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山本彩 131204 小谷里步 131202 131203

看板AKB48作者 (夢想要實現 行動是關鍵)時間12年前 (2013/12/05 07:2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7677560.html 2013-12-04 18:42:31 こんばんわんこそばんそーこー! 山本彩-さやか-ですしゃす(^人^) 大家晚安!山本彩~阿彩~是也(^人^) 12/1は、幕張メッセにて個別握手会がありました! 12/1是在幕張メッセ的個握唷! 早くも、今年最後の握手会でしたヽ(’o‘; 很快的~今年的握手會也進入尾聲了ヽ(’o‘; という訳で、一足先にこんな格好しましたよ ☆ 因此就先用這身打扮出場了 http://ppt.cc/1hUj さやかサンタ?? 耶誕阿彩?? ママとお姉ちゃんに選んで貰った、ウエスタン風なサンタさん( ^ω^ ) 這是媽媽跟姐姐給我選的、帶有西部風格的耶誕裝 皆さんのおかげで1日楽しかったから クリスマスには、皆さんのお家行っちゃおーかな .( ・)・ 黙 多虧各位的到來~第一天很開心唷 所以我是不是要在平安夜那天去拜訪一下各位咧?....默 次、握手会で皆さんにお会い出来るのが 来年っていう事でちょっと寂しいですが HAPPY NEW YEAR!!!!って感じで 元気に行きましょうね♪ 下次能再跟各位見面的時候都已經是明年之後的事了 一想到是這樣就覺得有點寂寞呢... 不過大家還是要以「新年快樂」的心態一起朝前邁進餒♪ 来て下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 来られなかった方も、来年是非、お会いしましょう(o^^o) 真的很謝謝這天來參加握手會的你們*\(^o^)/* 而無法過來的你們,我們明年見囉(o^^o) そして、サンタといえば我が家にも。。 說到這個耶誕老人啊~我家裡還有一位唷 http://ppt.cc/MHGn http://ppt.cc/K4hu 音遠サンタさん!!!!!!! 耶誕音遠!!!!!!!!!!! きゃわわ!!!!!!!!! 口愛!!!!!!!!! 他にも、買ったり頂いたりで 音遠ちゃんのお洋服が増えたので嬉しいですな(︿◇︿) 其他還有很多款衣服唷~ 有買的也有從別人那裡收到的 好高興音遠的衣服變多了吶(︿◇︿) そしてそして、遅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 第64回 NHK 紅白歌合戦にNMB48単独出場が決定しました!!!!!!!!! 還有還有~雖然跟各位報告的有點晚了 NMB48單獨出場第64屆NHK紅白歌合戰的事情確定了啦!!!!!!!!!!!!!!!! この嬉しさ、感動、とても言葉では言い表せません。 光栄に思います。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喜悅與感動 實在是一件無上光榮的事情呀! 同じ方向を目指し、一緒に 突っ走って来て下さった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和我們朝著同一個目標邁進,一路相隨的各位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最高で最強のステージで 皆さんに恩返し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我們會呈獻一場最棒最強的表演 做為對各位的回報!!!! (嗯~僕は待ってるよ) http://ppt.cc/Jvxi ------------------------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6525829.html 収録。りぽぽ 2013-12-02 20:41:59 http://ppt.cc/VtSE こんばんわんU^エ^U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大家晚安U^エ^U 我是暱稱里婆婆的小谷里步(’・o・‘)☆ 今日は二つ収録しました(*^^*) 今天有兩場節目錄影(*^^*) NHK「MUSIC JAPAN」は 公開収録でした~(*^^*) 其中一場是NHK的「MUSIC JAPAN」 這場錄影是對外開放的 来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過來參加的人~謝謝你們!! りぽぽ推し用品みつけましたよ!! 「りぽぽ~!」も聞こえ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們帶我的應援商品過來替我加油!! 我都有看到聽到唷(^^) そして、もう1つは、「AKB48 SHOW!」です(^^) 然後另外一場錄影是「AKB48 SHOW!」 二つとも放送日が決まってないので、 注意深く番組表をチェックしないと(..)!! 私忘れやすいから!(..) 注意深くしときます!!! 這兩個節目都還沒決定播放日期 所以各位如果不仔細查節目表的話...(..)!! 我因為很容易忘記,都會事先留意唷!!! 待ち時間中はずっと いろんなアーティストさんの MVやライブ映像を見てました(^^) 今天錄影在待機時間的時候 一直在看其他藝人的MV和演唱會影片 みなさんすごいな~。 私も頑張ります~(*^^*) 大家都好厲害呢~ 我也要好好加油~(*^^*) -------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7164737.html るんるんるん。りぽぽ 2013-12-03 22:31:28 http://ppt.cc/Cdb1 こんばんわんU^エ^U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大家晚安U^エ^U 我是暱稱里婆婆的小谷里步(’・o・‘)☆ 今日は明日のリハーサルをしていました!!!! 今天的工作內容是節目彩排唷!!!! そうなんです。 明日夜19:00~CX「FNS歌謡祭」に NMB48も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是的~明晚7點的CX「FNS歌謡祭」 NMB48也有受邀出場哦! いつも「いつか出たい!」と思ってた 番組の1つだったので、 出演が決まった時は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です!!! 因為這是過去一直都期待著有一天可以上的節目之一 所以當我們聽到可以出場的時候真的是好高興呀!!! 明日本番緊張するけど楽しみ(*^^*) みなさん!明日みてください~(*^^*)♪ 明天就是正式演出了~ 雖然很緊張,同時也很期待呢(*^^*) 請大家明天要收看嘿~(*^^*)♪ あとは~(*^^*) 嬉しいこともあった~(*^^*) まだ何か言わへんけど~(*^^*) じゃっ!ばいばいきん! 其實呴~還有一件好事要跟大家報告~(*^^*) 不過這邊要先賣個關子~(*^^*) 那麼就掰掰囉! (...連兩天業配文還搞得這麼神秘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78.122.147

12/05 08:12, , 1F
早安退
12/05 08:12, 1F

12/05 08:12, , 2F
12/05 08:12, 2F

12/05 09:03, , 3F
推翻譯,辛苦了
12/05 09:03, 3F

12/05 09:20, , 4F
聖誕阿彩真可愛=///= 里婆婆好多上鏡的機會加油
12/05 09:20, 4F

12/05 09:21, , 5F
一早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文章 翻譯辛苦啦~
12/05 09:21, 5F

12/05 11:12, , 6F
平安夜我等妳喔>///<
12/05 11:12, 6F
文章代碼(AID): #1IdxbGN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xbGN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