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島芽瑠 131202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2:11),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xx██  ╠══╩╩═╩══╩╩══════╩╩═══════╩╩═══════╩╣  ◥◣ 田島芽瑠 131202  錄廣播、AKB48SHOW-------p.2 ◢◤  錄完 MJ 啦--------------p.4   ◥◣  ◢◤ ◥◣  (,,‧д‧)(*º︶º*)(*`)(‧╰╯‧) (*′︶`@)めるるんるん! ------------------------------------------------------------------------------ 田島芽瑠 12/2 18:08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JNmwBmDnKKS 照片:http://i.imgur.com/CFoRcbh.png
がんば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加油囉梅嚕嚕♪ 是梅露唷。 ラジオとAKB48SHOWの 収録をしてきましたよº╰╯º)╯*♬ 今天錄了廣播節目跟 AKB48SHOW 的錄影唷º╰╯º)╯*♬ AKB48私達の物語のラジオはもう4回目かなぁ(﹡ˆ﹀ˆ﹡)♥ よく呼んで下さるので嬉しいです。 AKB48SHOWもどちらも楽しみにしてて下さいね♥ 放送日はまたお知らせします♪ AKB48私達の物語這廣播已經錄第四次啦(﹡ˆ﹀ˆ﹡)♥ 常常讓我上場真是太開心了。 AKB48SHOW 也是,不管哪個節目都請各位期待一下唷♥ 播出日期我之後再跟你們說♪ それでは、Music Japanの公開収録に 行ってきまーすq(@>∀<@)p♥Fight♥ 等等要去參加 Music Japan 的公開錄影啦 q(@>∀<@)p♥Fight♥ めるルンルン♪ 梅露嚕嚕♪ ------------------------------------------------------------------------------ 田島芽瑠 12/2 21:47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CKB2QErtw9W 照片:http://i.imgur.com/pgkFIk9.jpg
こんばん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晚安梅嚕嚕♪ 是梅露唷。 MJの公開収録では うちわやめるコー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ˆOˆ)♪ 感謝大家在 MJ 的公開錄影當中,揮舞的梅露扇子以及喊著梅露 Call (ˆOˆ)♪ ウインクは3回を披露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よ♥ なこちゃんのトークをどきどきしながら見守っていました(笑) 可愛い☆゚.*・。 一年前の私も12才だったなっ♥ 今天也表演了電你就要電三次唷♥ 奈子醬在講話的時候,我在旁邊很緊張的守護著她了(笑) 好可愛唷☆゚.*・。 一年前的我也是12歲呢♥ そして、ホテルに帰って AKB48さんが出演している お試しかっ!を見ましたよ♥ 東京土産が美味しそうで どれも食べたかったなぁº╰╯º)╯*♬ いいなー(o>ω<o) 接著,回到飯店以後看了 AKB48 有出演的お試しかっ!唷♥ 東京的土產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每種都讓我想要吃看看啊º╰╯º)╯*♬ 好好喔~(o>ω<o) 今は「釣りバカ日誌」見てますq(@˙╰╯˙@)p のんびりめるるん♥ 現在在看「釣りバカ日誌」q(@˙╰╯˙@)p 悠閒的梅露露♥ おやすみなさい☆ めるルンルン♪ 先跟大家說聲晚安囉☆ 梅露嚕嚕♪ ------------------------------------------------------------------------------ 芽瑠小劇場 焼肉 芽瑠「不好意思~!請幫我上牛肋排、里脊肉跟醃內臟各一份!」 美桜「芽瑠醬還真能吃呢。」 芽瑠「不好意思~!納豆肉膾、牛尾湯也請各來一份!(嚼嚼)」 美桜「芽瑠醬還真能吃呢。」 芽瑠「不好意思~!我要加點刨冰跟香草冰淇淋!(嚼嚼)」 美桜「芽瑠醬還真能吃呢。」 芽瑠「啊~好好吃唷!」 美桜「芽瑠醬還真能吃呢。」 本村「碧唯想要睡覺覺了啦~」 指原「芽瑠、幫我叫店員來結帳吧。」 芽瑠「不好意思~!」 芽瑠「最後我要再加點牛肋排、里脊肉跟醃內臟各一份~!」 //美桜是 NPC 嗎! ---------------------------------------------------------------------------- 2ch 握手會 REPO 一枚 我:初次見面!是聖誕裝呢! 梅:初次見面。 我:聖誕裝好可愛唷~聖誕快樂。 梅:謝謝你唷~ 我:我今天是第一次來排梅露列呢。 梅:喔~是第一次的梅露嚕嚕呢~(左手的食指邊轉轉轉) (在這個時候,我的心就不自覺的被偷走啦) 我:太糟糕~~~啦 梅:糟糕了嗎(笑) 我:我等等還有握手券喔!! 梅:等你唷~! -- はかたんはかたん田島芽瑠 を好きになってほしいっちゃん (∩^o^)⊃━☆ ═══════════════════════════════════════ ◢▅◣ ◢◣ (@º╰╯º@) あなたのハートを射止める、 ▎◢◢◤ HKT48の太陽になりたい! ◢◤◢◤◢ ◣ ◢ ◣ ◢◣ ◢◣ ◤◢◤ ◢ ◢ 2000年生まれの13才、 ◢▎◢◤◢ ◢ ◢ ◢ ◢◥ めること田島芽瑠です! ◤ ◢◤◤ ◥  ̄ ̄ ̄ ̄ ══════════════════════════════めるるんる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12/02 22:17, , 1F
今天行程很多呢,梅露辛苦了推@@/
12/02 22:17, 1F

12/02 22:18, , 2F
所以文章量很少偷懶一下(爆) 今天HKT一堆人好像都很忙
12/02 22:18, 2F

12/02 22:19, , 3F
小劇場太爆笑了
12/02 22:19, 3F

12/02 22:23, , 4F
那個...看玩小劇場我肚子有點餓-.-
12/02 22:23, 4F

12/02 22:24, , 5F
免疫者表示慶幸...
12/02 22:24, 5F

12/02 22:32, , 6F
沙喜:錢包君...
12/02 22:32, 6F

12/02 22:51, , 7F
這小劇場很有畫面xD
12/02 22:51, 7F

12/02 23:14, , 8F
推小劇場XD
12/02 23:14, 8F

12/02 23:38, , 9F
這次MJ哪時候會播??
12/02 23:38, 9F

12/03 13:07, , 10F
這釣法太OP了
12/03 13:07, 10F
文章代碼(AID): #1Id9KJo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d9KJo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