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秋吉優花 131204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時間12年前 (2013/12/04 23: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00 http://i.imgur.com/rqziflh.png
おはっさく(^ー^)♪ 早八朔橘(^ー^)♪ 今日の写真は 天使のしっぽの写真です! 今天的照片是 天使的尾巴的照片! とっても可愛い衣装で大好きです☆*゜ 很喜歡這件超可愛的服裝☆*゜ いつか、違うユニットにも 出演してみたいです! 希望哪一天也能夠演看看其他不同的Unit! 行ってきますだち!!!!!!!!!!!!!!!!!! 出門去酢橘!!!!!!!!!!!!!!!!!! 21:18 http://i.imgur.com/oQt2yYr.jpg
http://i.imgur.com/X4b9vxX.jpg
http://i.imgur.com/ut7Oov9.jpg
http://i.imgur.com/lLU6E62.jpg
わーい(^^) 自転車だー (‵・ω・′)チリンチリン 哇(^^) 腳踏車耶(‵・ω・′)漆鈴漆鈴 こんばんはっさく\(^^)/ 晚安八朔橘 \(^^)/ この前、握手会の会場に この自転車があったっちゃん! 之前在握手會會場裡, 放了這台腳踏車! 会場が広いので、 スタッフさんの移動の時に使う用で置いてあったようです! 因為會場很大, 所以好像是為了讓Staff方便移動才放著的! でも、ちょっと私も乗ってみたかったので... 可是,因為我有點想騎看看... 勝手に乗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ヾ(′▽‵)ノ 就任意的給他騎了一下下 ヾ(′▽‵)ノ 楽しいよかんでした(^ー^)♪ 好開心伊予柑(^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5

12/04 23:33, , 1F
staff:是哪個小鬼A走了我的代步工具(喘~)
12/04 23:33, 1F

12/05 00:32, , 2F
怎麼有個小學生在會場騎車!?
12/05 00:32, 2F
文章代碼(AID): #1IdqdRL5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qdRL5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