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202 (內有奈子wink教學影片)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3:51),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2月2日 09:05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最近、谷の投稿がツボです。笑 というか、博多のバラエティメンバーは 本当に凄いなって思って なんだか、誇らしく感じてきました!! こんな人 人生に初めて出会ったって感じの 個性の強過ぎるメンバーが HKT48には、たっくさん いるんですo(^▽^)o 嬉しい♪ 今日は、 Music Japsnの公開収録です。 頑張るけん(^0^)/ 大家早安(〃▽〃) 該說最近谷發的文章都有碰到我的笑點嗎。笑 博多的綜藝成員真的好厲害~ 總有股值得誇耀的感覺!! 這種類型的人還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的呢~ 個性過於鮮明強烈的的成員在HKT48中比比皆是o(^▽^)o 好開心喔♪ 今天要去上Music Japan的公開錄影。 我們會加油的(^0^)/ 2013年12月2日 11:13 (日本時間) 祝!! 私達HKT48 青森の第五代りんごクイーンにな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ヽ(′▽‵)/ りんご大好きなので 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青森のりんご もちろん食べ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のですが 香りも良くてシャキシャキで甘くて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そして、このりんごクイーンは 初代に上戸彩さんが選ばれていたみたいで 握手会の時や 撮影時カメラマンさんなどによく 似てるね!って言われるので なんだか、勝手に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てました\(^o^)/ これからも、いっぱい 青森りんごをアピール いや、アップールしていけたらなと思います!笑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賀!! 我們HKT48被決定成為青森縣第五代蘋果女王ヽ(′▽‵)/ http://i.imgur.com/uwNTIjU.jpg
這張好可愛! 因為我好喜歡蘋果,所以非常地開心呢♪ 當然我們也享用了青森的蘋果, 青森的蘋果帶有宜人的香氣,吃起來又甜又脆,十分美味喔。 而且聽說這蘋果女王的第一代是由上戸彩桑被選任的, 在握手會與拍攝寫真時,常常被攝影師說「好像上戸彩呢!」, 自己不自覺地情緒跟著亢奮了起來\(^o^)/ 像IKKO、上戸彩、榮倉奈々                           要成為新一代高CP值偶像嗎?XD 今後我們要用力地appeal(宣傳),不,是要用力地apple(蘋果)!笑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2013年12月2日 20:09 (日本時間) Music Japanの公開収録終わりましたヽ(′▽‵)/ 矢吹奈子ちゃんとは 初めての音楽番組の収録でした!! よくできました(〃▽〃) 会場で声援くださった方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でも、司会者やメンバーが喋ってる時は 皆さんに声が届けられるような 環境づくりを(。・・。) Music Japan的公開錄影結束了ヽ(′▽‵)/ 這是我和矢吹奈子醬第一次參加的音樂節目錄影!! http://i.imgur.com/q7B5WIS.png
表現得很好喔(〃▽〃) 感謝在會場上為我們聲援呼喊的人。 但是當主持人和成員在說話的時候, 煩請營造出能將聲音給各位聽見的環境喔(。・・。) 2013年12月2日 22:05 (日本時間) くちびりゅっ♥ 今日は、新しい ピンクのリップを使ったっちゃん(〃▽〃) どうですかー? 我的嘴唇♥ http://i.imgur.com/2FS0vdB.jpg
今天用了新的粉紅色的唇膏喔(〃▽〃) 覺得如何呢~? 2013年12月2日 23:39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 ペットを飼っ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る はるっぴこと兒玉遥です! 今日は、 なこちゃんと沢山お喋りできましたー\(^o^)/嬉 こうやってみると 私も、なんだか大人っぴに見えません( ̄^ ̄)ゞ? 大人気取り。笑 ふふっ♪ 『ウインクは3回』という曲なので なこちゃんにウインクを教えて貰いました!! 皆さん、 なこちゃん、ちいちゃん、はるっぴの 3回ウインクに 釘付けされちゃってくださいね♥ それでは、 おやすみなさい(v_v)zzZ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 我是想養個寵物看看,暱稱「哈嚕P」的兒玉遥!( ̄^ ̄)ゞ? 假裝是個大人。笑 呵呵♪ 因為歌名是叫「Wink 3次」, 所以奈子醬教了我們要怎樣wink!! [Happy字幕組] G+ 131202 兒玉遥 (矢吹奈子教大家怎麼wink) http://youtu.be/F107JW5oTAw
今天能和奈子醬說到許多話~\(^o^)/開心 這樣的話,不覺得我也看起來像個大人P了嗎? 各位請被奈子醬、千醬以及哈嚕P的3次wink迷到不能自我吧♪ 那麼就向大家說聲晚安(v_v)zzZ 噗咻~哈~ 其他照片區 http://i.imgur.com/DsMspkm.jpg
師徒 http://i.imgur.com/UrPXLmT.jpg
はるっぴ x 蜜柑 今天蜜柑和莉努都有上MJ! 有些人說奈子實在太矮了 以至於這首曲子看起來其實是はるっぴ x さくら的雙center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63

12/02 23:53, , 1F
奈子~(抱)
12/02 23:53, 1F

12/02 23:56, , 2F
硬是不說話的奈子醬。 秋吉的路線都快被搶光了QAQ
12/02 23:56, 2F

12/02 23:58, , 3F
如果boss跟恭加站旁邊的話 那鏡頭要怎麼帶ww
12/02 23:58, 3F

12/03 00:02, , 4F
記得兩年前?!台南市有邀請日本的少女團體來台南推銷青森
12/03 00:02, 4F

12/03 00:02, , 5F
的蘋果
12/03 00:02, 5F

12/03 00:04, , 6F
今年沒發落到消息 希望明年會邀請HKT的成員來
12/03 00:04, 6F

12/03 00:07, , 7F
不說話的可愛妹系角色奈子 w
12/03 00:07, 7F

12/03 00:08, , 8F
嘴唇那張好可愛!!
12/03 00:08, 8F

12/03 00:12, , 9F
はるっぴ的Wink XDDD 都這麼久了還是兩眼一起眨www
12/03 00:12, 9F

12/03 00:13, , 10F
哈嚕P的wink也太用力了吧 XD
12/03 00:13, 10F

12/03 00:29, , 11F
哈魯P還是wink苦手嗎w
12/03 00:29, 11F

12/03 02:51, , 12F
查了一下 那時請來的應該只是當地的偶像團體
12/03 02:51, 12F

12/03 02:52, , 13F
如果HKT的成員能來台灣做活動那是最好的啦~ :) 羨慕香港
12/03 02:52, 13F

12/03 14:35, , 14F
なこ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なこちゃん
12/03 14:35, 14F

12/03 20:06, , 15F
尋隊WINK的好媚喔~
12/03 20:06, 15F
文章代碼(AID): #1IdAneo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Aneo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