午10:01 https://plus.google.com/111363964900769496942/posts/fDvQtgpDLp4 http://goo.gl/0yOlGo ぽんっ! 布! 今日はチョキでしたぁー♪ 今天是剪刀喔~♪ 、、、あれ? 、、、啊勒? 南央が手を7にしてる( ; ゜Д゜) 南央的手是比7( ; ゜Д゜) 7代表なお的な みなさん、気にしないで!笑 各位朋友,請不要在意他!笑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おまけ 其他NAO照片整理: 12-4熊沢世莉奈 http://goo.gl/Ivn46E 12-4 下野由貴 http://goo.gl/SOxuPP http://goo.gl/0yOlGo -- 翻譯有錯請指出,感謝各位。 -- 植木南央: 「私は私の夢に向かってスキップしていきます!」 「我要朝我的夢想跳躍過去!」 ψ2013/7/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72.51

12/05 14:28, , 1F
老是亂入的植木~ 咬咬~(啃下巴)
12/05 14:28, 1F

12/05 14:33, , 2F
りーぬ 請逮捕我~~>//<
12/05 14:33, 2F

12/05 15:05, , 3F
被逮捕啦好開心是怎wwww
12/05 15:05, 3F
2013/12/5 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 18:30(JST) 17:30(taiwan) 指原莉乃生誕祭 穴井千尋・植木南央・多田愛佳・熊沢世莉奈・兒玉遥・指原莉乃・ 下野由貴・田中菜津美・中西智代梨・松岡菜摘・宮脇咲良・村重杏奈・ 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若田部遥・朝長美桜

12/05 17:27, , 4F
今天Dedicatus545大沒開閒聊文,就在這裡聊沙喜生誕祭吧
12/05 17:27, 4F

12/05 17:31, , 5F
推莉奴
12/05 17:31, 5F

12/05 17:33, , 6F
月例公演
12/05 17:33, 6F

12/05 17:35, , 7F
沙喜盯著AOI看的那個眼神跟笑容XDDDDD
12/05 17:35, 7F

12/05 17:35, , 8F
AOI塊陶啊!
12/05 17:35, 8F

12/05 17:37, , 9F
又被捕捉惹www
12/05 17:37, 9F
※ 編輯: zeat 來自: 42.79.185.136 (12/05 17:38)

