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03
2013年12月3日 07:01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O^)
皆さん、昨日の動画見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なこちゃんは、小6。
実は、なつみかんと
1つしか変わらないんですよΣ(゚д゚lll)!!!
衝撃!
ボスってやっぱり凄いな。
中1であの貫禄…
はいっ(^-^)/
今日もseventeenパワーで
頑張るけん!
いってきまーす♪
大家早安(^O^)
各位有看昨天我上傳的影片了嗎?
奈子醬是國小六年級,
其實和夏蜜柑只差一歲而已喔Σ(゚д゚lll)!!!
震驚!
Boss果然還是厲害吶~
國中一年級,具有那股威嚴…
http://i.imgur.com/iNAYoa6.jpg

はるっぴ x 蜜柑
是的(^-^)/
今天也是用seven-teen力量來奮鬥!
我出發囉~♪
2013年12月3日 21:11 (日本時間)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ヽ(′▽‵)/
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って
本当に楽しい!!
公演大好きです(〃▽〃)
これで、完璧、100点
といういう壁がなくて
どこまででも磨いていける感じが
良いなって思います!!
九州ツアーも近いですし
『全員で作り上げる』っていう意識を高めるために
公演を大切に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公演結束了ヽ(′▽‵)/
睡衣兜風公演真的好開心!!
http://i.imgur.com/uZ1TmrH.jpg

はるっぴ x 肉桂同學
我好喜歡公演(〃▽〃)
我覺得這樣的表現,
並非「完璧」(完美)100分中的「壁」(牆壁、這裡引申為終點、里程碑)
而是不論在哪都能磨練自我的這份感覺真棒!!
由於九州巡演之日將至,
為了要提升「大家一起完成它」這份意識,
我要珍惜公演的演出(。・・。)
2013年12月4日 23:59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兒玉遥ですヽ(′▽‵)/
良い汗と笑顔。仲間。
青春です。
HKT48でいっぱい青春したいな。
おやすみなさい(v_v)zzZ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我是兒玉遥ヽ(′▽‵)/
令人讚賞的汗水與笑容、同伴、青春。
好想在HKT48中盡情揮灑青春喔~
http://i.imgur.com/VnbYlXr.jpg


據說是因為陽光太刺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63
→
12/04 04:40, , 1F
12/04 04:40, 1F
推
12/04 06:43, , 2F
12/04 06:43, 2F
推
12/04 08:39, , 3F
12/04 08:39, 3F
推
12/04 10:36, , 4F
12/04 10:36, 4F
→
12/04 10:41, , 5F
12/04 10:41, 5F
→
12/04 12:58, , 6F
12/04 12:58, 6F
→
12/04 13:17, , 7F
12/04 13:17, 7F
→
12/04 13:17, , 8F
12/04 13:17, 8F
→
12/04 13:22, , 9F
12/04 13:22, 9F
→
12/04 13:49, , 10F
12/04 13:49, 10F
→
12/04 13:51, , 11F
12/04 13:51, 11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67
42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