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リボンなんて似合わない

看板AKB48作者 (おかえり)時間12年前 (2013/12/02 03:5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リボンなんて似合わない 蝴蝶結什麼的不適合我 http://youtu.be/xm4VLUlkcfg
NMB 3rd公演 M12 リボンなんて似合わない  蝴蝶結什麼的不適合我 ずっと好きだったのに 明明一直很喜歡的 リボンなんて似合わない  今天早上這樣覺得 今日の朝思った 蝴蝶結什麼的不適合我 女の子のエイジ忘れてるうちに成長しているの 在遺忘女孩子年齡成長著的時候 初々しさなんてどんどん消えてアダルトに 那股純真為何漸漸消失成為大人 何も変わらない私だったのに 明明我什麼都沒有變啊 リボンなんて似合わない  蝴蝶結什麼的不適合我 ずっと好きだったのに 明明一直很喜歡的 リボンなんて似合わない  今天早上這樣覺得 今日の朝思った 蝴蝶結什麼的不適合我 ドレッサーの前でメイクしながら 在梳妝台前化著妝 一邊覺得 そう恋をしたせいかな 嗯 都是戀愛的錯吧 バースデイパーティーいつものケーキ 在生日派對上每次都跟蛋糕 並んだキャンドル 並排放著的蠟燭 今まで何本消したのだろう そのトータル 現在已經吹熄了幾根呢 總計這些 ちょっと変わったかもそれが私だし 我可能有些許的改變了吧 ショートカットにしようかな  要不要剪成短髮勒 今は今でいいんだ 現在這樣就好了嗎 ショートカットにしようかな  在浴室這麼覺得 バスルームで思った 要不要剪成短髮勒 大人っぽくなること嫌じゃないけど 雖然不是說很討厭成熟的感覺啦 ねえあなたはお好きかな 吶 是不是因為你喜歡短髮啊 リボンなんて似合わない  蝴蝶結什麼的不適合我 ずっと好きだったのに 明明一直很喜歡的 リボンなんて似合わない  今天早上這樣覺得 今日の朝思った 蝴蝶結什麼的不適合我 ドレッサーの前でメイクしながら 在梳妝台前化著妝 一邊覺得 そう恋をしたせいかな 嗯 都是戀愛的錯吧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あなたに言われたい 想被你這樣說 今だってリボン似合うね 「妳現在綁蝴蝶結也很好看呢」 --------------------------------------------------------------------------- 超渣翻拋磚引玉一下,有錯請不吝指正跟討論,謝謝 總長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87.113 ※ 編輯: gyarados 來自: 112.78.87.113 (12/02 03:56)

12/02 04:23, , 1F
這首歌詞最亮眼的地方就是秋P在最後一句神來一筆
12/02 04:23, 1F

12/02 09:22, , 2F
想到總長+1
12/02 09:22, 2F

12/02 10:43, , 3F
總監督表示XD
12/02 10:43, 3F

12/02 12:53, , 4F
是不是TA也要來唱一下wwww
12/02 12:53, 4F

12/02 14:05, , 5F
總長表示:
12/02 14:05, 5F
文章代碼(AID): #1IcvH40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cvH40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