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矢倉楓子 131201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2/01 23:4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握手会はじまりまーす♡ よろぴくみーん 握手會開始了 大家請多關照 http://i.imgur.com/V6g3SoC.jpg
------------------------------ 塩なわたし。笑 鹹鹹的我。笑 みなさーんっ元気にいきましょっ!♡ψ(‵▽′)ψ 各位 元氣地上吧!♡ψ(‵▽′)ψ http://i.imgur.com/TrkFU1l.jpg
(請鹹死我><) ------------------------------ もう今年最後の握手会もおわっちゃったんですね(°_°)♡ 早かった! 今年最後的握手會已經結束了呢(°_°)♡ 好快! みなさんに、1年間分の感謝の気持ちを伝えれてしあわせ。 將一年份感謝的心情傳達給了大家很幸福 口下手でとっさに言葉にしたり 反応するのがへたくそやから、ちゃんとみなさんにほんとうの気持ちが伝わっているの かが気になる(′・_・`)♡ 不擅表達要馬上用言語反應會很笨拙 所以在意是否有好好地將真正的心情傳給大家(′・_・`)♡ 伝わってますか? 有傳達到嗎? 今日もむっーちゃ楽しかったよー!ψ(‵▽′)ψ♡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也非常快樂唷!ψ(‵▽′)ψ♡ 謝謝!!!!! http://i.imgur.com/lGkrqbn.jpg
------------------------------ チーズのあいすたべた♡ 吃了起司冰淇淋 今 てれびですごいマジックしてる!!(°_°) 現在電視在播厲害的魔術!!(°_°) http://i.imgur.com/g6e7Jjb.jpg
-- ============================ ● 會動的楓醬一網打盡 ◎ ◎ http://imgur.com/a/g7AdX#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199

12/01 23:59, , 1F
楓醬今天也要來個鹽對應特別企劃嗎^^
12/01 23:59, 1F

12/02 00:09, , 2F
楓楓請鹽死我沒關係~
12/02 00:09, 2F

12/02 01:34, , 3F
今天握了楓醬~
12/02 01:34, 3F

12/02 14:54, , 4F
鹹鹹的楓醬也是好的
12/02 14:54, 4F
文章代碼(AID): #1IcrbM_6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crbM_6 (AKB48)