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板野友美來台資訊與BIG STAGE入場資訊

看板AKB48作者 (L.)時間12年前 (2013/12/04 17:43),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台資訊,轉自「板野友美(AKB48)的讃!日本排行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anriben/posts/626818234044142 大家好!我是板野友美。 好久不見哦。 自今年2月開始播放起、已過去好長的時間了。大家還好嗎? 我有事情向大家匯報哦!今年也將繼續進行「板野友美的 讚!日本排行榜」的節目。節 目名稱也會改變。敬請大家觀賞哦。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Hello everyone! Long time! My programs was last aired in Taiwan in February this year so, it has been a while since my last post. I have an announcement for all of you! My program is currently in production for this year again! The program title is going to change, too! Stay tuned!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26820567377242&set=a.411547495571218.94082.408274792565155&type=1 縮網址 http://goo.gl/r2W0zH http://i.imgur.com/7fz1m8b.jpg
板野友美(AKB48)的讃!日本排行傍 還有一個消息要告訴大家哦!本周週末我將去台北。雖然只有6天到7天比較暫短的行程、 加上節目的錄製、還有時尚活動「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台灣」的特別演出!我預 定將會獻唱「Dear J」與「1%」兩首歌曲哦。這些也都將會在台灣播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吧~ I have another announcement! I am going to Taipei this weekend. I will be there for the 6th and 7th, so that's a short stay, but besides doing a location shoot, I will also be appearing in "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 TAIWAN," a fashion event! "Dear J" and "1%" are the two songs I'll be performing. So excited! This will also be shown on TV, so excited for that, too! 附註: 這邊應該是指6號~7號,而不是6~7天XD https://www.facebook.com/Zanriben/posts/626821627377136 這次在台北期間、還將參加MTV台灣的節目錄製!也將出演KEN的「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哦! I'm also doing a shoot for MTV Taiwan's program - KEN's "Idols of Asia!" 補上來台班機資訊新聞: http://tw.omg.yahoo.com/news/%E9%80%B1%E6%9C%AB%E6%97%A5%E9%9F%93%E8%97%9D%E4%BA%BA%E6%93%A0%E5%8F%B0%E5%8C%97-%E6%9D%BF%E9%87%8E%E5%8F%8B%E7%BE%8E%E5%88%9D%E9%AB%94%E9%A9%97%E7%B2%89%E7%B5%B2%E7%9B%BC-102111876.html 縮網址 http://goo.gl/UBD9Qh 週末日韓藝人擠台北 板野友美初體驗粉絲盼 本週末日韓藝人蜂擁而至,週六在新莊有人氣搖滾團ONE OK ROCK開唱,台大附近除了三 浦春馬與板野友美旋風參加時尚秀,前AKB48團員秋元才加晚間於The WALL舉辦見面會, 週日則有韓國男歌手鄭俊英的歌迷會,讓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開頭就大爆滿。 板野友美與三浦春馬突然宣布來台,讓許多粉絲摩拳擦掌準備追星,前者將在週五搭乘 JL97班機於11點40分抵台,後者搭乘CI9223在晚間9時抵達松 山機場,兩人行程可說是滿 到最高點;至於ONE OK ROCK在新莊體育館的近6千張門票全數售完,而秋元才加的場子則 需要強心針注入,得靠粉絲出面力挺。 入場資訊,轉自「Asia Collection - Big Stage」(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1803168620577&set=a.266470883487140.1073741828.264749683659260&type=1 縮網址 http://goo.gl/ZFtZSY Asia Collection - Big Stage 【★★★持門票入場需知★★★】 (一)入場皆須持票卷,請依票卷種類在不同的入口入場,若排錯入口請自行重新排隊。 (二)北區入口(全家雙人票卷、黑底單人票卷) 開放入場時間 13:00-14:30,14:00活動正式開演,14:30之後不開放入場 (三)南區入口(藍底單人票卷) 開放入場時間 13:00-14:30,號碼牌1-450號入場4樓座位 14:30 候補451號之後,確認有座位才開放觀眾持票入場,請自行 決定是否於現場排隊等候 http://i.imgur.com/NTLwqhA.png
路線圖 南區入口12/7 當天11:00開始發送南區號碼牌,此號碼牌於排隊時依排隊順 序且須持票才可領取,一人一票一號碼牌,不代領不代排,號碼牌順序僅作辨識 使用,若於排隊期間離開並錯過入場時間,號碼牌作廢,請重新排隊。 (場內注意事項) A場內座位不保留,請自行看管,一人一座,並依入場先後依主辦單位指引入座。 座位額滿即不再開放入場。 B場內禁止攝影、拍照 C禁帶外食入場 D貴重物品請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責保管的責任 轉播資訊,轉自「Asia Collection - Big Stage」(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79336925533868&set=a.266468920154003.1073741827.264749683659260&type=1&relevant_count=1 縮網址 http://goo.gl/82NEdC http://i.imgur.com/9Un0c3Q.jpg
12/7 BIG STAGE FASHION SHOW 現場邀請日本知名歌手板野友美及偶像演員三浦春馬 和創作小天王吳克羣、金曲創作歌手韋禮安、美聲男優林育羣 還有台日知名名模將都會出席這場盛大的台日時尚秀 當天Yahoo!奇摩將線上實況轉播 並在12/14中天綜合台CH36,上午10點再次完整精彩呈現 那個,抱歉,我想請問板上有沒有板友是票是黑色底雙人票劵可以夾帶我進場的XD 因為我的票是藍色底的票,不知道當天會不會很多人要排很久(被毆 可以的話,請私信跟我聯絡XD -- 重要的是"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75.27

