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 岡田奈奈之祈禱握手式…
http://akbmatomeatoz.ldblog.jp/archives/34567826.html
333: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10:33:58.92 ID:qUDt39SBO
去參加了1部握手會
因為只有1張,所以只報告了寫真會全日程都抽中了一事
今天的服裝是cos聖誕老人的
在我前面的人問了なぁちゃん妹妹的年紀
回答是比她小1歲
順便說下1部關門的是朱里大叔
336: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11:51:41.10 ID:qUDt39SBO
去了第2部,共3張
我 「11月5日短信里出的問題還記得嗎?」
なぁちゃん「?」
我 「福岡全握時t4集合寫真里從后面拍到的人是誰,當時你有出這樣的問題吧」
なぁちゃん「啊﹗」
我 「后來都沒給答案哦」
なぁちゃん「不會吧」
我 「正確答案是第5個嗎?」
なぁちゃん「是第6個。第5個是沙穗桑」
我 「真的嗎?大家都在等你宣布正確答案呢」
なぁちゃん「誒﹗?事到如今再公布沒問題嗎?」
(開始被拉)
果然なぁちゃん忘了這回事了,或許是太忙了所以忘記公布答案了
最后說「沒問題嗎?」時的表情就像撒嬌的小孩子一樣很可愛
341: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15:20:15.56 ID:qUDt39SBO
第4部 3張
なぁちゃん「啊 你好~。」
我 「午安。我看過冰狗了。」
なぁちゃん「謝謝。如何?有點叫人不好意思就是了…」
我 「很有趣,不過就跟平常在公演、握手會里看到的なぁちゃん一模一樣呢」
なぁちゃん「是嗎?太好了。不過那都是很普通的事是吧?」
我 「要說普通的話的確是很普通,不過要能做到這些普通的事也是很難的」
なぁちゃん「是嗎?」
我 「嗯,果然很厲害呢。」
なぁちゃん「謝謝你。」
(被拉開了)
345: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19:39:16.19 ID:qUDt39SBO
なぁちゃん在第6部結束時有向大家拋飛吻
我身旁的推其他成員的飯說‘她的服務精神真旺盛呢,會紅的吧’
351: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20:25:57.36 ID:Y3DqQ3r20
戰報 幕張メッセ 2部 共2張
自︰早安
な︰早安
自︰這就是以前公演MC里說過的想要扮的cosplay嗎?
な︰是哦﹗
自︰なぁちゃん很適合紅色呢﹗
な︰謝謝?
一開始是我用單手握なぁちゃん的雙手
(なぁちゃん的手跟捏飯團時的手型很像,然后雙手沿著縱向改變方向,
變成像是在祈禱一樣的手型了)
自(心聲)︰﹗﹗﹗﹗﹗??
自(心聲)︰這就是所謂的祈禱式握手嗎﹗﹗﹗﹗
自(心聲)︰SUG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因為有點動搖,于是就輕輕用力握回去了
之后說了些什么,我已經記不清了……
356: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20:42:00.79 ID:qUDt39SBO
>>351
戰報辛苦了,又一位祈禱式握手的犧牲者嗎w
363: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21:59:31.60 ID:Y3DqQ3r20
>>356
其實上周是我初次參加握手會
當時我是雙手握的,她就沒有使用祈禱式握手
難道說祈禱式握手對單手握的人比較有效嗎?
有誰是雙手握還遭遇她的祈禱式握手的嗎?
364: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22:11:15.75 ID:y5LH+TcX0
>>363
祈禱式握手應該不是每次都會使用的
今天我去了第2部,以我個人來說是久違了的遇到這招
今日2部へ行ったけど、芀人的には久しぶりだったから
357: 【中吉】 2013/12/01(日) 20:47:55.34 ID:jRcqbDK90
>>351
又一位秘技的犧牲者啊
362: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21:56:31.31 ID:Y3DqQ3r20
>>357
被她用那么真摯的眼神凝視著,又被她用上了祈禱式握手,讓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359: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21:07:06.90 ID:4z/PPZq9P
>>351
那就是祈禱式握手嗎
本日我是初次握なぁちゃん,比起較真來,滿臉含笑地說謝謝時她的笑臉更加觸動
我心啊
367: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22:51:54.31 ID:BEl59KcvP
因為是比別人更熱心于研究的妹子所以在這里也下了很多功夫吧
371: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1(日) 23:27:46.11 ID:4rH6XQrY0
今天沒抽中なぁちゃん,所以只有目擊報告
なぁちゃん6部的開始時間稍微晚了一點…
我握完某成員,開始走出來時,看到穿著聖誕老人裝的兩位成員抱在一起。
仔細一看一個是ゆいり奈,另一個從背影就看得出是なぁちゃん
大約20秒左右吧…兩人一直抱著。ゆいり奈跟我對上眼了,我揮手致意,她也揮手
回敬我。當時我就想なぁちゃん是不是遇到什么不開心的事了…因為這樣的互動很
新鮮嘛…
372: 名無しさん@實涱は禁止です 2013/12/02(月) 01:02:16.04 ID:mRY1jcNjP
岡田奈々 - 昨日 23:38
今年最后的個握
謝謝大家~﹗
感覺今天握的比平常更放松、更有朋友之間的感覺 (*?ꢌ?)?
握手的中途,
想要咳嗽卻咳不出來,感覺有點怪怪的…
沒能好好地跟大家講話,真抱歉(ノд?。)泣
感謝大家帶來的開心的時間??
啊 奈奈聖誕老人如何啊?笑
?
---------------
不知道以后會不會有節目介紹w
--
秋元康︰只有鑽石才能識別出鑽石的原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6.120.103
※ 編輯: tliu223 來自: 27.16.120.103 (12/02 16:03)
推
12/02 16:15, , 1F
12/02 16:15, 1F
推
12/02 16:41, , 2F
12/02 16:41, 2F
→
12/02 16:41, , 3F
12/02 16:41, 3F
推
12/02 17:21, , 4F
12/02 17:21, 4F
推
12/02 17:41, , 5F
12/02 17:41, 5F
推
12/02 19:44, , 6F
12/02 19:44, 6F
推
12/02 19:53, , 7F
12/02 19:53, 7F
推
12/02 20:01, , 8F
12/02 20:01, 8F
→
12/02 20:13, , 9F
12/02 20:13, 9F
推
12/02 20:29, , 10F
12/02 20:29, 10F
→
12/02 20:29, , 11F
12/02 20:29, 11F
推
12/02 20:30, , 12F
12/02 20:30, 12F
推
12/02 20:33, , 13F
12/02 20:33, 13F
推
12/02 20:35, , 14F
12/02 20:35, 14F

→
12/02 20:37, , 15F
12/02 20:37, 15F
→
12/02 20:37, , 16F
12/02 20:37, 16F
→
12/02 20:37, , 17F
12/02 20:37, 17F
推
12/02 20:39, , 18F
12/02 20:39, 18F
→
12/02 20:41, , 19F
12/02 20:41, 19F
推
12/02 20:44, , 20F
12/02 20:44, 20F
推
12/02 20:51, , 21F
12/02 20:51, 21F
→
12/02 20:55, , 22F
12/02 20:55, 22F
推
12/02 21:01, , 23F
12/02 21:01, 23F
→
12/02 21:08, , 24F
12/02 21:08, 24F
推
12/02 21:41, , 25F
12/02 21:41, 25F
推
12/02 22:53, , 26F
12/02 22:53, 26F
推
12/03 09:26, , 27F
12/03 09:26, 27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66
424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