12/05 17:39, , 10F
AOI XDDDD
12/05 17:39, 10F

12/05 17:39, , 11F
沒接著動作...
12/05 17:39, 11F

12/05 17:40, , 12F
有沒有在公演公然襲擊成員的八卦w
12/05 17:40, 12F

12/05 17:40, , 13F
AOI差不多該放棄抵抗了吧
12/05 17:40, 13F

12/05 17:41, , 14F
渕上: 平常我只是照DVD跳而已
12/05 17:41, 14F

12/05 17:43, , 15F
其實小舞也會襲擊AOI就是w
12/05 17:43, 15F

12/05 17:43, , 16F
只是沒沙喜那樣明目張膽w
12/05 17:43, 16F

12/05 17:44, , 17F
因為DVD是沙喜版的
12/05 17:44, 17F

12/05 17:44, , 18F
若醬今天是馬尾 >///<
12/05 17:44, 18F

12/05 17:49, , 19F
nao....
12/05 17:49, 19F

12/05 17:51, , 20F
這好像很久沒用了?
12/05 17:51, 20F

12/05 17:52, , 21F
菜摘XDD
12/05 17:52, 21F

12/05 17:54, , 22F
後面兩個....
12/05 17:54, 22F

12/05 18:05, , 23F
之前有人把指原跳這首全丟上去 ww
12/05 18:05, 23F

12/05 18:17, , 24F
MIO妹斗!
12/05 18:17, 24F

12/05 18:17, , 25F
今天組合沒大腿啊(誤
12/05 18:17, 25F

12/05 18:18, , 26F
MIO的大腿...應該也蠻強壯的(喂!
12/05 18:18, 26F

12/05 18:19, , 27F
NAO你在幹嘛XDDD
12/05 18:19, 27F

12/05 18:23, , 28F
MIO好可愛www
12/05 18:23, 28F

12/05 18:27, , 29F
NAO好久沒跳遠距離ポスター了!
12/05 18:27, 29F

12/05 18:40, , 30F
nao又冷場了....
12/05 18:40, 30F

12/05 18:41, , 31F
菜摘XDD
12/05 18:41, 31F

12/05 18:42, , 32F
菜摘:後悔剛加入HKT推NAO w
12/05 18:42, 32F

12/05 18:57, , 33F
跟615在握手會聽到的一樣
12/05 18:57, 33F

12/05 19:03, , 34F
結果wink三連發在劇場除了二週年nako都沒跳到? XD
12/05 19:03, 34F

12/05 19:06, , 35F
連大姊都
12/05 19:06, 35F

12/05 19:09, , 36F
本番前
12/05 19:09, 36F

12/05 19:10, , 37F
蛋糕整個道具的感覺
12/05 19:10, 37F

12/05 19:10, , 38F
應該是假的,記得之前tomo的生誕祭有說過w
12/05 19:10, 38F

12/05 19:10, , 39F
沙喜生誕主持是BOSS
12/05 19:10, 39F

12/05 19:11, , 40F
VTR(?
12/05 19:11, 40F

12/05 19:11, , 41F
為了沙喜準備的3期蘿莉影片XDDD
12/05 19:11, 41F

12/05 19:11, , 42F
右下www
12/05 19:11, 42F

12/05 19:11, , 43F
nako好可愛
12/05 19:11, 43F

12/05 19:12, , 44F
NAKO XDDD
12/05 19:12, 44F

12/05 19:12, , 45F
喔喔!
12/05 19:12, 45F

12/05 19:12, , 46F
失敗的骨牌XDDDD
12/05 19:12, 46F

12/05 19:12, , 47F
第一次看到那麼有創意的骨牌
12/05 19:12, 47F

12/05 19:12, , 48F
祐奈也是廢材嗎XDD
12/05 19:12, 48F

12/05 19:13, , 49F
喔喔,miku的飯糰!
12/05 19:13, 49F

12/05 19:13, , 50F
sae去畢業旅行wwww
12/05 19:13, 50F

12/05 19:13, , 51F
沒握手竟然是出國玩了
12/05 19:13, 51F

12/05 19:13, , 52F
yuna蠻高的耶
12/05 19:13, 52F

12/05 19:14, , 53F
BOSS的手XDDD
12/05 19:14, 53F

12/05 19:14, , 54F
不求人w
12/05 19:14, 54F

12/05 19:14, , 55F
代替鎚背券的鎚背人
12/05 19:14, 55F

12/05 19:17, , 56F
AOI哭哭
12/05 19:17, 56F

12/05 19:17, , 57F
AOI XDDDD
12/05 19:17, 57F

12/05 19:18, , 58F
親下去了wwwwww
12/05 19:18, 58F

12/05 19:18, , 59F
又是安定的沒有發表
12/05 19:18, 59F

12/05 19:18, , 60F
沙喜: 超爽的,AOI的啾 GET
12/05 19:18, 60F

12/05 19:19, , 61F
生誕祭還是不要有什麼發表的好w
12/05 19:19, 61F

12/05 19:21, , 62F
AOI又被捕捉了,咦?我說又?
12/05 19:21, 62F

12/05 19:23, , 63F
結束啦
12/05 19:23, 63F

12/05 19:26, , 64F
轉去等SKE本番(?
12/05 19:26, 64F

12/05 19:29, , 65F
安定的一年兩單..
12/05 19:29, 65F

12/05 19:34, , 66F
期待三單+1
12/05 19:34, 66F
文章代碼(AID): #1Ie1iEbc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e1iEbc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