12/04 17:54, , 1F
等zeat大寫repo XD
12/04 17:54, 1F

12/04 17:55, , 2F
前提得要進的去啊XD
12/04 17:55, 2F

12/04 18:03, , 3F
主球場感覺很好躲(?)
12/04 18:03, 3F

12/04 18:16, , 4F
好棒喔!!!會唱歌!!!我的也是藍底票
12/04 18:16, 4F

12/04 18:17, , 5F
藍底票只好排隊領號碼牌了QQ
12/04 18:17, 5F

12/04 18:18, , 6F
同求好心人夾帶XD
12/04 18:18, 6F

12/04 18:20, , 7F
偷摸親>////<
12/04 18:20, 7F

12/04 18:37, , 8F
7日奇摩會線上實況的樣子
12/04 18:37, 8F
感謝提醒,新增轉播資訊 ※ 編輯: zeat 來自: 42.77.185.83 (12/04 18:44)

12/04 19:35, , 9F
有人開接機團嗎 想去接機
12/04 19:35, 9F

12/04 19:37, , 10F
先推zeat大repo!!這樣就推辭不掉了XDD
12/04 19:37, 10F

12/04 19:51, , 11F
全家票+1
12/04 19:51, 11F

12/04 19:54, , 12F
六號還得上班,七號早上才會搭高鐵北上,不能去接機QQ
12/04 19:54, 12F

12/04 20:12, , 13F
請假去接機!
12/04 20:12, 13F

12/04 20:16, , 14F
無理ですw
12/04 20:16, 14F

12/04 21:12, , 15F
據新聞報導,虎牙將搭乘JL97班機於11:40am抵台(松山)
12/04 21:12, 15F
感謝提醒,已補上新聞,接機我是到不了了QQ 最多只能請半天假,就算搭高鐵,到台北也要兩點多了orz... 接機就拜託其他人了>< ※ 編輯: zeat 來自: 42.79.206.142 (12/04 21:47)

12/04 21:55, , 16F
偷~~~摸~~~親~~~~~
12/04 21:55, 16F

12/04 22:18, , 17F
翹課去接機了啦!!!!!!!! 我也是藍票!
12/04 22:18, 17F

12/04 22:34, , 18F
先請假果然沒錯~YA!!!
12/04 22:34, 18F

12/05 17:14, , 19F
1想請問票現在哪裡還可以拿到或買到嗎?
12/05 17:14, 19F

12/05 17:28, , 20F
贈票都結束了,可能要上網拍了(我也是在網拍買的
12/05 17:28, 20F
文章代碼(AID): #1Idlb6Qe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lb6Qe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