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04
2013年12月4日 08:02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あさ、服に着替えるのが
嫌になる。
冷たいっちゃもん(/_;)
はー、でも、着替えなきゃ!!
いってきまーす♪
大家早安(^O^)
http://i.imgur.com/oauZmRg.jpg

其實一直戴這頂帽子是要讓人認出妳吧~ XD
我討厭早上換衣服。
因為冷斃了(/_;)
啊~~~但是又不得不換!!
我出門囉~♪
2013年12月4日 18:08 (日本時間)
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頑張るけんヽ(′▽‵)/
行ってきます!!
博多傳奇公演,我會加油滴ヽ(′▽‵)/
上陣!!
http://i.imgur.com/ApKWNDw.jpg

はるっぴ x まいちゃん
2013年12月4日 21:16 (日本時間)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ヽ(′▽‵)/
ウインクが下手っぴなの。。。
『ウインクは3回』の振りで
何回もウインクするので
頑張らなきゃ!!
今日も、公演楽しかった(‧Θ‧)♥
公演結束了ヽ(′▽‵)/
我是wink超廢P…
http://i.imgur.com/g6Lo1TT.jpg

雖然沒算成功 但這張可愛啊 XD
「Wink 3次」的舞蹈中要眨好幾次眼,
所以我必須要再加油!!
今天的公演也好開心呢(‧Θ‧)♥
2013年12月4日 23:48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時間に追われています(;∀;)
兒玉遥です!!
実は、もうすぐテストがあるんです
学生なので勉強も頑張らなくちゃ( ̄^ ̄)ゞ
でも、勉強嫌いって思ったことは
一回もないです!!
何でも、楽しんでやった方が
得だもん(。・・。)
学生の皆さん、
社会人の皆さん
お仕事に勉強、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ね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我被時間追趕著(;∀;)
我是兒玉遥!!
http://i.imgur.com/lA77IXV.jpg

其實已經快要考試了,
由於我是個學生所以課業也要加油才行( ̄^ ̄)ゞ
但是討厭念書的想法我可是一次也沒有喔!!
因為不論怎樣,開開心心地去念書還是對自己有好處的(。・・。)
當學生的各位、
出社會的各位,
工作與課業,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大家晚安~
噗咻~哈~☆彡
為什麼HKT沒參加F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86
推
12/05 06:42, , 1F
12/05 06:42, 1F
推
12/05 08:23, , 2F
12/05 08:23, 2F
推
12/05 09:32, , 3F
12/05 09:32, 3F
→
12/05 14:11, , 4F
12/05 14:11, 4F
推
12/05 18:28, , 5F
12/05 18:28, 5F
推
12/05 19:04, , 6F
12/05 19:04, 6F
→
12/05 20:08, , 7F
12/05 20:08, 7F
推
12/05 20:10, , 8F
12/05 20:10, 8F
→
12/05 20:14, , 9F
12/05 20:14, 9F
→
12/05 20:15, , 10F
12/05 20:15, 10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67
42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