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04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2/05 06:3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4日 08:02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あさ、服に着替えるのが 嫌になる。 冷たいっちゃもん(/_;) はー、でも、着替えなきゃ!! いってきまーす♪ 大家早安(^O^) http://i.imgur.com/oauZmRg.jpg
其實一直戴這頂帽子是要讓人認出妳吧~ XD 我討厭早上換衣服。 因為冷斃了(/_;) 啊~~~但是又不得不換!! 我出門囉~♪ 2013年12月4日 18:08 (日本時間) 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頑張るけんヽ(′▽‵)/ 行ってきます!! 博多傳奇公演,我會加油滴ヽ(′▽‵)/ 上陣!! http://i.imgur.com/ApKWNDw.jpg
はるっぴ x まいちゃん 2013年12月4日 21:16 (日本時間)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ヽ(′▽‵)/ ウインクが下手っぴなの。。。 『ウインクは3回』の振りで 何回もウインクするので 頑張らなきゃ!! 今日も、公演楽しかった(‧Θ‧)♥ 公演結束了ヽ(′▽‵)/ 我是wink超廢P… http://i.imgur.com/g6Lo1TT.jpg
  雖然沒算成功 但這張可愛啊 XD 「Wink 3次」的舞蹈中要眨好幾次眼, 所以我必須要再加油!! 今天的公演也好開心呢(‧Θ‧)♥ 2013年12月4日 23:48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時間に追われています(;∀;) 兒玉遥です!! 実は、もうすぐテストがあるんです 学生なので勉強も頑張らなくちゃ( ̄^ ̄)ゞ でも、勉強嫌いって思ったことは 一回もないです!! 何でも、楽しんでやった方が 得だもん(。・・。) 学生の皆さん、 社会人の皆さん お仕事に勉強、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ね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我被時間追趕著(;∀;) 我是兒玉遥!! http://i.imgur.com/lA77IXV.jpg
其實已經快要考試了, 由於我是個學生所以課業也要加油才行( ̄^ ̄)ゞ 但是討厭念書的想法我可是一次也沒有喔!! 因為不論怎樣,開開心心地去念書還是對自己有好處的(。・・。) 當學生的各位、 出社會的各位, 工作與課業,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大家晚安~ 噗咻~哈~☆彡 為什麼HKT沒參加F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86

12/05 06:42, , 1F
那張是沙子跑進眼睛了嗎?XD
12/05 06:42, 1F

12/05 08:23, , 2F
最近流行廢柴萌(姆指
12/05 08:23, 2F

12/05 09:32, , 3F
哈魯P在努力改變本體是額頭的印象嗎
12/05 09:32, 3F

12/05 14:11, , 4F
wink超廢P XD
12/05 14:11, 4F

12/05 18:28, , 5F
覺得那是太陽太大的瞇瞇眼XD
12/05 18:28, 5F

12/05 19:04, , 6F
HKT年紀太小了 @@
12/05 19:04, 6F

12/05 20:08, , 7F
但滿15歲的還是能湊到一隊的說~ 嘖嘖
12/05 20:08, 7F

12/05 20:10, , 8F
還是不要好了,FNS要生歌 QQ
12/05 20:10, 8F

12/05 20:14, , 9F
沒關係 把不拿手的成員的mic聲音拉小 擅長的拉大就好啦~
12/05 20:14, 9F

12/05 20:15, , 10F
結果現場感覺只是個三人團體在唱歌...... ← XD
12/05 20:15, 10F
文章代碼(AID): #1IdwvyV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wvyV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