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BUBKA 14年1月號--薮下柊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2:14),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最強的可愛說「將大家的心情全部沒收!」難波的頑皮偶像薮下柊醬, 完全被那「欸嘿嘿」的笑容給勾走,NMB48的未來是明亮的! 說到薮下桑所屬的TeamBII,隊長上枝惠美加桑在猜拳大會是第二名!對BII來說是相當好 的消息呢。 「大家說著『糟糕!』好高興!うーか(加藤夕夏)非常大哭了(笑),柊在旅館同房間 一直說『恭喜~!』、『絕對要醒目啊!把BII推廣下去!』」 比起自己現在隊伍更重要的感覺嗎? 「想提升大家的知名度,然後使BII熱烈起來,不想輸給前輩!但是從(矢倉)楓子桑起 上面那堵牆很厲害......。」 那堵牆是(笑)? 「(山田)菜々桑一個人全部工作都做得來,想成為如此獨當一面的人。總是被(山本) 彩桑拉去商談(笑),彩桑會自然地與柊聊天,我想一定是喜歡柊,欸嘿嘿。」 薮下桑的武器果然是那笑容呢,不管怎樣都會被原諒。 在可愛上覺得不輸給彩姐!還有年輕(笑),哪天想成為彩姐那樣帶領NMB48的人。」 不會感到是「小屁孩」的可靠!因為差不多是要轉大人的年紀呢。 「就是呢~,不過要保持著角色一邊......(笑),欸嘿嘿。」 想在除夕看到那笑容! http://imgur.com/a/4JgF7#0 (取自醬壇:真假學園掃描部) -- 可愛的屁孩小柊柊這樣拍剛剛好~>< BBA難得被稱讚了呢! 生日快樂~明年就可以那個了...欸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4.39

12/02 22:15, , 1F
小柊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02 22:15, 1F

12/02 22:16, , 2F
上方為惠大病毒的感染者
12/02 22:16, 2F

12/02 22:21, , 3F
一直誒嘿嘿是怎樣ww
12/02 22:21, 3F

12/02 22:38, , 4F
某人還沒來...偷偷抱走...欸嘿嘿
12/02 22:38, 4F

12/02 22:41, , 5F
對耶 九但呢?
12/02 22:41, 5F

12/02 22:44, , 6F
小柊柊~ 不許抱走!(青筋)
12/02 22:44, 6F

12/02 22:44, , 7F
九蛋不在 不過急速不是第一個就搶走了嗎?
12/02 22:44, 7F

12/02 22:44, , 8F
小柊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趕快看到欸嘿嘿>///<
12/02 22:44, 8F

12/02 22:50, , 9F
彩姐感覺很看重修醬呢 今天也特別發G+祝賀她生日了
12/02 22:50, 9F

12/02 22:57, , 10F
看到第一段都想哭了QQ....只是那個欸嘿嘿也太破壞氣氛XD
12/02 22:57, 10F

12/02 22:57, , 11F
這套就很可怕了啊啊啊>///<
12/02 22:57, 11F

12/02 23:11, , 12F
期待明年的小柊柊
12/02 23:11, 12F
文章代碼(AID): #1Id9NGVx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9NGVx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