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秋吉優花 131202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3:3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55 か 20:14 http://i.imgur.com/bXOQSyp.jpg
http://i.imgur.com/F8b9ZU5.png
嬉しいよかんo(^-^)oイヨカン<3 好開心伊予柑o(^-^)o伊予柑<3 明日は、学校に行って、 調理実習があるんです♪♪ 明天學校有調理實習♪♪ 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も楽しみ(^^) 也很期待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 それとね、先日の握手会に持っていった みかんアート! 然後捏,這是之前拿去握手會的蜜柑工藝! クリスマスシーズンなので、 「トナカイ」を作りましたよ! 因為是聖誕季節了, 所以作了「馴鹿」唷! 皆さんも作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ね♪ 大家也試著作看看捏♪ ......そういえば、 お昼頃に「か」 という投稿が上がっていたようです! 話說回來,早上「か」這樣的文po上來了! お母さんが、いつも私のぐぐたす携帯から 他のメンバーのぐぐたすをチェックしているので、 因為媽咪一直都用我的G+手機來看其他成員的G+ 変な所押しちゃったんだと思います( ̄▽ ̄;)! 我想她應該是按到奇怪的地方了 ( ̄▽ ̄;)! しかもコメントが500件来ていてびっくりです。笑 而且我嚇了一跳,留言來了500件。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非常感謝各位(?) 早くクリスマスになってほしいなー♪。.。:+(>ω<。)+:。.。 好希望耶誕節早點來呢♪。.。:+(>ω<。)+:。.。 おやすみなさいよかん♪♪♪ 晚安伊予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5

12/02 23:42, , 1F
發了個か也可以拿到500留言的秋吉醬 www
12/02 23:42, 1F

12/02 23:50, , 2F
馴鹿做的蠻像的
12/02 23:50, 2F

12/02 23:52, , 3F
原來是媽媽www
12/02 23:52, 3F

12/03 00:09, , 4F
嘎 也這麼有人氣
12/03 00:09, 4F

12/03 00:12, , 5F
這是成員家屬初 G+ 吧,人氣高也是很正常的(誤)
12/03 00:12, 5F

12/03 00:29, , 6F
秋吉媽媽好有人氣 (誤
12/03 00:29, 6F
文章代碼(AID): #1IdAZti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AZti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