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202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3:3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7:05 早安喔(///ω///)♪ 好想睡唷ー(ToT)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budzbum.jpg
評:這張真的好像小熊餅乾logo好可愛... =-=-=-=-=-=-=-==-=-=- 公開分享 - 下午9:58 MJ的收錄結束啦ー( ☆∀☆) 相當的熱鬧唷ー! AKBShow的收錄也結束了、 在那之後的工作也完成囉ー\(^o^)/ 呼。 好充實好幸福喔☆ http://i.imgur.com/frzbVvx.jpg
兒玉遥 蜜柑、好可愛ヽ(′▽‵)/ 評:把哈魯P拍成這樣非常抱歉(鞠躬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10:49 晚安阿! 好想睡。 跟碧唯醬懶洋洋中ー。 想要吃冰阿ー。 可是MJ之前吃過了要忍耐(。--。) 阿!買了カノ嘘第十三集! カノ嘘 =カノジョはうそをあいしすぎて 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的!!!笑 =台譯「她愛上了我的謊」 非常期待的部分 好有趣阿ー(((o(゚▽゚)o))) 秋跟瞬的關係好喜歡阿!友情! 電影版也很期待( ̄ー ̄)! 接著,澡洗好了 再來看一遍吧ー。 照片 是素顏所以半張臉。 菜摘耳朵好小!好有趣!!笑 明天是今年第二次 要去那個地方♪ 好期待!會加油ー! 晚安^^ http://i.imgur.com/JtF2SG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1.186

12/02 23:39, , 1F
なつ的素顏明明也應該很好看的啊!
12/02 23:39, 1F

12/02 23:39, , 2F
蜜柑過的好充實真是太好了唷~
12/02 23:39, 2F

12/02 23:40, , 3F
BOSS太正了啊>///< 決定再抽一張了
12/02 23:40, 3F
文章代碼(AID): #1IdAbTGf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AbTGf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